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總是做同樣的夢!總是夢到同女孩,我想找到她,看她是否存在

2021-03-30 12:36:12 字數 4631 閱讀 7415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分析較科學,樓主你採納吧。今後忘記這個夢境,放鬆自己,你會受益匪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性夢裡的女性1代表母親,二代投影心裡的異性,可能是女友,也可能是有感覺的別人,這個訊號可以是友好的,也可能是危險的。

不管是哪種情況,我覺得你要對你女友專一一點,乙個大男人,在一起就要負責,做個夢就頭腦發熱說要找人,有點太不成熟了吧。

3樓:我是誰的哲學

我有一段時間也總做夢夢見乙個人,不過那個人我認識。如果夢裡的人你不認識的話應該只是對現實的投影,不存在這麼乙個人吧

為什麼我做過好幾次夢,都會夢見同乙個女孩!而且我也不認識她!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生的戀人,因為不得已的原因,無奈分離,所以你們許下三世情緣,今生你**,故潛意識夢中出現,快去找她吧

5樓:橙澄90後

記住這個臉,有可能和你以後會有關係,英國一位女性曾夢到過好的一位不認識的男性結婚,最後她真的找到了和夢裡一模一樣的丈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也總是,我感覺可能是緣分吧,或許是今生還或許是前世,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平時想多了!晚上做同樣的夢 次數也會多的……

8樓:0楊明城

你曾經見過他。你的潛意識無意中把它找了出來

9樓:現實太扯蛋

說不定你過兩天會見到她

10樓:無措染血貴公子

一般夢裡的女孩都看不清臉的,很可能是你生活上的人

11樓:鑫鑫鑫鑫鑫大爺

一般夢見我都記不住臉的

12樓:1個2個3個4個人

→_→你自己心裡清楚

13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就是你的緣分到了

14樓:林ze巨集

沒見過她,怎知道她的樣子啊

15樓:該使用者非法持槍

我昨晚還夢到了,這是第二次了,記得她好像是短髮內扣,戴眼鏡,個子不高,衣著就是體恤加牛仔褲,挺內向,…其他就記不清楚了,第一次夢見是在大街上,這一次好像是在遊樂園還是什麼地方,我清楚的記得有個跟海盜船之類的東西(我描述的這些完全就是我理想中女朋友的樣子啊!!!!)

16樓:斷思的故事

可能是你前世最愛的女人

17樓:隕石

我剛剛也做了乙個夢,就是乙個女孩,我還知道她夢裡的名字。

18樓:賣cf號

唉!我也好幾次像你這樣做同樣的夢

為什麼我總是夢見乙個女孩

19樓:羊聽雲袁鶯

日有所思,大腦對一件事太過在意,會在夢中形成對映,你會做夢夢到最在意的事或人,恭喜你,你心中有乙個在乎的人了

20樓:那是完全的

我覺得把

你就直接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

就算不成功,自己也不遺憾,做朋友也行啊

你這不說的話,對方也不知道你對他的感情,沒用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她"已經成為你心中的偶像啦,並且是你還或多或少地單相思這個偶像,

因此你會把所有認識的女孩子與這個"她"進行對比!

既然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就應該放下對這個"她"的執著,否則你很難再接受其它女孩子,

你只有放下這個"她"並祝福她,

你就得自在!

大三了,還是把心思放在學業上,

當你學業精進時,自然會有好女孩來到你身邊的,這叫「感招」,是不可思義的!

你試試看!

22樓:注定被傷害

夢並不能代表什麼,其實從心理學來說,不知道哪位專家說過,夢到乙個人只是為了忘記這個人!

23樓:尋夢

也許是你內心最真實的反映,我覺得應該跟著這種感覺去,好好珍惜

24樓:誰是誰分不清

可能你最近比較煩惱吧,別太當回事。我們經常會做這種莫名其妙的夢貌似。心靈寄託

25樓:匿名使用者

1.說不定哪天你們就相遇了 然後續一段情緣2.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

3.嫉妒心理,對身邊的情感不滿意,羨慕他人,嚮往追求美好的感情4.擼一擼吧,可能你最近沒有性釋放..

如果對乙個女孩子說我經常夢到她,那麼她會怎麼想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平時的為人北, 還有就是她對你的感覺北, 如果她喜歡你那你夢到她 她當然是什麼相反都有了,想好的想壞的她都高興, 但是如果你平時就是那種色公尺公尺的話, 我暈你 最好不要告訴她北, 不過你都這樣問了 我覺得你和她都應該對對放都有感覺的, 你和她說你夢到她了,不管她怎麼想,想成什麼樣,她心理都是高興的北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跟她什麼關係咯

是戀人的話她會感覺幸福

普通朋友的話,她也許會認為你喜歡上她了呵呵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甜蜜啊``覺得你心裡有她,你在想她(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一定會亂想啊``或許會認為邇已經喜歡上她咯`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想歪,因為你孩子都你那麼點愛幻想!

夢裡經常夢到乙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上她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你是不是一直在白天想她丫。

遇見她的時候,不知所措。和她誰哦話時感覺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和她走路時顯得不自然。

這樣代表你對她有印象啦

也不代表你喜歡她。

如果一直想她,很想見到她了。就是喜歡她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想是的。作為男生就應該大膽一點,不要像娘娘腔一樣,要勇敢一點,或許那個女生會接受你也說不定哦!加油!我支援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你經常和她在一起

我最近總夢見乙個女孩,但我不認識她,而且每次都感覺特別真實,這是什麼情況? 10

35樓:百度使用者

有的人可以做真夢,就是說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和夢裡的一模一樣

36樓:百度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連續三次夢到乙個人,可我又不認識她,在夢裡我也看不到她的樣子,老是覺得很像我自己,這是怎麼回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在暗示著什麼、或者和你平時遇到的某些事情有關

我總是在快要忘記乙個人的時候又會做夢夢見她 讓我在想起。並且夢境清晰無比。這是為什麼?

38樓:網名控吧會員悠

"夢解解悶就行了,勿當真哦,喜歡採納"

3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有她。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沒有學會放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乙個人,自然會在晚上夢見她。你可以嘗試去接觸別的異性來忘記她,時間長了就會淡忘了!

怎麼老是夢見以前我喜歡過的乙個女孩,請解?

42樓:香橙少女不加冰

放不下,你肯定是想她了,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43樓:

我猜測,現實中,你可能遇到了乙個喜歡的女孩,但對方對你無感覺,於是,你只好回到從前!純屬個人瞎解!

44樓:無名

說明你現在還沒有找到其他喜歡的女孩

45樓:香葡萄

你還愛著她,俗話說得不到的總覺得是好的

46樓:日龍包邁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忘了她,心裡有她。

48樓:手機使用者

與她有情,日有所思,夜有夢,捨不得她。

49樓:夢往古今

心靈深處的懷念!!!有同感。

50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還是有她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出戀吧!都是美好的回憶。

5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還愛著她心裡還住著她

53樓:線材成型

初戀吧?忘記不了,我也是這樣

為什麼我總是會重複做同夢,為什麼我總是會重複做同乙個夢?

綁架代表的是一種困擾,工作或生活,身體或心理的。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場景 表示是同一件事 怎麼呼救他們都聽不到 你心裡想告訴他們但沒說出來 自己逃到父母的房間,綁架的人就不見了 把事情和父母說了,得到解脫,困擾就沒有了 你可以想一下,你是不是有什麼事壓在心裡,沒有和父母溝通,對你來說可能是一件不願說的...

問問大家有沒有總是做奇怪的夢,我老是夢見同地方,但是那個

我第一次去河南找我大哥的時候,路過一段小巷子,我按夢裡的記憶走對了方向。同感,我感覺真的好像有上輩子的事情了 我總是夢見同乙個地方 這種情況自然是有的 可能性如下 1,童年記憶,因為夢題材 小時候的事,是很重要的,雖然你現在也許能記起的事,想到的人,很少很少,但是並不代表此份記憶消失 你童年的時候,...

昨晚我夢到了好恐怖的夢我在夢裡總是說是做夢的 強迫自己

做夢是人體生理的正常現象,每個 人都會做夢,但並非每個人都能記得,大多數夢都會隨著清醒而消失。主要是因為日常的生活壓力較大,睡眠不足引起的,建議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同時多與人交流,保持樂觀的心態。注意營養的攝入均衡,多吃蔬菜和水果,睡前不要想太多的事情,是身體處於放鬆的狀態。我做夢的時候夢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