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頭疼的汽車香水,汽車香水哪個牌子好

2022-09-05 20:55:03 字數 1901 閱讀 1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敏要找醫諮詢處都香味類似花香摸擦臉油香味都能至使敏

在車上放香水會不會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呢?

2樓:小白臉也要愛

不會的,放香水在車裡主要是讓車內減少異味,但是香水要到正規的商家去選購,以免買到劣質香水,自己的健康受到影響。

因為劣質香水中的有害物質會給人體產生不良後果,甚至引發疾病,還會誘發白血病或癌症等。如果買到了劣質香水,不但無法改善車內的空氣,反而會加重對車內空氣的汙染。

劣質香水中的酒精和香精含量過高,香味過於濃郁,這樣就會對人體產生頭暈、噁心等不良影響。

其實,祛除車內異味最好的辦法就是經常開車窗通風。車用香水作為一種新興產品,目前國家還沒有相關的檢驗標準,甚至連個行業標準也沒有,所以在選購時要慎重。

3樓:真貝潮聽南

不會的,我自己的愛車上隨時都擺放著香水的,主要是讓車內減少異味,你買的時候要去正規的**去買,不要圖便宜,正規的**去買有保障的,我之前就是在齊齊網汽車用品**買的,是我喜歡的香氣,很不錯。外殼也很精美,好看。

4樓:窩窩丶漠然

其實真的不建議在車裡放香水,因為車內畢竟是比較封閉的空間,再好的香水也是由化學品調配出來,積累久了肯定對身體不好。如果車內氣味不好可以適當噴一點、但建議車窗不要封閉的太緊

5樓:山楂好好吃

我覺得不如用無火香薰精油比較好,香水的成分沒有精油天然,時間久了對身體不好。

車內用什麼車載香水好,不會太衝一進車裡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香水,用香薰就好。香水夏天容易出事故

7樓:帳號已登出

買些柚子皮放車裡,或買些炭包放車裡!

汽車香水哪個牌子好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香水香型有很多,但是選擇也是很有講究的,有的香水聞了會讓人睏意,影響安全駕駛。在冬天不要選擇薰衣草香型香水,這種味道過於香甜,容易讓人產生睏意影響行車安全。而在夏天最好選用中性、味道較淡的香水,因為在夏天濃烈的香水味在車廂內會和霉味混合產生一種更難聞的味道。

沒有特意要哪個牌子,關鍵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

為什麼用了香水就頭疼

9樓:神鼎

可能在你的身上味道太濃烈了,你有些受不了吧,別人身上的你只是聞到了一點兒,沒有那麼劇烈的反應。

10樓:

香水含有酒精,你是不是對酒精有過敏呢?如果這樣可以直接用純香精不含酒精的。要麼你聞的就是國產的香水,因為有的國產香水太刺鼻,聞了是容易頭疼的,建議還是用法國進口的。

當然名牌的太貴了,如果經濟不允許,可以試試愛法貝香水吧的香水。也都是法國進口的香水,**卻要便宜的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的話,香水適合噴在下半身,比如裙邊,褲腳的位置,或者膝蓋

不適合噴在耳後和手腕

12樓:作文小編

香水適合噴在下半身,比如裙邊,褲腳的位置,或者膝蓋,不適合噴在耳後和手腕。

製造芬芳劑至少需要5000種化學成分,只有不到20%做過毒性試驗,結果是都含有毒性,被不少國家列為危險品,而每種香水的化學成分會多達600多種。

不少人,特別是女士很喜歡給自己噴灑香水,以為香水能夠給自己增添魅力。香水廠家也在不遺餘力地大做廣告,使得「春天氣息」、「清新山澗」、「檸檬香型」充溢我們的生活。此外,我們的日常用品中,比如洗髮水、化妝品、嬰兒護膚品、空氣清新劑、洗滌用品中也多有香水的成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香水敏感了.

如果是這樣,就建議你不要使用了.

哪個品牌的香水比較好,什麼牌子的香水好

清爽淡雅的有 1.versace 牛仔系列的baby rose2.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霓彩伊甸beyond paradise女士香水 3.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white linen4.nina ricci 蓮娜麗姿cherry fantasy櫻花之戀 不推薦 1.安娜蘇,...

這款香水是哪個牌子的?叫什麼名字

flowerbomb 炸彈花 2005年出品 你的 是炸彈花的衍生版flowerbomb la vie en rose 2009年出品 品牌 viktor rolf 很多好萊塢明星用這個牌子的手袋,這款香水是當家花旦 香調 花卉調 調香師 olivier polge 迪奧的白毒是他的作品 carlo...

汽車用什麼香水比較,個人比較喜歡清淡點的

埃迪薰香融合了法國浪漫薰香文化和中國 天人合一 的古老哲學理念,崇尚自然清新,追求反醭歸真,它承載著法國的歷史文化精髓和宗教文化的特點。她浸透著自由與愛情,散發著人性的善良與博愛 她偉大而獨立,古老而恆久,奢華而尊貴,理性而浪漫。2005年埃迪 中國 傾力打造限量版的時尚經典 多蘭1937 她源自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