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厭學怎麼辦,我是高三的學生我厭學怎麼辦

2022-01-05 17:30:53 字數 6383 閱讀 7929

1樓:小p說車

如果不是同學關係特別不好,建議你就算厭學也要去,你想呀,這麼多年你都過來了,只要再過了高三,不管是上大學,還是上社會工作,你都會開啟新的大門,如果你不堅持,那你之前的努力痛苦全都白費了,家裡人還是朋友都會對你有想法,但如果你堅持住了,那他們也說不出來什麼了,不是嗎,不要放棄,防止也沒幾天了。

2樓:

這個年齡段正是叛逆的時期。總是自以為是,別人的建議一般都是聽不進去。要是有主見,就做好自己的規劃。自問不讀好書你能做什麼。

3樓:戰春冬

都高三了不能厭學,

找找自己的興趣愛好,就要上大學了。

大學以後能給你帶來很多好的變化,大學以後能改變一下你的性格和態度。

4樓:q鈥哸鈥唞

首先要冷靜看待自己的分數,發現自己的上公升空間,然後對症下藥。時間的分配很重要,分配好一天的時間你就有了動機。

最後說一下要有比較長的計畫,規劃自己的複習,趕在老師前面。

5樓:24夢幻

厭學情緒嚴重不嚴重呢?如果不是特別嚴重,要找個人訴說一下,比如同學 父母 老師。如果特別嚴重,建議諮詢一下心理方面的專家。高三是壓力較大的一年,調整好情緒,放輕鬆,我們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數學生都有過厭學的時候。主要是壓力大,可能有來自學校,老師,家長的壓力,這個需要去調節,多和朋友聊聊天,或者和信任的老師說說心裡話,和父母談談心都可以,學會釋放壓力。

總之厭學要找到厭學的原因,然後多跟信任的然聊聊,這樣會比較明白自己內心的想法。

7樓:智映穎

高三學生應該給自己乙個合適的定位和評價,自己的學習成績能達到什麼樣的程度,有沒有提高和進步的空間,這是需要去思考的。盲目的追求不切合實際的目標,只會讓自己覺得學習無望。明確目的,接受允許的進步和退步,才能保持良好的心態,提高自信。

8樓:次海之

高三厭學怎麼辦?那就嗯,既然驗學那就放鬆先手先放鬆一下。然後重新認識學習的重要性。一定要好好學習。

9樓:沉辭

去打工嘍!!!

我是高三學生英語不好該怎麼辦,我是高三學生,我英語特別差,總是考40 50分,很多單詞都不認識 我該怎麼辦?還有5個月就要高考

高三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

我是高三的學生,喜歡女生,怎麼辦

我只給你說一句話 愛就大聲說出來 告白吧 情況略和我相同 我就告白了 雖然被拒絕了 但是總比藏著掖著好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喜歡上了我們班的乙個單純女生,我該怎麼辦?30 2種方法,一是你告訴她你對她的感情,如果她接受,那你告訴她你想去的學校並了解她的理想,然後你們一起努力,大學再發展。二是將這份感...

高三了,產生厭學的情緒怎麼辦呢,高三了,產生厭學的情緒怎麼辦呢?

多想想,從小學初中到高二,這麼多年都走過來了,那一年還過不去麼,我也是高三的,也有過這種情緒,但是,偶爾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會想想,自己努力了這麼多年,最後一步,放棄是否值得,想想自己所堅持的,以及,家人朋友,對你的期望。其實之所以厭倦了是因為迷茫,靜下來想想你為什麼這麼累,心中有份寄託,有些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