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非打工危險嗎去南非打工有什麼危險

2021-03-08 23:00:44 字數 3152 閱讀 4020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南非的治安混亂是真的。

1、具體來講南非的治安問題要從他的社會根本矛盾講起,由於南非長期以來的歷史原因,南非黑人與白人的貧富差距比例非常大,在南非**2023年統計的資料表明,南非白人的人均gdp為年21000美元,而且黑人的年均gdp值只有1700美元。當年的世界發達國家人均gdp為4700美元,所以我們不能看出南非的經濟優勢掌握在白人手裡,幾乎所有的國家經濟命脈都掌握在少數白人財團的手裡,雖然現在執政的是黑人**但是白人控制著國家的經濟影響著政局,在政權與財權的相互博弈中兩股勢力取得了力量上的平衡,保證了這個國家政治和經濟的平穩發展。

2、由於種種原因,南非的治安形勢嚴峻,華僑華人經常成為犯罪分子襲擊的物件。據統計,2023年共發生40多起針對華僑華人的武裝搶劫,有8人遇害身亡 今年以來,南非社會治安不斷惡化,綁架、搶劫、**、敲詐勒索等惡性案件層出不窮,華人社群內的犯罪活動也呈上公升趨勢。中國旅南公民的人身財產安全遭到嚴重威脅。

南非是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國家之一

2樓:用火槍的豬

一般非洲的話 還是有些危險的 當地都小黑 畢竟喜歡找中國人的麻煩 聽一些打工的說 都是5 6個人一起走 才出去的

3樓:小小甜

南非的治安還行,看你是去哪個城市了。

去南非打工有什麼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安全,前幾天幾名中國記者價值數萬元的相機就在南非被搶了。不過因為不安全,所以有可能掙更多的錢。風險與收益成正比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槍戰來的 不有個人中了三槍麼但是高風險高回報...看你賭不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那當個土匪,想想中國人不比老黑笨吧!靠你在中國的生存,去了那你一定是個,一方之霸,別以為老外有多聰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是世界上愛滋病率最高的國家,國家暴力,犯罪等很高

8樓:符翠柯聽雙

那裡好像特喜歡搶華人!

去非洲打工怎麼樣?

9樓:水院最美

去非洲打工還是可以的,因為非洲的就業機會相對而言還是比較多的,而且非洲的生活水平低,其實非洲並沒有普通人想象中的那麼可怕,當然處於戰亂的國家如埃及、利比亞就建議不要去了,因為這些地方還是很危險的。

非洲的經濟介紹:

非洲與中國的**增加了10倍,於2023年更達到了1000億美元,中國和印度的經濟迅速增長,而拉丁美洲也經歷了溫和增長,使數以百萬計的人得以脫貧,相比之下,非洲的許多地區在外貿、投資、人均收入和其他的經濟增長卻停滯不前,甚至倒退;

貧窮對非洲有很大的影響,包括較低的預期壽命、暴力和不穩定,這些問題反過來又持續影響了非洲大陸的發展,然而,資料顯示部分非洲大陸正在經歷快速的增長。

非洲語言主要屬於4個語系,介紹如下:

閃含語系(包含240語言,2.85億人使用);

尼羅-撒哈拉語系(包含100多語言,3000萬人使用,主要分布在查德、衣索匹亞、肯亞、蘇丹、烏干達、坦尚尼亞北部等地區);

尼日-剛果語系(世界最大的語系之一,包含數百多語種,分布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包括班圖諸語言);

科依桑語系(包含50語言,12萬人使用,集中在非洲南部)。

在非洲被廣泛使用的非本地語言有阿拉伯語、法語、英語、葡萄牙語、南非語、和馬達加斯加語等語言,分別屬於閃含語系、印歐語系和南島語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非洲並不像大家想象的那麼可怕,有至少100萬的中國人都在非洲,並且有很多都長期定居非洲,不願回國了。

(2)非洲至少有一半的地方,是可以去工作的。這主要取決於所在國/地區的政治局勢、社會治安、衛生條件、氣候條件等。這些因素,不同的國家,情況都不同,具體要看情況。

比如肯亞首都的氣候,一年四季如春,也沒有瘧疾之類的病;而坦尚尼亞的首都氣候就差多了,比較熱,也不乾淨,瘧疾也時有發生。需要根據你所要去的地方而研究。

(3)英語,不少處去非洲的人,英語都比較差,等你到非洲後,和他們說英語,說上3個月後,就會大有改觀,這個不用擔心太多。另外,不知你去的哪個國家。非洲國家曾經分別是英國殖民地、法國殖民地、西班牙殖民地,導致他們現在,某些國家採取英語作為**語音之一,有些是法語。

這也要取決於你所去的國家。

總之,非洲並不是那麼可怕,英語是可以在非洲顯著提高的,你也可以在那裡很好地鍛鍊鍛鍊自己。但確實需要注意人身安全、衛生安全等。

上述,希望對你有所參考意義,祝順利!

11樓:利翁

看你帶什麼專業技術過來,如果不是做生意的話,一般在非洲打工有幾種:建築工地上的工人(待遇1w左右每月)、外貿企業的非技術類雜工(8000-12000/月)、翻譯崗位(8000-20000/月不等)、業務員(8000保底+提成)、**機構(12000+/月)。這是我目前了解的**,都包食宿,沒什麼太大的消費。

非洲艱苦,蚊子多,容易傳染疾病,政局動盪,注意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被忽悠過去,在非洲的生活怎麼樣?爽不?你母親居然要你去非洲去混?

是不是親媽啊?國內那麼多大城市,你非要去非洲工作?人往高處走,你到是去乙個愛滋氾濫,百分之六十人口處於極度貧窮,還有百分之二十處於一天吃次飯就不錯了的地方去,在那裡受次傷,運氣好的話愛滋哦,他們好多醫院的血液庫有愛滋哦,我一哥們運氣好中了,還有,你要是搞的工程的話,三十歲看起來像五十歲,容易衰老,大部分條件能和國內的北上廣比?

我告訴你,連國內乙個六線縣城都比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非洲和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去非洲和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

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去非洲和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

去非洲和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去非洲和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

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

去南非打工工資怎麼樣,去南非打工怎麼樣

大哥為了賺到更多的錢還是不要去了!不太平啊 去南非打工怎麼樣 錢肯定比國內多,但是南非是很亂的,綁架槍殺是常有的事,你要考慮賺錢有沒機會花,畢竟個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吧 不錯,按照現在實時匯率 1南非蘭特 0.5241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國內不好嗎 非要去國外打工 你有本領當我沒說 ...

去新加坡打工需要會英語嗎,去新加坡打工需要會英語嗎?

要啊。新加坡是英語國家。不過如果你只是去搬磚的話,包工頭管吃住,不會英語也沒問題。新加坡零售業 餐飲業和酒店業的工作准證持有者必須通過 服務業語言能力測試 合格者才有資格上崗,而雇主同時也能享有每月每名員工90新元的勞工稅折扣。新加坡表示,這項政策對於新加坡留學生並沒有影響,因為學生經過在新加坡的學...

請問去新疆打工工資高嗎,去新疆打工好找活嗎?工資多少?

有高有低,工資主要看你做什麼活!去新疆之前,先打聽一下你能幹的活在新疆給多少,然後再做決定。若果你手裡沒有手藝的話,我勸你到內地,浙江 福建 廣東一帶,在工廠幹活,那裡的工資比新疆的還高。很多新疆人也到內地的廠子幹活!不高,而且新疆氣候比較艱苦,很難適應。在新疆看你幹什麼如果是種棉花工作累工資高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