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很多人都說高三是磨練人意志的階段 但,為

2021-04-10 08:42:33 字數 2485 閱讀 7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bai和我一樣

我高考du前一晚上還在zhi網咖玩到11點呢我也知道利害

dao關係

內,可就是緊張不起來

容我勸你,如果專業課程都學的很好的話,那就不要緊張了,(這樣也不用緊張了)

如果專業課程都學的很不好的話,那也不用緊張,(這樣緊張也沒用了)

2樓:淚無痕

我認為你也許還沒到該緊張的時候呢,該緊張時就緊張了

不要刻意地去緊張,也許這樣還比較好,這樣會更自然地進入狀態。

3樓:逸靈飛揚

今年大一啊,感覺大學生活真的很無聊,很懷念高中那段拼搏的時光,很想再回去過,很充實的.你現在要好好把握啊,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同意上面的話,我也是大一,感覺大學很無聊,很想高中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過頭了!!人就是那麼古怪當有時候長期的壓力乙隻壓著你的時候有些人會特別的緊張,但有些人卻反而變的很迷茫!!

我是高三的一名學生,馬上面臨高三下學期 有很多困惑和羈絆讓我很糾結,希望你們能幫我分析解決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世bai界大了什麼鳥都有,不要太在意du這個,你們現在zhi的主dao要任務是學習,只專要你學習好什麼都不用在意。有陰屬必有陽,有贏必有缺,你可以交更多的朋友但不是現在,等你和我一樣,到了大三這些事就不會太在意了。去掉一切雜念,以學習為主這才是關鍵。

至於他背後說你壞話,你無視好了,沒有本事的人只能做這個,他不值得你去太在意,見面了打個招呼就完事,失去你是他的損失。他再看你寫作業,你就給他看,那有什麼,只要不耽誤你的時間就行。你現在需要的是靜下心來複習,好好學習而不是想這些,如果你壓力大,可以適當的發洩,適當地放鬆,千萬別看**,太浪費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bai談一談,沒du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zhi你自己也不對嘛,她dao坐在什麼版地方你也權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其實b同學是嫉妒你,他是怕你學習成績比她高。這樣的事版情我也經歷過,其實你大可權不必想那麼多,雖然你心裡會很鬱悶,很憋屈,但是你應該換個角度想,她這樣子嫉妒你只能說明她羨慕你,而且她肯定是想超過你,所以你就要在這上面找動力,不要胡思亂想。她在你後面說你壞話,也只能說他是乙個小心眼的人,她比不過你所以只能靠說你壞話來發洩,你就大人不計小人過不理她算了。

不要被這些小事所迷惑了,一切以學習為重,如果她再上你那裡譏諷你,你也不用太在意,平時沉默就行,不要對她說太多話,多和其他真誠對你的人交流,但是也別做的太明顯。

高三難免會遇到這種令人煩心的事,但是最終還是要你自己調整心態。總之,希望你成功,高考榜上提名!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9樓:梁藝

其實世界大了什麼鳥bai都有,不要太du

在意這個,你們現在的zhi主要dao

任務是學習,只要你學習好什

版麼都不用在意。有權陰必有陽,有贏必有缺,你可以交更多的朋友但不是現在,等你和我一樣,到了大三這些事就不會太在意了。去掉一切雜念,以學習為主這才是關鍵。

至於他背後說你壞話,你無視好了,沒有本事的人只能做這個,他不值得你去太在意,見面了打個招呼就完事,失去你是他的損失。他再看你寫作業,你就給他看,那有什麼,只要不耽誤你的時間就行。你現在需要的是靜下心來複習,好好學習而不是想這些,如果你壓力大,可以適當的發洩,適當地放鬆,千萬別看**,太浪費時間。

10樓:5愛7迴旋

我也曾經有過你的經歷,你要放寬你的心,我認為你應該一心放在學習上。你可以慢慢的疏遠她。可以去爬山。因此你要更努力的學習。

我是高三學生,我屬於自己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高三以來也是崩很緊的我現在的學習完全就沒了以前的感覺。

11樓:

估計是進入了疲勞期,好好放鬆一下,調整好心態,然後再繼續,一定要堅持下去,不然這麼多年的努力都白費了

12樓:清淨無為隨心所欲

看來你是個學霸,身為學渣的我完全不想學習,你以後怎麼混都比我好的啦。

13樓:小鑫

自己意識到了那就給自己定個嚴格並且細緻的時間表,定好自己每天每個時間都幹什麼,學習哪一科。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嚴格按照時間表去做才行。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情,知道問題所在才能以更好的心態去面對高考加油吧

14樓:

可能神經繃的太緊了,孩子適當的學習,別那麼緊張,學不進去時候就放鬆一下,找回你學習的狀態,有的人必須給自己壓力才會學習,但是壓力過大倒起反作用的。不要去想馬上高考了,我應該如何去學習這些事,就做好你該做的,按部就班就好,放鬆心態,去應對緊張的學習,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就和學習射擊一樣,迅速用力扣扳機,對準目標,才能射準靶心。有意而用力,就跑偏啦,加油孩子。

相信你能找回狀態。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面對高三很迷茫,我心中有目標但

你既然心中有目標,你就要為你的目標而努力啊,有目標的總比沒有目標的強吧,你怒不努力是一回事,努力之後目標沒實現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畢竟你自己努力了,不會後悔。如果你沒努力的話,後悔只是空談,既然現在是到高三了,沒什麼多想的了,因為你畢竟是要迎戰高考。先不要把自己的要求定的過高,先定下一些眼下自己可以...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上了高三後成績一直下降,不知道怎麼回事,有點著急

可能是焦急造成的,成績下降的因素還是要從自身找,有沒有認真聽課呀,有沒有好好複習呀,高三的緊張感肯定會導致心態問題,越急躁越學不好,越學不好越急躁,適當放鬆心態,找到自己的有效減壓方式!高考加油呀 課業變得繁重了,心理壓力也大了。也許還有其他的地方分散了你的學習精力。按照每年的 考試bai大綱 du...

我是高三學生,考慮要不要走單招,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成績不太好,可以選擇走單招嗎?單招的學校都是一些

這樣看你們學校怎麼安排了,看老師是否放人。確實有學生決定考單招後就自己回家自學。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成績不太好,可以選擇走單招嗎?單招的學校都是一些 可以啊。單招和高考統招只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模式,但是同學們入學以後的待遇內是沒有任何區容別的。單招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國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