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香調,男士香水一般有什麼味道

2022-06-18 19:25:02 字數 3950 閱讀 3091

1樓:匿名使用者

皮革、菸草運用在香水裡特別man,如果你聞過creed的tabarome香水,混合了菸草、姜、皮革、鐵盔、油墨味、麝香,像會議室裡充滿男人的體味,陳舊得很辛辣。至於柑橘,大多數香水的前調是揮發性高的柑橘香混合了酒精的味道,持續時間在10分鐘左右。 在清新香調的香水中最常見。

比較反叛,性格鮮明,可以試試diesel,野性而**。

diesel迪塞爾燃動男士香水

主打另類的馥奇調香調,暫時在街上比較少聞到。

diesel迪塞爾勇者無畏香水

是皮革香調,基調是木香,聞起來有種事業有成的感覺(有歷練感覺)。

hugo boss的靈魂魅惑是清新東方調,味道是沒有殺傷力的。diesel迪塞爾勇者無畏香水和dior迪奧華氏,同樣是皮革香調。但華氏中調的紫羅蘭葉,散發的是柔和花香;而勇者無畏的中調則是琥珀的樹脂香氣和香柏木的木頭香味,香柏木特殊的味道在男士身上還有激勵和安撫神經的作用。

像最近聞到lacoste elegance的雅仕,有木香辛辣和獨特的東方蕨類花束氣息,有點可以玩味的苦澀味道。在人群中味道醒目。

你說的比較刺人,我想可能是指特別而印象深刻的意思,就是很有存在感和侵略性,不同於普通平淡的香味吧。可以多嘗試辛辣木質香調,甚至特殊的,不是傳統香味的香水。

2樓:黃霜濤

可以使用古龍!!!

這樣不錯哦!!!

男士香水一般有什麼味道

3樓:幾公尺學姐

1.薰衣草型 此類香水基本上作為調香師後期的配料,此單純的香水很少見。

2.薰苔型:耐人尋味,是用薰衣草型結合橡樹苔、香豆素所調配成,此類香水味道清香淡雅,知名的品牌有fougere royale,azzaro pour homme,bass sport等等。

適合企業內的白領人士使用。

3.柑桔型:比較清爽,味道單純,適合夏天使用的香水,4711古龍水是代表香水,c.

d中的lancome和trophee也屬於此類,giogio armani也歸與此。比較中性的香水,適合沉穩安靜的男人使用。

4.甘苔型:成分中含有薄荷油,味道比較個性化,市場上也頗多。

aramis,gucci pour homme,polo drakkar noir以及c.d中的fahrenheit,noir cerruti,monsieur lanvin都是這種型別的香水。適合熱情奔放的男人使用。

5.東方型:溫情神秘,這類香型是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味道比較甜膩,所以只有個性化強烈的人才會選擇,如old spice,chaps,obsession for man等。

適合成熟男性並且追求個性化的人使用。

男士香水的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香水的款式有很多,味道也很多,主要要看是什麼材料配製而成的。

不過最受男士喜愛的莫過於古龍水了,古龍香水的代表品牌是以龍涎香為主料的憶初芳古龍香水,「憶初芳男士古龍香水」是專門為具有濃郁情懷的成功男士量身打造,用的主料是提取天然龍涎香中的龍涎甾,柑橘和葡萄柚的酸甜與薄荷的清鮮有力,而後雪松與勞丹脂融合而成的乾爽純粹,撩人的龍誕香、檀香與香根草更在後基調中強化了沁人心碑的誘人氣息、彰顯男人內心深處最為真實的魅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肯定是有香味了。

香水的香調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香調型別取決於花香中混入了哪些香料。

香調的三大家族:花香型、東方香型、西普香型據說花香型香水在世界香水市場中的份額佔到60%以上,足以可見它的受歡迎程度。以花香為基調,根據混入的香料型別可細分為7個家庭成員。

為了方便理解,我做了一張**。不過最近,**內相鄰香調間的界限變得越來越模糊了。

阿普旺斯香水:認識花香型7大類

本人從事香水與美容行業十年經驗,有問題可找我交流。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香調的時間計算

前調論秒,中調論天,後調很久

香水的味道各有不同,但依照其製造材料的不同來劃分,大致分為六種:

花香族 floral ;

綠香族 green ;

果香族 citrus ;

柏木族 chypres ;

東方族 oriental ;

醛香族 aldehyde 。

菸草味男士香水香水高手進來推薦一下吧

8樓:爆公尺花口袋

你試的dior男香是不是紅色的?我猜大概是farenheit。那個比較適合冬天,現在天氣還熱,所以可能覺得味道太重了

菸草味的男香蠻多的,其實還挺難推薦的。說起後味帶菸草味的,我個人很喜歡armani的code,覺得用這個的男士沉穩又很有內涵(我是女生)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鼻子更喜歡哪個。多去絲芙蘭試幾次吧

巴寶莉最好聞的男士香水是哪一種?

9樓:

我不知道你喜歡哪種香型啊 以下幾種看看喜歡哪種?希望滿意!burberry博伯利倫敦男用淡香水

香調:清新的木質香

前調:佛手柑、熏衣草、薄荷、百里香

中調:天竺葵、檀香木、苔蘚

基調:琥珀、香柏木、零陵香水草

burberry博伯利倫敦男士香水

香調:琥珀、香油樹

前調:薄荷、薰衣草、百里香、風信子

中調:玫瑰香、苔蘚、檀香木、天竹葵

burberry博伯利週末男士淡香水

前調:爽朗甘香、佛手柑、檸檬、橘子、葡萄柚、菠蘿、西瓜中調:綠野氣息、長春藤、檀香木、像苔

基調:和諧香調、瑪瑙、麝香、蜜糖

個人推薦burberry博伯利情緣男士淡香水香調:清新木質調

前調:黑醋栗、露莓、加州橙、玫瑰和粉紅胡椒籽中調:茉莉、水蜜桃、木莓、野百合和薔薇

尾調:西洋杉木、香草和橡苔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倫敦男淡香香味持久中調木質的味道很誘人,女朋友說這個味道很**

11樓:匿名使用者

巴寶莉的倫敦男士淡香水這款真的不錯~

有沒有什麼男士香水是淡淡的香味 最好是清香 不像古龍那麼的濃烈 香味也要持久點的 推薦幾款!

12樓:艾洛瑪香氛

艾洛瑪是杭州美通家居集團旗下的自有品牌,美通經營香薰行業已有25年之久,品質保障。在國外銷售很好,現在國內也上架了,產品健康精緻,包裝簡單大氣。

阿瑪尼寄情男士香水到底什麼香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gio香水的味道,只是前者是男士的,後者是女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達斯的 藍調極流,據說和寄情味道差不多一樣~價錢是天壤之別

世界著名的男士香水品牌

香水的香調是什麼意思 求解釋!!!盡量解釋的清楚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的香調指的就是香水所散發出來的味道。

現在的香水一般是三香調的。

就是按不同的時間,香水的各種味道分成三層展現 。

另外,你也可以把香水的香調理解成** 的音調。兩者是相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香調的時間計算

前調論秒,中調論天,後調很久

香水的味道各有不同,但依照其製造材料的不同來劃分,大致分為六種:

花香族 floral ;

綠香族 green ;

果香族 citrus ;

柏木族 chypres ;

東方族 oriental ;

醛香族 aldehyde 。

17樓:匿名使用者

ck最新的一款 超級適合你。名字不大記得了,你去專櫃應該看得到,什麼夏日的熱浪之類的。包裝五彩斑斕的。

男士香水一般噴哪裡,男生香水一般怎麼噴

1 脖子後側髮際線 頭皮的油脂分泌也會影響身體的味道,噴灑香水時,可以在頸部後側和髮際線銜接的位置噴灑一些,有助於掩蓋你肩膀以上的味道。2 後背 後背的汗液分泌也是比較旺盛的,男人稍微出汗,就會汗流浹背,因此,男士噴灑香水時,可以在後背位置也噴灑一些。3 腋下 腋下可是每個男人體味的重災區,使用香水...

男士香水一般有什麼味道,男生一般適合用什麼味道的香水

1.薰衣草型 此類香水基本上作為調香師後期的配料,此單純的香水很少見。2.薰苔型 耐人尋味,是用薰衣草型結合橡樹苔 香豆素所調配成,此類香水味道清香淡雅,知名的品牌有fougere royale,azzaro pour homme,bass sport等等。適合企業內的白領人士使用。3.柑桔型 比較...

男士用什麼香水好?男士適合用什麼香水?

用氣味淡些的有助於止汗作用的古龍水就行。我覺得adidas的運動香水就可以,像boss等品牌的香水太奢華了價效比差些。其實adidas還有香體露 比其香水便宜些止汗效果不錯只是香味照香水差些。首先男人用香水,千萬不要使用刺鼻的香水來包裝自己,刺鼻的香水會降低自己的品位,也會讓別人有遠離你的想法。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