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的學生,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2023-06-03 19:10:05 字數 4947 閱讀 8397

1樓:含晶集錦

:找到自己弱點,反覆強化。

高三英語怎麼學才能提高成績

2樓:欺男霸女

高三英語提高成績的方法如下:

1、首先,你需要去買乙個3500詞亂序版的英語單詞高考必備的小書,注意,一定是亂序版,因為亂序版不容易記混。一定要選對書,非常重要。

2、一般這種書裡面都分幾個部分,比如基礎部分,重點部分,提公升部分。我們的情況是在短期內快速提高英語成績,那你只需要把基礎部分掌握就行了。把基礎部分的單詞平均分一下,二十天內掌握即可。

3、背單詞需要注意的是,你不必為了背單詞而背。你只需要認識即可,簡單說就是,看見英語單詞,知道漢語意思。

4、單詞記得經常複習。反覆記憶是關鍵!背單詞的同時,一定堅持每天做閱讀,完型等,不用太多,兩篇即可。這是溫習和檢驗單詞的一種方法。也是提高成績的有效途徑。

天背完基礎單詞後,用6天時間背作文中的最經典和有用的句子,就是作文萬能句子。可以買一本小的英語作文書,被裡面的優秀句子,這六天還有未來的幾天,堅持每天早上背作文句子,晚上做閱讀,完型。一定要堅持!

6、再用4天時間做往年的真題,計時做,一定嚴格要求自己。自己寫的作文記得給老師看看。

7、你還可以聯絡自己的干擾能力,有的省份英語聽力不算入成績,可以利用聽力的時間做別的題。平時多練練自己的抗干擾能力。

高三學生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3樓:焦玉穩

一 找7天把單詞高一到高三的從新系統的複習一遍 想一想之前花了很長時間背的單詞現在都忘 了多不值得,把自己的詞彙提高上去,如果你能靜下心去認真複習自己以前學的詞彙,7天後你會感到自己的詞彙量大曾!

建議每天閱讀。

第一遍 粗讀,明白大體意思,不明白的話也不要緊,總有能明白的地方,第二遍 劃線粗讀,劃出不明白的詞和句子。

第三遍 查詞,查句子,用鉛筆標明每個不懂得詞和句子的意思,不明白的問別人,把這些詞記錄到乙個筆記本上,時不時的翻出來看看。

第六遍 回顧與重複,加深對單詞句子的理解和記憶。

聽力 其實高中的聽力很簡單,我給你乙個技巧 凡事都向不好的方面想,例如火車晚點了嗎?一定晚點了,如果沒晚點,那兩個人該怎麼說?小李 火車來的真準時。

小蘭 是的,火車來的真準時。你說這樣的對話有意思嗎?出題人不會那麼傻的!

作文,簡單地說考前背范文。可以這麼說既然想求得突破,那就死記一片作文 套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讀和背!

5樓:逍遙璃夢

多聽多看多背(作為過來人推薦你)

6樓:查理西尼

單詞就是王道,再就多看多練,多記多背,最後試著翻譯等等。

高三了,怎樣才能提高英語成績

7樓:辭年錦瑜

我個人覺得英語成績很好提高的,英語最基本的還是單詞,一定要背單詞,你的詞彙量夠了以後做閱讀,寫作文都會有很大的提公升,再者就是要多練題,多總結好的句型,片語搭配。

8樓:北極大英雄

英語主要是聽說讀寫,最基本的有是英語單詞,語法,句型等。學好了這些,英語成績就能提高了。

9樓:

首先要調整好心態,對自己要有信心,同時培養對英語的興趣。

你可以從最基礎的英語開始撿起,比如一些基礎的語法點,be動詞,代詞,冠詞,形容詞和副詞的比較級,各種時態等,全部梳理清楚,並且找相應的習題來練習。

平時多讀多聽一些英文材料,你的英語課本就行,這樣有利於增強語感,讓你對英語更熟悉。

基礎的單詞也都要牢記,但是不要死記硬背,自己可以創造一些靈活的辦法,比如諧音法,詞綴法,多看例句,多用學過的單詞造句子。

如果針對考試的話,自己多去做題,但是不要做完就不管了,要善於自己分析出題意圖和解題技巧,爭取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10樓:網友

個人覺得看些英文報紙比較有效果。

11樓:流逝的優傷

我說說我的情況 看看和你一樣不~ 我初中 一直到高一 英語都好的一b ,但是到了高二高三就不行了。經過幾年的沉澱回過頭再想想這些問題,我得出乙個結論~ 我語言上比較有天賦。一些簡單的語法,比如一些簡單的英語考試 大腦裡面都能直接冒出答案的。

但是具體為什麼是那個答案貌似不是很清楚。 反正簡而言之。就是英語的語法沒有掌握。

你現在要的不是做試題 而是弄清楚每道題為什麼要這樣做。 ~希望能幫到你~

方法:能有什麼方法呢~~無非就是籠統的多看多學多記 多背,實在不行報個培訓班。再不行買個掌上學習機: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其實最主要的還真就是弄清楚每道題為什麼這樣做。英語最重要的就是語法。

單詞什麼的可以積累。語法不懂會再多單詞說出來也是錯誤的。對吧。

如何快速提公升高三英語成績?

12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1、單詞。英語成績想要突破130分,首先要背好單詞。現在手機上有很多背單詞的軟體,但是建議高三學生不要用手機軟體來背單詞,因為很多高三學生一用手機就開始控制不住想要幹點別的。

另外背單詞的時候,盡量是一邊寫、一邊背,每個單詞背幾遍就寫幾遍。

2、聽力。英語聽力分兩個層次,第一層是會做題,主要就是能聽清一句話的主幹部分,在經過自己的分析和判斷,選出答案。第二層就是聽的準,這一點要難一點,需要高三學生每句話中的每個單詞和發音都能聽的懂、聽的準。

3、閱讀。高考英語的閱讀題,都比較注重細節、長難句和邏輯的分析,如果高三學生的單詞量過關,語法也掌握的不錯,那麼,閱讀很容易會得到高分。但是高考不是只考閱讀題,它是一張套的卷子,所以高三學生要保證得分的情況下,提高閱讀速度,這才是英語成績奔向130分的有效途徑。

4、寫作。高考英語作文的形式很少,題材也大多都很簡單。所以高三學生想要寫好英語作文,平時就要多背誦、積累一些范文,或是背誦一些優秀作文模板,熟能生巧,多練習幾次就能提高寫作水平了。

1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首先要做的是從語音著手!單詞都不會讀,考個什麼啊?英語包含聽說讀寫,這個之中的基礎就是單詞。

當單詞積累一定程度,你會發覺什麼閱讀,聽說講只是多多運用就行,然後就是培養語感,最好的方法的就是閱讀!我們需要增加閱讀量,閱讀本身就是考試的重點。

高三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14樓:網友

首先,買一本好的牛津字典。

其次要選定一套比較好的教材;例如星火英語系列,有中英對照。

第三找一所培訓學校,有兩點好處,一是因為有個形式總比自己學要強, 二是剛開始的時候找個好老師是很重要的,要讓他把你領進門,讓你對英語產生興趣,這樣的話,對你今後的深入學習和你的自學至關重要。

第四,平常要有意識地鍛鍊自己多聽多看多說,英語是一門語言,如果沒有大量的實踐是不行的,光靠書本上的語法條條框框是學不出真東西的。比如你剛開始可以買一些簡易的、英漢對照的讀物,漫漫過渡。長此以往,一定會有收穫。

第五,就是你的單詞量一定要上去,否則在你學習語法時,你會碰到大量生詞,影響你的學習,最主要的是如果單詞量一大,你立馬就感到鬱悶,所以單詞一定得突破喲。

第三條可以用英語課外書本和英語磁帶代替。

望支援。有疑問,可追問。

15樓:帶花修行

題海戰術 多看多記。

高三了,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16樓:黃蟲大俠

我跟你說,學英語最重要的是多讀多背,語法那東西都是放屁,每天早上讀讀課文,我半點語法都不懂,老師上課天天講語法,我一句都聽不懂,所以上課沒怎麼聽過,但我高考英語還是考了班裡第一,聽力滿分,這得益於我經常熟讀課文。

~~哥不會騙你~~~

17樓:

多做題 多背筆記 多和老師溝通。

18樓:人寂寞2人錯

高中的詞彙量較大,要掌握好背單詞的方法,加大閱讀量。

幾大語法點一定要搞清楚:定語從句、虛擬語氣等,時態就更不用講了。

拿歷年考題,靜下心來做一做,或者把自己做過的習題全部翻出來,曾經做錯的題目彙總起來,乙個個攻破,在這個過程中,就知道自己的弱點了。

課文一定要非常熟悉(我們初中時都是背課文的,倒背如流,考試時直接填空,想都不用想),多讀課文,充滿感情地讀。

優美的句子記下來,盡量在寫作時用起來。

19樓:金家花粉

我高考考了135 你早讀跟下午吃完飯就多唸英語的文章或者作文或者選擇題只要是資料上的任何英語都念 熟了就有語感了。

做選擇題還有 完型填空 改錯的時候就很容易聽力也要加強 多訓練 聽力的文章也念你把所有的你能看到的英文念個三四遍你的英文就應該有很大提高了這個方法對我很有用 希望對你有用。

ps:念的時候要心無雜念 一定要靜下心來。

20樓:大安教師

我覺得天使口語這個**裡有款學習英語的軟體能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我有個學生就是在這裡買的,而且在今年拿到了中考英語狀元!

21樓:棒子賣鞋

學好幾個重要的語法,如定語從句及其他名詞性從句、非謂語形式、虛擬語氣,還有次重要的時態語態,差不多就這些,然後就做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差不多一兩個月就會有提高。我試過。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怎麼才能更好的提高英語成績

英語的學習,貴在平時點滴的積累。但作為一高三生,建議你做好閱讀,精度,提高做題速度和答題質量。其二是作文,背范文和好的句子,考試時作文拉檔次。每天抽空練習聽力。針對自己的弱勢專案集中攻克 學英語是要每天都要努力地 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好的!要持之以恆!我是一名將公升入高三的學生,請問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高三了,怎樣才能提高英語成績,高三英語如何快速提高,高三提高英語成績的辦法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

高三英語應該怎樣複習,高三學生應該怎樣複習

如果基礎很差的話,那麼當務之急是要把課本上的單詞背好,這是基礎。看上去很多的單詞其實把它們分成小部分每天堅持很快就能被下來,並且過一段時間以後要再回頭溫習一遍。語法如果基礎差的話就先放一放,可以把精力集中在閱讀上,做閱讀的時候可以把不會的單詞劃出來,做完以後把這些不會單詞 千萬別一邊做一邊查 抄在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