什麼樣的天氣適合看書,一天的什麼時候讀書最好

2022-09-06 04:00:03 字數 1684 閱讀 2099

1樓:破松鼠

文藝點就是“陽光明媚的午後 配點** 咖啡”

但是相對於愛看書的人來說 天氣的好壞都不是理由

對於不愛看書的人來說三百六十五天從未發現一天是適合看書的。

一天的什麼時候讀書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什麼時候記憶力最好呢,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有些差異,要弄清自己的最佳學習

內時容間,人的大腦在一天中有一定的活動規律:一般來說,上午8時大腦具有嚴謹、周密的思考能力;下午3時思考能力最敏捷;晚上8時記憶力最強;推理能力在白天12小時內逐漸減弱。根據這些規律,早晨剛起床,人的想像力較豐富,就抓緊時間捕捉一些靈感,做些構思工作,兼讀語文和背誦英語單詞,由於早晨空氣新鮮,要參加一些體育鍛煉;上午做一些嚴謹工作,上課認真聽講,做好課堂筆記;下午除聽課外,要快速準確做好當天的筆頭作業;晚上加強記憶和理解,預習第二天功課。

中午、傍晚的空隙時間就安排一些不費力的事務性工作,如看看報紙,收集寫作素材,散步和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最佳學習bai時間是du:早晨起床後30分鐘大腦在睡眠過程zhi中並沒有

dao停止工作,而是在對頭一回天輸入的資訊答進行編碼整理。早晨醒後大腦處於安靜狀態,沒有新的資訊進入,這時記東西會印象清晰,所以早晨起來,看書,想想一天要做的事,然後再吃早飯,運動,最好。

第二個最佳學習時間是:上午8點到10點

這時精力上升到旺盛期,處理識記效率高,記憶量增大。

第三個最佳學習時間是:下午6到8點:

這是一天中學習記憶最佳期。

第四個是臨睡前1小時左右:

這時識記材料後就入睡,不再有新資訊輸入,所以沒有相互抑制的影響。

另外研究者還發現上午8點大腦具有嚴謹周密的思考能力,下午2點思考能力最敏捷,但推理能力則在白天12小時內遞減。根據這些測試,我們在早晨最好安排些嚴謹周密的工作,下午做一些需要快速完成的工作,晚上則做些需要加深記憶的工作。

我們在學習中應該順應大腦的這些脾氣和秉性,揚長避短,合理安排工作學習,讓大腦更好、更愉快地為我們工作。

4樓:漆雕全後昭

因人而異..

但是一般來說是早上

因為那時人腦比較清醒

思路明確

也有人是下午

晚上的時間...

這還是要看你本人的..

而且學習是要有心情的

心情舒暢的時段學習的效率也就高了

人在什麼天氣看書做事記憶力最強

5樓:匿名使用者

秋高氣爽的時候。不過我覺得天氣隨時會變,難道你要追隨你要的天氣而提高記憶?

6樓:田童尹

晴天,不下雨、不颳風、不吵架的時候。

怎樣才能堅持天天看書

7樓:猴趾砸

給自己找個必須看書的理由,時時提醒自己,確定看書時間

8樓:ddww丿

先找自己喜歡 比較感興趣的書看 看看就習慣了 要是真有哪天不看書 就像缺少什麼似的 不信 你試試

怎樣養成一個看書的好習慣,買了好多書看幾天就沒有堅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勞逸結合,多運動,然後再讀書就可以了。

什麼樣的檯燈適合晚上看書,有哪些適合夜間看書的檯燈?

挑選學習檯燈主要參考以下幾條,不論是否選用led光源,達到以下標準越多的燈 1 國家認證要求 學習檯燈必須通過國家強制性3c認證,且在有效期內 2 採用暖白色光源 色溫3200 3400k,從視覺生理講,暖白色光源最符合人眼視覺生理需要 3 直觀檯燈 光線不可直射或折射眼睛 嚴格消除刺眼光。簡易測試...

汽車打蠟什麼天氣好,什麼樣的天氣情況適合給汽車打蠟?

果是室內作業任何天氣都可以,對打蠟沒有影響。如果是室外作業,需要在無風無雨,不是很炎熱的天氣下打蠟比較適宜。汽車打蠟時的環境要求 1 打蠟作業環境清潔,有良好通風,有條件可設定專門的打蠟工作間。2 應在陰涼處給汽車打蠟,否則車錶溫度高,車蠟附著能力會下降,影響打蠟效果。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你好,...

大學生一天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大學的一天生活是什麼樣的

上課是8點。在此之前要完成洗漱和吃早飯 有些學校要點到或早跑 11點10分吃午飯,夏令時節下午2點上課,5點10分下課。夏令時節晚上的課7點開始 多是選修課,基本上沒有課,要麼晚自習 晚上隨便自己幾點睡 有些學校要熄燈有些學校不熄燈 沒有課可以出校玩或打工或去圖書館或參加社團活動。要上大學了吧?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