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適合結婚?什麼樣的適合戀愛

2022-06-02 17:45:02 字數 701 閱讀 3521

1樓:容簫

社會很複雜,同時生活也很複雜。相愛不容易,但能在一起的就更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但並不是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的,要考慮很多因素的,如家人、生活條件等等,現在社會不管什麼樣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僅代表我個人意見),相愛並不能成為婚姻,同時婚姻也並不一定有愛。那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也存在,但是絕大多數還是在愛情**裡出現。

還是找乙個適合自己能結婚的人吧。祝福天下相愛著的人們,祝福天下婚姻美滿的家庭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乙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

女人哦,千萬不要用眼淚去感動愛情,不要愛的沒了尊嚴,那樣的不叫愛。..

2樓:山魈小

這是許多人的困惑!戀愛意味著情感寄託的轉變,意味著心與心的碰撞!結婚意味著單身生活的結束,意味著責任和義務的開始!

有的人認為戀愛和結婚是人生的一場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是,有的人喜歡過「單身貴族」的生活,對於這樣的問題,我想說回答:「互相喜歡的人戀愛,找乙個和你過日子的人結婚!!」

3樓:手機使用者

二十五六的適合結婚,二十一二的適合談戀愛。

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情人,什麼樣的女人適合做情人?

不要以為會有人會心甘情願的不圖回報的給你做情人,就像大款不會和他的情人結婚一樣,他們之間肉體和利益的關係。你要覺得不安全就不要找!賢淑的做妻子,妖媚的做情人 老實本分的做老婆,機警伶俐的做情人 薛寶釵做妻子,王熙風做情人 做情人?做什麼樣的情人?現實意義中的情人可以多層意思的,可不要讓人產生歧義 如...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我,什麼樣的女人 適合過一輩子

我真的好同意wucaihua518的說法.喲 終身大事耶.還賞賜5分啊,這是你的本性來的 想當我問第一問題出15分是多了點.不怪你,初入江湖 從問提中看出這個提問者不像個男人.沒有男人的本味,也不像女人.因為他有個jj在下里.哈哈 讀研究生.讀書讀書,你讀的是什麼書啊,一句話你去取錢做老婆好了 想那...

女人應該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女人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女人應該選擇乙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我個人認為,我要嫁的男人,首先一定要對我好,對我父母好,脾氣要溫順,不能動不動就發火,動手。要穩重,不能在外面惹事。不需要他多有錢,我們有雙手,靠的是自己努力就可以了。幸福的愛情並不靠男人多帥或多有錢。其他條件都是次要的。所以,一旦我的男人出現對我不好對我父母不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