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適合我,什麼樣的女人 適合過一輩子

2022-03-09 19:36:36 字數 5264 閱讀 9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好同意wucaihua518的說法.

喲!終身大事耶.還賞賜5分啊,這是你的本性來的(.想當我問第一問題出15分是多了點.不怪你,初入江湖)

從問提中看出這個提問者不像個男人.沒有男人的本味,也不像女人.因為他有個jj在下里.哈哈!讀研究生.

讀書讀書,你讀的是什麼書啊,一句話你去取錢做老婆好了/想那個就叫妓啊.

你是那個學校的學生啊.你這樣活著就不如死了算了.你死了,不算是少個大學人才.

是少了一名害.那天你害了人,也不會知道的,可能你覺得為了利益去殺死你的父母也是應該的.教育的又有乙個失敗啊.

這種人那危險了.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經已了乙個」錢獸」.研究生啊研究生知不道錢獸是什麼意思嗎.呵呵.你當然不懂啦,

老實說吧,你比我大.我罵你真的沒有覺得過不去的.還罵得正好.

我斷言.你這輩子不會有美好的婚姻的.

除非你又取了乙個母的」錢獸」.

2樓:伏廷謙潭培

和你性格不要太接近的。最好是外向的。這樣比較互補。在一起的時候才有得聊。

3樓:度夏夷媼

你覺的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然後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比如說說話談的來,做事處的來的吧

4樓:實若谷靖璧

我來說吧

能把自己交給你的女人就是你要找的那個女人

謝謝採納

5樓:無淑琴夷冬

會撒嬌.能懂得你心裡在想什麼事情.有點調皮.

那樣你的老實內相的性格才能發揮出來

6樓:戎楊氏彭癸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伴侶,只有做適合的伴侶,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選擇伴侶要注意一下5點

1、要看比喜歡她的程度0到10分,有沒有達到滿分。

2、她喜歡你的程度0到10分,0到10分有沒有達到滿分。

3、你是否最願意跟她這一輩子在一起4、你跟她在一起的日子是不是快樂多一些。

5、她在未來的生活當中是否能夠助你一輩之力。只要滿足這5點,你們就是最好的情侶。

願你早日找到你的伴侶,就說這麼多,再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條件那麼好,不應該被這個而煩惱,學會滿足吧,年輕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選胸大的女生就好了。(^^)

9樓:寧鄉傾城

願意為你生孩子的,他把所有都給了

什麼樣的女人 適合過一輩子

10樓:合長順莘嬋

長的不一定要特別好看,主要是你們真心相愛的。長的好看沒準還給你帶綠帽子,這樣的女你放心嗎?真新相愛重要!

11樓:合笛南門娜娜

愛你和你愛的女人,願意為你付出的女人,願意為你改變的女人,愛管你的女人,能過一輩子!

12樓:知心姐姐依公尺

回答親,是什麼樣的女人呢?

提問我媳婦兒感覺心裡沒有這個家,現在他懷孕了,我心疼他不讓他做飯我讓我媽幫忙做飯,我媽家裡有乙個侄女不是親的,怕我媽幫我做飯讓他吃,我媳婦兒不樂意,我不知道我媳婦是怎麼想的,也搞不明白

回答兩個人天天在一起的話,必不可少會有矛盾的,你只能雙方面的去溝通,化解矛盾,如果你媳婦不願意你媽來,那也不要勉強

提問對我這裡對著玩心眼,我把話說明了,他還不願意了,我覺得兩口子之間應該沒有秘密吧,我們倆結婚十年多了,我這一點也不了解她

我問他也不說啊,比如他想吃什麼東西了,自己不說出來,反而問我想不想吃,到最後還說我嘴饞想吃,不是他想吃什麼東西

回答親,這個正常的,尤其是孕婦,心情不穩定,你要多理解

提問不行等生完孩子,我倆就去離婚了,十年了,我為這個家付出,感到不值

回答不要太衝動,一點小事而已,又不是什麼大事

提問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回答所有的人過起日子來都是一樣的

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理解

更多9條

13樓:求曜蒯寄波

那要看你是怎麼相處的咯!

14樓:戊時有弘業

善良通情達理

誠實、、、、

15樓:漆菊藺聽春

像我這種女人。哈哈。

到底什麼樣的女生適合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的那種感覺,比方說讓你和乙個長的美若天仙的女孩在一起,但你又非常的討厭她的為人,你會和她在一起麼。? 我想你不會的,其實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相貌並是不很重要的,過的去就好,最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默契和態度,兩個在一起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我認為你應該試著去接觸一下開朗大方一點的女孩,我想你會喜歡的,呵呵,其實我和你是乙個型別的,剛開始和你差不多,但我現在找到了乙個好女朋友,開朗大方。如果兩個人都很悶的話在一起是不會有話題的。

17樓:古連枝郭姬

要個性溫和些的、大方、能理解包容你的脾氣的、也可以是不很漂亮的、

一般來說美麗的女孩子多多少少都會有點高傲、不容易去遷就人、別找脾氣太剛硬的女人、否則在生活中會磨擦不斷的

當然我上面說的也不是絕對的、只要你們都看對眼的、愛上了就別管什麼適合不適合了

18樓:琦初刑孤丹

沒辦法根據性格看適合找什麼性格的女孩的。你的緣分到來了你女孩的優點

缺點都會喜歡的

19樓:宰磬敏恆

這個不是什麼樣的女孩適合你,你說了你總是處於被動的狀態,那這個就不好了,戀愛是

兩個人的事情

,你總是處於被動的狀態肯定是不行的了,你又是男孩子那就更加不能處於被動狀態了,你也要主動點,男生其實在戀愛時就要主動點才能讓那個女孩子了解你,所以你也改變你在女生面前的內向,慢慢的學會改變,這樣就好了。希望你早日找到你心中的

那個她!

20樓:曹朔世易容

你屬於開朗、樂觀的一類,而適合你的女生應該內向、細心。 比較合適結合的男女性格應該互補,你遇到那樣的女生,會眼前一亮,不必強求。 「跟著感覺走。」

21樓:公桂南凡波

順其自然很重要,真誠的交往,是兩個人繼續的前提,不管將來怎樣,把握好現在你真心真實的情感吧!

22樓:莘明革曼吟

善解人意,持家、會過日子型的

23樓:折亙廣靜安

自己中意就是適合。只要,自己看上眼的。就行、

24樓:琴暉皇甫依絲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5樓:撒辰狂綺南

文職工作的女孩子適合你,比較開朗的女孩子就會跟你的性格不太合適。

26樓:

感情這東西是需要緣分和感覺的。

我現在也在讀高二。

其實我覺得,現在處物件還是有點早。

尤其對於還沒有談過戀愛的人來說。

不要刻意的去尋找自己的另一般。

順其自然會比較好。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你們相互有感覺,談得來,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的女孩子。

不過,還是奉勸你,等到高中畢業在想這樣的事情把。

27樓:雨鑲波

別瞎合計了,等著吧!遇見你喜歡的女生時就不會合計合適不合適的了,就只想和她在一起了。是因為你一直沒遇見喜歡的女生吧!

可能那些追你的女生長的都不錯。但在你的內心上肯定沒達到你的要求。

28樓:

這樣的 男人 也有人喜歡, `

不幽默 不合群 不陽光 冷漠 高傲,沒安全感覺`這世上真 什麼鳥都有,都有人愛```

``你家是不是很有錢 說不定人家 只 看重了 你是 富二代 ``````

29樓:丿囧丶

哥們,先別找,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總想著身邊找,本來數量就不多,何況質量也不好。

以你的條件 上大學 再說吧

找乙個更冷的女孩(低調)

你說你很低調 但我看來 你屬於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你 狠低調!

30樓:許沛慎愉心

真的說不准,喜歡了,就適合了,就算乙個多麼好的人,不喜歡你,就不適合你

31樓:噴你一臉沐浴露

你的話不多那就找個話多的呀

什麼樣女人適合做紅顏知己?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做老婆,什麼樣的女人適合做情人

32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在你沒錢的時候願意跟著你;第二,在你父母生病時願意照顧的人;第三,當你失意的時候在你身邊鼓勵你的女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的人對老婆有不同的稱呼,如古代皇帝稱老婆叫梓童、宰相稱老婆叫夫人等。

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老婆心急憑相勸」。這一「老婆」是指老是主持家務的妻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楊花的適合做情人,踏實的,樸實的適合做老婆,整天嘮叨你的是老婆,整天只會說甜言蜜語的的是情人

35樓:東姐

溫柔體貼的女人做老婆 風情萬種的女人做情人

36樓:果子的粉絲

做情人嘛是要會玩。會玩什麼都好整。出去也不給你丟面子。

在朋友面前又給你充足面子。情人不會想你以後怎麼怎麼樣。也不會想你家裡人會怎麼對她。

她有時候雖然會問你「喂!什麼時候娶我啊!」可是她未必是你的好妻子。

和情人之間的目標是玩。在一起開心。老婆嘛就是會持家。

只誰都知道滴。其次就是理解你,她能通過你的乙個眼神就知道你想什麼、這才的好老婆。好老婆是想著你出去會不會丟面子。

所以要把你打扮的帥氣、精神。做老婆的不會斤斤計較你又和那個女人出去鬼混了。因為她相信你心裡只又她。

因為相信你,所以放心。老婆永遠都是在家等你回家的那個女人。不是和你一起出去玩的。

老婆是想和你有個孩子的女人,不是想有你的錢的女人。老婆永遠都是理解你的人。不是和你撒嬌的人。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結婚?什麼樣的適合戀愛

社會很複雜,同時生活也很複雜。相愛不容易,但能在一起的就更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但並不是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的,要考慮很多因素的,如家人 生活條件等等,現在社會不管什麼樣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 僅代表我個人意見 相愛並不能成為婚姻,同時婚姻也並不一定有愛。那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也存在,但是絕大多數...

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情人,什麼樣的女人適合做情人?

不要以為會有人會心甘情願的不圖回報的給你做情人,就像大款不會和他的情人結婚一樣,他們之間肉體和利益的關係。你要覺得不安全就不要找!賢淑的做妻子,妖媚的做情人 老實本分的做老婆,機警伶俐的做情人 薛寶釵做妻子,王熙風做情人 做情人?做什麼樣的情人?現實意義中的情人可以多層意思的,可不要讓人產生歧義 如...

什麼樣的女孩適合當老婆,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不狂言詐語謊話連篇型別,喜歡錢但不過度拜金型別,自強但照樣小鳥依人的型別等等型別的女孩適合當老婆。1,不狂言詐語謊話連篇型別。說白了,就是說話不會一張口就是滿嘴跑火車 一句實話都沒有,謊話連篇的女孩子。如果乙個女孩子狂言詐語且謊話連篇,這樣的女孩子做老婆對你來說是很 危險 的,況且老婆是要生寶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