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的學生,再過五十多天就要高考了,可是我文科地理很差,什麼都不懂,怎樣才能學好地理

2022-09-06 02:50:04 字數 3667 閱讀 6697

1樓:萱草勞

其實地理是要記的,你上課認真一點,然後試著用想做數學哪種推理方法去記那就容易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死記硬背了,只能金榜題名

3樓:柴槍粉

先看圖,讀懂圖,然後再以圖深入。學地理就一定要會看圖

我是高中生啊,我明年就要高考了,我學的是文科,但是我的地理很差,請問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覺得區域地理複雜,其實它不複雜,關鍵看你怎麼學。高中地理往往採用呵呵,我是個地理生,今年高考完了,成績還算ok,倘若你相信我的話,我跟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高二,你還有足夠的時間去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地圖,根據自然地理分析人文地理

7樓:蕭亦昭

多花時間在上面...

我是高三的學生,在過六十天就要高考了。可是我感覺很焦慮,因為到時候得跟別人住在同一間,我午休有很大 30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就剩九十幾天就高考了,可是我地理很差,所以想問下怎樣在剩下的時間裡學好地理,希... 20

8樓:月色漸入涼人心

比我好啊,我們前幾天考文綜,我地理才只有35分。上課聽講很重要,尤其是複習的時候,至於想快速提高,找補習班吧。有問題一定得去問老師。

地理該背得要背,多做點題目,還有區域地圖和天氣系統那些 重要的地圖。

9樓:雪想沁

熟悉地圖,學會聯想記憶

10樓:愛穿大長裙

基本知識概念等要背會,結合地圖來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一些簡單的,你懂得就好,簡單的不要忘了,地圖要看熟。

我是高三的學生,地理課都聽的懂,但不會做題,求前輩們推薦練習 20

12樓:

只要你能多看圖,學會區域分析,基本上問題就不大了,但是不是一朝一夕之事

13樓:吼的一聲

那上面的題都比較基礎,好多同學都再用,不錯的

本人是一名高三文科生,地理特別差,高考就剩下四十多天了,我該如何學好

14樓:戶樂欣

那數學有個90分左右就可以了選擇題把基礎的7道做對,就有35分,填空對3道就15分,前三題就必須全對,就36分,後三題對兩個第一問的分,12分,這樣就98分了,選擇再機對就比較高了,但基礎的你必需學會,可求助同學老師,然後多練題就可以輕鬆90多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去找你們地理老師商量,人家更專業,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進行計畫制定,能補一點是一點,加油哦

我是一名高三的文科學生、眼看再過幾個月就要高考了。可是我這2年多時間基本沒有學習。現在想學。又不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理科的話,你完了,但恭喜你,你是文科,還有希望!我初中畢業內

時班上倒數容第一二名,高一是也是一樣,高三畢業的雖然沒考上重本,但一般本科還是考上了的。關鍵是你對自己能不能下狠心狠手,只要能,專科應該可以,畢竟文科的就那幾本書,多背背,在多做幾套題,了解下答題的思路與方式,那在歷史,政治,地理這三科上你就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數學和英語那是要靠長期積累的,半年時間補不了什麼東西,到還是多看看,但不建議花太多時間,語文相信再差差不到**去,都是中國人,對不對,到語文卷子最開始的幾道題只要你願意下死功夫,那十幾分是穩得,而且半年時間完全夠,都是對字音字形的考核,還是多背多記。還有就是報考學校和專業最好有本科又有專科,這樣方便專公升本。

還有就是那女的,我們暫時不管她愛不愛你,必竟要搞清楚這個問題很麻煩,就問一句,你們在一起了怎麼生活?你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一切只有靠你自己!道理就是這些,你如果真的這麼做,有可能成功,但你不這麼做,肯定不會成功。

天行健,君子已自強不息!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娃,戀愛沒有錯,愛情很copy美好,可是你的愛情影響了你的學業,影響了你未來的事業就不好了雖然你是為了愛情而擔憂高考的,但是我還是想給你一些建議。

如果你英語還算不錯的話,建議你考英語專業,英語這一條路是最好走的,但是這幾個月你一定要刻苦,堅持下來你就勝利了,至於史地政,老師要求的,自己能看懂的,都要背下來,以前沒好好學也沒關係。

實在不想學英語的話,你可以去學工商管理類,但是畢業的大學很重要,大學不大好的話就要考研。

至於女朋友,不用太放在心上,不是乙個大學的話,以後多半會分手。自己有實力的話,才有吸引女孩的資本,而不是苦苦哀求所謂的愛情。

18樓:如此——痴情

弟弟, 人家用3年艱苦的學習,還不一定能考上重本呢,你半年能幹啥啊,再回說,你都說你高中三年都沒答怎麼學過習,那你就基本上養成一種習慣了。根本不可能馬上手心(我以前也這樣),不要許那些大志了,那都沒用,整點實際的,你有兩種選擇,1.好好學習,分手吧,再複習一年。

2。上個技能培訓學校,學點技術,好養家餬口,你家條件不是很好,建議你選擇第二條。你那個女朋友都不是真心的,要是真心的她都不回對你那麼冷漠,你還傻似的想挽留呢,跟你說,人家根本就不想跟你處了,你還太小,根本不懂愛情,你現在只是對她產生了荷爾蒙。

一切感情都必修建立在物質基礎上,你自己都填補飽肚子誰還跟你有感情啊,你能給人家什麼啊。選擇放棄吧,繼續下去只會你手上,對你,對你的家人都有害。所以我建議你徹底跟她分手,以後你就會明白了,好女人不只她乙個,再說她也未必是好女人。

19樓:早晨的樹

現在好好複習,爭取考個好學校,如果考上北大了,什麼都能實現了。這個社會很現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當然是先努力完成學業

21樓:

把壓力轉化為學習的動力,塌下心來排除干擾,一定能考個不錯的學校,到那時你的願望就會實現的。別的啥也別想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什麼大姐姐,我和你一樣面臨即將到來的高考。我覺得吧,學生時代的愛情很美好很童話但是都不會長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吧少年。你懂什麼叫真愛嗎?別傻啦

剩五十多天了,快高考了,成績還很差,是不是上不去了,除了語文各科應該怎樣提高啊,給點技巧越多越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最怕的就是沒信心。什麼叫上不去啊?!這得看你的毅力,還有五十天,來得及,爭取每天做到最好,即使有不會的題,而且很多,也千萬不要放棄,問問老師和同學,每做一道題就問問自己,它在考什麼知識點!

堅持!自信!語文貌似更容易上分數。

高考的題套路差不多,你看看那近年的真題,摸清套路!

25樓:

數學我覺得就是多做題,同等型別的題目放在一起比較總結經驗;而無力主要是對概念掌握的比較清楚,人真的將書本看一遍,將老師發過的講過的試卷認真分析;生物有一定機緣巧合,靠的是一定的基本功,不過跟著老師走準沒錯;化學在考試前將書本的細節都看一下,對於元素表的一些元素特性可以總結一下;英語就是保持語感天天堅持,最好能夠背幾篇范文,並不是為了考試遇到原題,而是能夠記得那些結構

我是一名高三的文科學生 眼看再過幾個月就要高考了。可是我這

如果你是理科的話,你完了,但恭喜你,你是文科,還有希望!我初中畢業內 時班上倒數容第一二名,高一是也是一樣,高三畢業的雖然沒考上重本,但一般本科還是考上了的。關鍵是你對自己能不能下狠心狠手,只要能,專科應該可以,畢竟文科的就那幾本書,多背背,在多做幾套題,了解下答題的思路與方式,那在歷史,政治,地理...

我是三流大學的大學生,再過半年就要去實習了,我沒有什麼其

外貿業務來有很多環節,並不一定是 自直接跟老外聊天,另外也可能對方客戶是韓語日語法語阿拉伯語等等地區客戶,所以你的這個語言的能力並不是主要的,況且六級也沒過,只能算是有點基礎吧。如果你對外貿行業感興趣並做好了長期發展的打算,是可以從頭做起的,公司裡面有些基礎性的工作崗位你可以選擇,進去以後再多方面的...

我是高三的學生,馬上就要高考了還有月。但是我的物理很次

這是跟環境和心態有關的,我高一高二也是一樣,既然知道是基礎不行,就要看書,一章一章一冊一冊的看,看不下去也要看。每節課後的習題選擇適當的做一下。對於物理題,建議是多問多做,縱使不會也要看答案,研究答案的每個步驟。像公式一類的,你最後不要採取硬背的措施,多做題自然就記住了,或者是自己來把能推出的公式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