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上了高三後成績一直下降,不知道怎麼回事,有點著急

2021-03-31 18:42:28 字數 1187 閱讀 7438

1樓:情場無礙

可能是焦急造成的,成績下降的因素還是要從自身找,有沒有認真聽課呀,有沒有好好複習呀,高三的緊張感肯定會導致心態問題,越急躁越學不好,越學不好越急躁,適當放鬆心態,找到自己的有效減壓方式!高考加油呀

2樓:匿名使用者

課業變得繁重了,心理壓力也大了。也許還有其他的地方分散了你的學習精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每年的《考試bai大綱》du

以及歷年高考試卷分析zhi

,高考各類題型按dao

照難度比是 3:5:2(易

內、中、難),有些地區容是5:3:2,也有些地區出現4:4:2,這就是說,難題是固定在20%,而剩下的80%分數屬於簡單和中等題。

換句話說,600分就是保證簡單題和中等題。話雖如此,可實際上很少人能保證易題和中等題100%的準確率,因此想達到600分還需要5%~10%的難題來加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高三應該是考察綜合題型以及綜合能力的一年,可能你還沒完全適應,多做題善於總結。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想問你,你一直在認真聽課嗎?如果在的話,你可以適當做一些重點的筆記,再把那些筆記等到積累好之後,整理起來複習,這樣看看能不能上公升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高考剩幾十天了,那你自己得分析一下原因,不行那就去問老師。

專家您好,快要進入高三了,很緊張啊,這兩年以來很努力,但是成績卻總是上不去,很著急,不知道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努力並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建議你尋找屬

於你自己的方法,

內方法不對有時就是容南轅北轍,越走越遠。

失去很多朋友?太抽象了,朋友這兩個字應該是在你需要的時候並且知道你的狀況之後,去幫助你你度過難關。

當別人不理解時,你不要心急,因為此時的你不管說什麼,都只是藉口。

以實際行動證明你自己吧。

用心!持之以恆!心態積極(不要以為這是欺騙自己,時間會證明的)!

不要因為一知半解就放過你做對的題目,要達到舉一反三,那差不多就是掌握了。

多和同學,老師交流,多人學習,學得更快。

以上僅為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祝你學業有成!天天快樂!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面對高三很迷茫,我心中有目標但

你既然心中有目標,你就要為你的目標而努力啊,有目標的總比沒有目標的強吧,你怒不努力是一回事,努力之後目標沒實現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畢竟你自己努力了,不會後悔。如果你沒努力的話,後悔只是空談,既然現在是到高三了,沒什麼多想的了,因為你畢竟是要迎戰高考。先不要把自己的要求定的過高,先定下一些眼下自己可以...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很多人都說高三是磨練人意志的階段 但,為

呵呵 bai和我一樣 我高考du前一晚上還在zhi網咖玩到11點呢我也知道利害 dao關係 內,可就是緊張不起來 容我勸你,如果專業課程都學的很好的話,那就不要緊張了,這樣也不用緊張了 如果專業課程都學的很不好的話,那也不用緊張,這樣緊張也沒用了 我認為你也許還沒到該緊張的時候呢,該緊張時就緊張了 ...

我是高三學生,考慮要不要走單招,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成績不太好,可以選擇走單招嗎?單招的學校都是一些

這樣看你們學校怎麼安排了,看老師是否放人。確實有學生決定考單招後就自己回家自學。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成績不太好,可以選擇走單招嗎?單招的學校都是一些 可以啊。單招和高考統招只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模式,但是同學們入學以後的待遇內是沒有任何區容別的。單招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國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