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適合穿什麼樣的西服,胖子適合穿什麼樣的西服

2021-09-09 00:19:17 字數 2097 閱讀 3360

1樓:美麗的洛陽

胖人穿著西裝的禁忌

穿著得體不僅是變得美麗的捷徑,更是邁向成功的必經之路。西裝成為了我們工作和參加各種宴會必備的服裝,依照自己的不同體型,穿著也是大不相同的。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胖人穿著西裝時的禁忌,希望體型比較豐滿的人在穿著時多注意:

1、選擇面料切忌太厚太薄。厚料會使人顯得更加肥胖;太胖又容易顯出肥胖體型。最好選擇柔軟兒挺括的面料,如華達呢、毛條綸、麵條綸等。

2、色彩忌暗淡無光,應以深色為佳,因深色有收縮感,會使人顯得消瘦。深色以有光澤的藏青、蘭灰、綠灰、咖啡色為最好。

3、年輕較胖的女士忌用大華紋、橫條紋、大方格的衣料,可避免體型橫寬的視錯覺。

4、衣服款式忌花色繁多、條文重疊,要求力求簡潔、樸實。

5、忌穿關門領式或窄小領口的領型,因胖人一般具有臉盆大、頸短粗的特點。否則會顯得臉型更大。最好用寬而敞的開門式領型。

大格西裝的鎖定方法

●大格,是胖人的誤區,這個概念早已過時。事業的成功,讓人們的視線也變得模糊,許多男人覺得,身材胖了就胖了,穿大格子西裝,直觀上看可能更顯胖了點,但這正是其自身的氣質、富貴身份的表象。

●穿大格子衣衫的人最重要的要看膚色,**偏黑、粗糙的人不太適合。

●如果沒有絕對的把握,一般不要穿一整套格紋。

鮮豔的恤衫讓傳統西裝變感覺黑、灰、藍、咖啡等傳統的西裝、色彩,是永恆的流行,但穿著的方式,卻會因人、因環境而時常變換。

最簡便的方法是用色彩打破沉悶,用襯衫的色調來延伸西裝的休閒新方式。

2樓:潛淑敏熊壬

穿修身的西服比較好看,可以去試穿一下買,顏色也可以深一些的

3樓:鄲綠柳禮春

身材胖的話,成品衣可能就不適合你的身材,你可以選擇定製看看,比如你在電視劇上面看到哪位男明星穿的衣服很好看,你可以拿著**去定製店裡,量身為你定製一套,只適合你穿的西裝,能夠襯托你的氣質,我是凡登西服定製的,有需要的話可以瞭解一下

4樓:瞿梅雋培

走日韓風就好了,日韓寬鬆的衣服會使肥胖的人好看很多。相對於歐美勾勒身材線條的服飾,肥胖的人最好就穿寬鬆的衣服

5樓:和飛鳥戀愛的魚

個人覺得儘量選貴的吧。是說真的,對西服不瞭解的情況下,買個有保障的衣服肯定是上上選哈。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正式西服,千萬不要穿束腰的那種,面料要符合你結婚時的天氣氣候。牌子嘛,如果是國產的那幾個品牌都還可以,國外的更好,不過量身定做的話實在是太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深的,帶有豎條的衣服能使胖人看起來顯得苗條

8樓:

黑的,不要穿白的,對身材要求很高

胖男人穿什麼顏色的西裝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西服選對了就會有修飾身型的效果!重點是要合身,胖的人在穿寬鬆的會看起來更胖.可選單排2扣,不可三粒扣的西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深色調的衣服能讓人看起來跟顯瘦,所以推薦你穿黑色的西裝,那樣看起來更顯瘦。

11樓:匿名使用者

胖的人穿西裝的注意事項1. 胖的人西裝不要買大一號的, 看起來會很隨便2. 襯衫一定要扎進去3.

西裝口袋放塊方正的手帕, 把目光引到胸口, 而非肚子4. 西裝釦子要扣著, 除非你坐下來5. 襯衫要單色, 不要買線條或格子6.

褲子不用打摺, 要不然會看起來更胖7. 太細的領帶不要用, 要跟你的上半身等比 (2~2.5inch)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其實算是最適合的了。因為黑色穿身上,算是比較顯瘦的!!!肉多的話,就穿寬鬆點就好了,看起來會好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屁股方面只能經常鍛鍊了。肚子方面穿深色西裝會比較好,現在有寫西裝是修身的,效果不是很好,但是會有所改觀。建議還是**多運動

14樓:皇玉芬逯巳

什麼顏色都ok,主要是瘦的人,千要不要做的太修身、太合身!

稍微選擇正常一點或是正常偏大一點點的尺碼!

襯衣搭配亮一點顏色的(素色白色、白底格子)

有哪些適合胖子穿的帆布鞋,有哪些適合胖子穿的帆布鞋推薦

我覺得胖子也是可以穿帆布鞋的,很多帆布鞋穿起來都是很不錯的,也不顯腳胖,所以你都可以去穿一下,比如說前段時間我種草的回力的一雙運動鞋,他的版型特別大,穿起來特別舒服,還有萬斯他們家的帆布鞋也是不錯的,匡威價效比也是挺高的 其實我覺得回力的帆布鞋就很好,他們的帆布鞋版型都偏大,適合胖子穿,而且胖子買鞋...

胖人適合帶什麼樣的手錶,胖子適合戴什麼手錶

有乙個牌子叫做tough,比較適合 只要表帶夠長就行了。胖子適合戴什麼手錶 胖人因為手臂稍顯粗壯,所以在選擇表的時候首先需要考慮到的因素則是表盤,表盤通常建議在38 40mm區間範圍內,表盤小於38mm會使人顯得小氣並且更顯手臂粗壯,而過大的表盤會稍顯突兀。胖男士的話,手腕要粗一些,建議不要選擇過於...

我是個胖子。我適合穿圓領的衣服還是翻領的

本人很喜歡服裝搭配,個人認為,如果你想顯瘦的話就需要穿圓領或者v領的衣服,因為這樣的穿搭方法會顯得脖子會長一些所以才看起來更顯瘦,在乙個衣服的顏色盡量選擇深色系的豎條紋的這樣也顯得比較修長和顯瘦了 呵呵 不過還建議你多去商場多試試穿上感覺一下就好了 我認為翻領 一般胖人脖子那粗比較顯短 穿圓領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