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男士香水清香淡雅,哪種男士香水比較清香且持久?

2022-09-05 20:55:04 字數 5190 閱讀 9016

1樓:維浩斯

名稱:marc jacobs original men(馬克*雅各布斯同名男香)

品牌:marc jacobs

年份:2002

2樓:爆公尺花口袋

ralph lauren的polo,藍色瓶子,味道非常清新爽朗

3樓:匿名使用者

dior higher

dior higher energy

dior dune pour homme

4樓:匿名使用者

kenzo的風之戀。

哪種男士香水比較清香且持久?

5樓:醫者仁心

cannot see the wood for the trees.

男士,一般用什麼型別的香水?

6樓:蒲公英花開丶

男用香水大致分幾種:

1、古龍水:嚴格來說,古龍水並不屬於香水,只是一種洗澡後的爽身露,香味中酒精味的較濃,不會引起異性的聯想,是一種辦公室用香水。這裡以gucci為代表的甜香型,適合斯文的人使用。

還有溫文爾雅泰國是tros系列等。也有一些雜牌的法國原裝香水其實也很不錯。味道純正,帶有濃濃的松香和甜香草味,野性十足。

2、淡香水:現在市場代表有克里斯汀迪奧的沙丘,淡毒藥。前幾年毒藥很流行,很多男的也拿來用,現在過時了。有一種雅芳的黑銀,很適合男用。上海產的高爾夫,味道也還不錯。

3、濃香水:濃香水適合個性張揚的人。卡文克萊的濃香水,身上只需噴一點,一公尺外都能聞見,二十天後毛衣還有殘留。

選香水關鍵是要多聞,多比較,才能選出不俗的香型。現在市場開始流行中性香水,看來是世界發展的趨勢,向中性化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白天適合用清單的古龍水,晚上是可以用香水或淡香水男士香水大致分5種香型:

1-薰衣草型 此類香水基本上作為調香師後期的配料,所以很少見。

2-薰苔型 此類香水味道清香淡雅,適合企業內的白領人士使用。

3-柑桔型 比較清爽,味道單純,適合夏天使用的香水,比較中性的香水,適合沉穩安靜的男人使用。

4-甘苔型 味道比較個性化。適合熱情奔放的男人使用。

5-東方型 味道比較甜膩,所以只有個性化強烈的人才會選擇,適合成熟男性並且追求個性化的人使用。

8樓:冰封之語

要看是 什麼人 大多數用古龍 不過也有用薄荷 很多

9樓:

chanel香奈兒蔚藍男士淡香水

10樓:睦秀榮鄞溪

范思哲男士,愛馬仕橘彩星光。這兩款比較適合,味道比較清新自然。其他的個人感覺味道太重了,現在流行中性香水,不分男女都可以用。

專門男士的我覺得味道很奇怪,怕別人不知道自己噴的是男士香水一樣,味道那麼重。主要是自己喜歡的味道就好了。中國男人使用香水的頻率遠沒有西方男人高,西方男人張揚個性,而中國男人則比較內斂。

所以不要專業男士香水的,因為味道太重,本人是在商場開香水專櫃的。

11樓:寶榭香水

homme pourchet

寶榭男士 80ml

香調:木質、辛辣麝香香調

臻粹木香辛辣感性、極致優雅

臻選天然珍貴原料,肆意奢濃,盡情蔓延。選用清新的義大利佛手柑與巴西花椒碰撞出令人讚嘆不已的神秘氣息,優雅中帶點辛辣,猶如歐洲的紳士們穩重中帶點雅痞感,卻同時擁有一顆不甘平凡的心;搭配斯里蘭卡肉桂和珍稀菸葉散發強烈的木質香調,盡顯極致的優雅成熟歐洲男性特有的魅力;不過分張揚,卻充滿格調,造就不凡的紳士之路。

哪款香水比較清香淡雅? 15

12樓:小瑞瑞

我用的花漾甜心和浪凡的光韻,味道都很棒,清新淡雅,兩個都難以取捨,你可以去專櫃看看,推薦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1997清淡,不貴。20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kenzo的花樣年華,雅頓的綠茶

15樓:《貓眼翡翠

歐泊萊俊仕有一款香水我感覺蠻好聞的,100毫公升,三百塊,50毫公升的是一百五,只可惜是男士的,那種味道還是比較吸引人的,清新淡雅

16樓:陳9勝6江

loewe 洛艾維

i loewe 甜心飛吻女士香水

屬於香味淡,清香的那一型,不過它的香味只能專維持3-4個小時,但它能在屬任何場合使用。

rmb:190-195元 **也挺實惠,聽說周董的前女友侯佩岑也用這款。

推薦香水,要清香,淡雅點的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miss dior 留香長

喜歡很淡的推薦安娜蘇的 好幾款都很好。

推薦買個5小件的,味道不一樣,因為留香時間比起某些牌子不如,但是淡淡的之後只有近身的人才聞得到,所以覺得很舒服。

安娜蘇:許願精靈。很多女孩都喜歡,年輕,活潑,甜美。帶哈密瓜的香味。

安娜蘇:甜蜜夢境。甜甜的,帶奶味的香味,有點香草冰淇淋的感覺。

安娜蘇:逐夢翎雀。帶荔枝味道的清爽的甜味。

安娜蘇:魔戀精靈。比較沒特色的清新甜美的感覺。遠不如許願。

安娜蘇:渡假洋娃娃。有點接近於許願精靈,但是與許願相比,沒有那麼甜,更清爽。

安娜蘇:蝶戀。甜甜的花香味,不同於她家其它的是花果調。

18樓:我的柚子啊

我18哦,是女生,不過在用一款男香,burberry weekend,對這個很著迷

19樓:匿名使用者

miss coco,miss dior

coco比較清香點。dior就有點調情的成分了,因為裡面的主香有麝香。

20樓:魚

burberry粉紅戀歌

anna sui許願精靈

hermes橘彩星光女士香水

chanel清新邂逅

dior花漾甜心、甜心精靈

gucci嫉妒我2(粉紅色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范思哲versage有一款小雛菊香味的香水,很好聞,挺清新的。ck那款,並不是很濃,挺好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i喜歡男香 我覺得寶格麗的海洋很適合你 那個狠好聞

23樓:

kenzo的水之戀啦,水生調很舒服的感覺

24樓:白色的殺戮

ck屬低端味道。推薦

求推薦好用不貴的男士香水,淡淡清香的那種,不要味道很重的

25樓:生薑可樂

卑奴蘇佛士打的綠松果(純淨松木味)

甘迪尼的橙花與葉(高還原度的橙花)

4711的檸檬生薑(有腔調的檸檬生薑味)

白色桀驁(乾淨利落的柑橘味)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好,男士香水有哪些牌子? 5

26樓:看不清你鳥

2023年最好的幾款男士香水,真的非常好的男士香水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資料

分享是一種美德,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27樓:檢俏

男性香水與女性香水的主要區別在於男性香水的香調以草木香為主。男性香水可分為五種主要香調:

1.熏衣草調

其特點在於清爽。由於後期調香師將熏衣草和青苔調(moss)合成薰苔調,此香調便少有品牌應市。

由此調再衍生出清香薰草調和辛辣燻草調兩類。前者以熏衣草香為主;後者採擷松柏草香等香料,清香辛辣,更為男性化。

2.薰苔調

原料配方為熏衣草、橡樹苔和香豆素。

最早出現的薰苔清香調是2023年問世的fougere royale。此香調香味清香淡雅,常會飄動著乾爽的青草辛香和木香。知名品牌有fougere royale、azzaro pour homme、cacharel pour homme、dunhill的edition和y.

s.l的jazz。

薰苔花香調以橙油花、櫻草、鈴蘭為花香構成,再加上熏衣草前味和辛香料、木香等。由於花香變化繁多,最為討好。paco rabanne pour homme、basssport皆屬此類。

薰苔木香調強調的是如檀香木或杉木之木香,後又加入琥珀香。著名香水有y.s.l 的kourus、salvedor dali for men等。

3.柑桔調

香味單純而不華麗,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可說是夏天的香水。

柑桔清香調中2023年問世的4711古龍水便屬此類,另外如eau de guerlain、eau de patou亦受歡迎。

柑桔鮮綠系氣味較富變化,知名香水有pre—stige和nina ricci的signoricci。

柑桔花香調為c.d於2023年所創極為中性化的香水,lancome的trophee屬此類。

柑桔夢幻調之特色在於香味變化無窮,引人遐想。型別頗多,運動香水lacoste、紳士香水monsieur de givenchy和giogio armani皆是。

4.柑苔調

以柑桔、橡樹苔和薄荷油為主。由於較容易強調個性,市場上頗多。

柑苔皮革調散發著乾爽煙燻的氣息,代表香水為aramis,適於性格自信十足的男子。

柑苔松香調的香味令人聯想起深綠色的大自然,如gucci pour homme、polo、drakkar noir等。

柑苔綠香調前有鮮草清香,後有花香苔氣,相當耐久,是男性香水中性化的代表作,如 c.d的fahrenheit、nino cerruti和monsieur lanvin。

5.東方調

予人一種過於甜膩的感覺,直到近幾年才受人欣賞。

東方辛辣調適於個性強烈者,如old spice。

東方甜香調的主要香水則有chaps、calvin klein的obsession for man 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上波斯頓的香水的是排第一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dior homme 男性香水

請問男士香水的牌子一般都有什麼,**多少?

請問女生可以用男士香水嗎 哪種男士香水好呢

我是女生,我在用香奈兒的蔚藍男士香水,我覺得適合女生用,反而不適合男人用,我給我男友噴過,感覺是很花心的味道 形容一下。是乙個戴著眼鏡的溫柔文雅的 空調或者花心男人 可以啊!你可以看看ck的中性香水,不錯哦!我在那個樸芳網上買過,感覺很讚的。他們家最近好像在做活動你可以去看看 男生一般適合用什麼味道...

哪款男士香水好聞,男士淡香香水哪種比較好?

名牌香水那可多了,法國的有很多的,但一般都很貴,香水不能作為主要消費品啊,不如買點化妝品來得更為實惠,香水還是選個價位不高,很獨特自然的就好了,像憶初芳的惜緣香水,好多年齡層次的男性朋友都可以用,現在市場銷售可好了,可以關注下。男士淡香香水哪種比較好?寶榭男士香水 荒野傳奇 絕對是首選。contes...

男士香水香調,男士香水一般有什麼味道

皮革 菸草運用在香水裡特別man,如果你聞過creed的tabarome香水,混合了菸草 姜 皮革 鐵盔 油墨味 麝香,像會議室裡充滿男人的體味,陳舊得很辛辣。至於柑橘,大多數香水的前調是揮發性高的柑橘香混合了酒精的味道,持續時間在10分鐘左右。在清新香調的香水中最常見。比較反叛,性格鮮明,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