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同樣夢的人嗎,真的有兩個人做同乙個夢嗎?

2022-08-26 09:00:04 字數 4496 閱讀 5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夢很有意思,簡單而深刻.順便一提,"藍田"是河南省的乙個地名,李商隱的詩中有"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一句.不過樓主夢裡為什麼會出現這個詞呢?另乙個生詞是什麼?

"!反反覆覆不了了之。一切在夢裡回到現實。在夢裡我意識到,這一切都是幻想。「沒有另乙個神度」「一切都是幻想」"這句話我贊同.人生又何嘗不是一場大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憶最清的有6個夢,一是8幾年我家剛裝電燈的第2天高燒,見了我媽叫打黑人.2是中學時打藍球有雙腳在和我們搶,看見一大公交車進了山谷,有一老頭不讓我進洞,出來後一看閻羅殿.後面幾個就是一醒來當天就出事,我也很臘悶.

總在想怎麼不做中彩呀.也做過可醒了全忘了,鬱悶.

為什麼有些人會一直做同樣一種夢?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些人會一直做同樣一種夢,晚上做夢,白天醒來了就會想昨晚怎麼會做那種夢。還有做夢常常跟自己的睡眠姿勢有關,有些人習慣一種姿勢,結果也會做同樣一種夢。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您一直在想某件事情所致。

5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裡面的畫面,就像我們白天有時候,會想著同乙個畫面,有可能是過去的記憶,也有可能是自己憧憬的一段未來,也有可能是害怕的事情,而睡著了以後,我們睡著了,潛意識,就當它是身體裡的另乙個自我,可能就想一些畫面,它思考的非常慢,所以有時候乙個夢中的畫面在現實裡可能已經過了好久了,個人胡思亂想的,一笑而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對這個夢感興趣,你有一件事情,總會在心裡頭,就是做夢時總好夢了

7樓:我ej知d了

前生的影子

留在你的意識裡

晚上閒時

翻出來看看……

8樓:不忘初心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夢到的東西是你心裡記掛得事情,所以你才會頻頻夢到。建議你保持好的心態,放鬆,通常白天的煩惱會隨我們進入夢裡。

9樓:有水酵素

種種心願心想沒有達到或完成,就會那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真的會總做一樣的夢,但是為什麼,這事真說不清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晝有所思,夜有所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一直想的一件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真的有兩個人做同乙個夢嗎?

14樓:星河彼岸

我昨晚就做了,我做的和女朋友一樣,都是四級沒過,而且巧合的是,我夢到的是聽力考了58,筆試60,平均起來59不及格,他跟我一樣,也是58+60,當然四級雖然不是這種模式考的,也不是這個分數,但是竟然都一樣,很吃驚

15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我就和老公做同乙個夢,夢的是上課的同位,每個情節都一樣,所以真的有兩個人同一時間做同乙個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我就做過 不過沒的內容不是很好

17樓:流浪者之太子

同個夢,不同的解釋的夢境

為什麼兩個人可以同時做相同的夢?夢境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零機率,完全一樣不可能,相似,也只有萬萬分之一!因為夢境只是記憶和行為還有意識的拼湊體。它會把你不同時期的意識感情帶到夢境裡去,並且把你所見的場景分割再重組,而且讓你毫無違和感,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怎麼可能和別人做相同的夢呢?

夢境只是大腦休息時,小腦處理資訊時的一種剪輯過濾,如果真的有兩人做相同夢境的情況發生。並且在同乙個夜晚!夢的又是那種很詭異的夢,那就很有可能說明你倆的靈魂出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這種事嗎?  應該是很有緣分很有默契的人才能夠這樣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 是心心相息吧!! 或是 有緣吧! 如果有這樣乙個人 讓他做你最好的朋友吧 沒錯的 這樣的人不多 珍惜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們的心靈是有連線的彼此心有靈犀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可能的。因為我和我的閨蜜就做了同乙個夢,夢裡情節完全一樣。雖然可能不常見,但還是有可能的。

23樓:請叫我小雅

"您好! 《造夢工廠》夢既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又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一般地說,只要不是恐怖,血腥,過於焦慮緊張的夢,對於人的身心健康沒什麼消極的影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以前乙個老鄰居做了一樣的夢,是那個鄰居阿姨給我媽說被我剛巧聽到的。幾乎一摸一樣或者就是她表達的不夠完整(別說騙人,我經歷的我知道,再說我騙你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表哥就是很多夢都是一樣的。就夢蛇而言,更為普遍,而且夢蛇的場景很多都是走一步就有一條蛇。

兩個人做同樣的夢意味著什麼、?

26樓:百度使用者

夢本來就是反的,乙個人夢到此景就很不易了,你們兩個人都夢到此景,說明你們只要好好珍惜對方,定會白頭偕老

27樓:剛剛反反覆覆過

我在小學時和乙個同學做同乙個夢在一起玩,第二天早上到學校,我望了她一眼,發現她早就望著我,我對她說你先說,她讓我先說,我說到一半她叫我停,然後她把後面的事都講了,和我的一樣,在什麼街,先乾了什麼後幹了什麼一模一樣,我在夢裡面穿什麼她也沒有說錯,嚇死我了

人做兩個相同的夢代表了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別想太多,沒事的

29樓:

你在網上搜尋《周公解夢》看看結果

30樓:操276725202他

你好!你說人做兩個相同的夢代表了什麼?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

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讓乙個夢~奪走你的快樂!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為什麼總是做同乙個夢,夢同乙個人?

31樓:我們不一樣

夢是一種奇異現象,而做夢的經驗,也是人所共有的,所謂夢在心理學上的一般解釋是,夢是睡眠期中,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

其實還是那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特別想做一件事情卻一直沒能去做,它就可能出現在你的夢裡面,讓你重視它,如果你能積極去完成這件事,那也算是夢境可以成為現實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你心裡一直在想她,所以才會夢到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應該是腦海中經常出現的人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你喜歡這個人,或者對這個人有興趣,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兩個人做同夢,兩個人做同乙個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到相同的東西,證明你們兩個人同處在相同的環境中,且彼此聯絡比較緊密,溝通的非常頻繁。同時也說明,你是乙個白天看到什麼,八成夜裡就會夢到什麼的人,或者,你對別人的影響力較大。當然,還有一種比較玄乎的說法,說什麼做同樣夢的人前世今生什麼的,基本可以不聽。哎!不知道。大自然本來就有很...

世界上真的有陳真 黃飛鴻這兩個人嗎

黃飛鴻有陳真就沒有了 有黃飛鴻,但陳真是藝術造型,原型是誰就不知了 兩個都是真有其人。佛市博物館有黃飛鴻的質料 武俠電影看多了吧 黃飛鴻有,佛山有他的故居紀念館,博物館裡也有詳細的資料,而且還有像 是根據一些線索做的 陳真就沒有了。黃飛鴻有,陳真是杜撰的 這兩個人物很出名的.不然電影幹麻總喜歡找 陳...

兩個人相愛真的有必要過性生活嗎,兩個人生活,性生活很重要嗎?

性當然是重複要的!但和情比起制來,還是情bai要重要的多 du!如果兩人之間的情深zhi到超過 的存在dao,沒有性也同樣可以過下去,也依然可以快樂幸福,只是少了一項快樂而已!就如人身上的幾乎每個人零件都是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但如果人生了病,如果要做手術拿掉什麼,儘管不方便身體成缺陷,但仍然可以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