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好的看書時間是幾點,一天看書多長時間合適

2021-03-04 09:00:28 字數 2383 閱讀 3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9點-----10點30分 凌晨5點30------7點 情景同時是大腦細胞最活躍期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的時候老師講過早上8點到9點晚上9點到10點半我覺得不可信,覺得什麼時候想看了什麼時候看還能學的多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 最好我記得背作文就是的 頭天晚上 多看幾遍第二天起來再看一編就記住了

4樓:胡霏卻令梅

一般早上6,7點鐘看書比較好啊

一天中哪個時間段看書最佳呢?

5樓:瀛洲煙雨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copy一樣,有些差異,要弄清自己的最佳學習時間,人的大腦在一天中有一定的活動規律:一般來說,上午8時大腦具有嚴謹、周密的思考能力;下午3時思考能力最敏捷;晚上8時記憶力最強;推理能力在白天12小時內逐漸減弱。根據這些規律,早晨剛起床,人的想像力較豐富,就抓緊時間捕捉一些靈感,做些構思工作,兼讀語文和背誦英語單詞,由於早晨空氣新鮮,要參加一些體育鍛煉;上午做一些嚴謹工作,上課認真聽講,做好課堂筆記;下午除聽課外,要快速準確做好當天的筆頭作業;晚上加強記憶和理解,預習第二天功課。

中午、傍晚的空隙時間就安排一些不費力的事務性工作,如看看報紙,收集寫作素材,散步和休息。

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看易背誦,晚上看易理解。

一天在什麼時間段看書最好

7樓:飛向銀河

我喜歡晚上,喝杯牛奶,看會書,注意力很集中,而且身體很放鬆很專舒服。但是如果您是想看一屬些專業技能的書,或者是有一些需要朗讀背誦的書,還是早上看比較好。而且看書這個東西只有有時間,什麼時候看,都能暢遊書海,獲得無窮無盡的知識和樂趣。

一天的什麼時候讀書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什麼時候記憶力最好呢,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有些差異,要弄清自己的最佳學習

內時容間,人的大腦在一天中有一定的活動規律:一般來說,上午8時大腦具有嚴謹、周密的思考能力;下午3時思考能力最敏捷;晚上8時記憶力最強;推理能力在白天12小時內逐漸減弱。根據這些規律,早晨剛起床,人的想像力較豐富,就抓緊時間捕捉一些靈感,做些構思工作,兼讀語文和背誦英語單詞,由於早晨空氣新鮮,要參加一些體育鍛煉;上午做一些嚴謹工作,上課認真聽講,做好課堂筆記;下午除聽課外,要快速準確做好當天的筆頭作業;晚上加強記憶和理解,預習第二天功課。

中午、傍晚的空隙時間就安排一些不費力的事務性工作,如看看報紙,收集寫作素材,散步和休息。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最佳學習bai時間是du:早晨起床後30分鐘大腦在睡眠過程zhi中並沒有

dao停止工作,而是在對頭一回天輸入的資訊答進行編碼整理。早晨醒後大腦處於安靜狀態,沒有新的資訊進入,這時記東西會印象清晰,所以早晨起來,看書,想想一天要做的事,然後再吃早飯,運動,最好。

第二個最佳學習時間是:上午8點到10點

這時精力上公升到旺盛期,處理識記效率高,記憶量增大。

第三個最佳學習時間是:下午6到8點:

這是一天中學習記憶最佳期。

第四個是臨睡前1小時左右:

這時識記材料後就入睡,不再有新資訊輸入,所以沒有相互抑制的影響。

另外研究者還發現上午8點大腦具有嚴謹周密的思考能力,下午2點思考能力最敏捷,但推理能力則在白天12小時內遞減。根據這些測試,我們在早晨最好安排些嚴謹周密的工作,下午做一些需要快速完成的工作,晚上則做些需要加深記憶的工作。

我們在學習中應該順應大腦的這些脾氣和秉性,揚長避短,合理安排工作學習,讓大腦更好、更愉快地為我們工作。

10樓:漆雕全後昭

因人而異..

但是一般來說是早上

因為那時人腦比較清醒

思路明確

也有人是下午

晚上的時間...

這還是要看你本人的..

而且學習是要有心情的

心情舒暢的時段學習的效率也就高了

一天看書多長時間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閱讀45-60分鐘休息5--10分鐘,閱讀同一本書,每天以不超過2小時為宜。否則容易遺忘其主要內容。

瀏覽**不在此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鄙人認汝曰錯也!吾逢天讀冊半之大半天也,也過目不忘!回答:據己記憶武斷答案!

每天讀書多長時間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讀書...還是學習啊...

學習神馬的八個小時十個小時十二個小時都很正常...

讀書麼...一兩個小時已經很好了...

一天看書多長時間合適,看書,一天看幾小時最為合適?

通常閱讀45 60分鐘休息5 10分鐘,閱讀同一本書,每天以不超過2小時為宜。否則容易遺忘其主要內容。瀏覽 不在此限。上面,鄙人認汝曰錯也!吾逢天讀冊半之大半天也,也過目不忘!回答 據己記憶武斷答案!看書,一天看幾小時最為合適?休閒的時候看書,保證質量,三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看你的心情和對書的愛好,...

每天讀書多長時間最好,一天看書多長時間合適

你指讀書.還是學習啊.學習神馬的八個小時十個小時十二個小時都很正常.讀書麼.一兩個小時已經很好了.一天看書多長時間合適 通常閱讀45 60分鐘休息5 10分鐘,閱讀同一本書,每天以不超過2小時為宜。否則容易遺忘其主要內容。瀏覽 不在此限。上面,鄙人認汝曰錯也!吾逢天讀冊半之大半天也,也過目不忘!回答...

迎春花是一天的幾點鐘開花,桂花是在每天幾點鐘開花的?

迎春花是上午九點右左二兒 桂花是在每天幾點鐘開花的?不同品種的桂花,開花的時間也不盡相同,一般是夜裡 點。桂花是中國木犀屬眾多樹木的習稱,代表物種木犀 學名 osmanthus fragrans thunb.lour.又名 巖桂,系木犀科常綠灌木或小喬木,質堅皮薄,葉長橢圓形面端尖,對生,經冬不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