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同樣的夢,為什麼

2022-09-06 02:50:03 字數 597 閱讀 5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第一,你可能是頭一次做這樣的夢之後,使你記住了,白天你總是想,這就使你在晚上又開始做這個夢.第二,乙個人勞累過度,心力疲乏至使晚上會做這等夢.第三,就是你可能有過這樣長期做同乙個夢的時候,只是你沒注意罷了.

第四,可能就是這天白天你可能經歷了與這個夢類似的事情,使你才會晚上做這樣的夢.

2樓:博哥電影

很正常,我還做過300多集連續的夢呢!

3樓:昝雨靈

按說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有時候,我白天挺單純的,沒什麼怪想法,但是夢裡我可以做特別曲折複雜的夢,都趕上**了,我也很佩服自己。

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只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這幾天我老是做同樣的夢。被人殺

每個人都會做夢,是人的一種潛意識行為。對於夢,我有如下見解,希望能幫到你 1 其實你不用擔心,夢一般是你在生活中針對某些敏感問題沒有過多思考後預留在大腦適當的時候激發意識形成,每當你激發一次,又沒有徹底解決就醒來,這樣有可能會重複這種潛意識繼續下去。所以你不必要感到恐懼害怕,我估計你因為在生活中遇到...

夢到底是什麼? 夢和現實相反 和 連續做同樣的夢,這個夢就會實現 這些都是真的嗎

從心理學上說,夢是願望的達成 也就是說現實中有什麼不如意,在夢中會呈現出希望的結果,所以經常 夢和現實相反 連續做同樣的夢,只能說願望比較強烈,既然是願望,就有可能實現,況且在努力實現中,所以實現的可能性也很大 夢是內心最深層慾望的體現 有些慾望可能本人都意識不到 夢和現實相反 和 連續做同樣的夢,...

為什麼同樣的夢我會夢見兩次,同乙個夢為什麼可以夢到多次?

是吧,其實也沒什麼,好多人都有這種現象不必在意的。有的還會做夢一段,下次做夢連續續集呢,跟演電視劇集似的,其實你清醒的想象這些現象無法解釋也不影響生活的,還挺有意思的。第一次夢見的事情在第二次夢見還是一模一樣的,但是會把第一次沒夢完的接著夢下去?啥原因?但是夢見的這些都是有點驚悚的。看了你寫的,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