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ppoReno版本進遊戲返回鍵沒用

2022-09-05 19:20:02 字數 6376 閱讀 6153

1樓:雪雨舞裳

那個應該是要多點一下吧,主要是為了防止不小心誤觸導致配額已退出。

2樓:繁星點點

因為它這個最新版本一般都是會有一些問題沒有解決的,需要等待後續的版本來完善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findx返回鍵也沒有用,而且qq偶爾來訊息不提示

4樓:皮卡丘

我也是剛更新了然後出現這種情況 重啟過了不頂用

5樓:不暖小木頭

這個你可以重新啟動一下手機,試試看能不能行?

6樓:北風飄雪

我也是啊,點了好多次一點反應也沒有,這樣太過於麻煩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解決。

為什麼opporeno更新系統之後,玩遊戲中不能返回了?

7樓:

這是很正常的,這是因為遊戲會不小心點選返回鍵,所以退出桌面進入,可能會導致遊戲失敗,所以遮蔽了返回鍵,需要按兩次才能使用返回鍵。

1、在玩橫屏遊戲的情況下,朝向螢幕中間的底部,向上甚至可以兩次。

2、可以返回,玩遊戲的時候手機是橫屏的,所以返回鍵也是橫屏的,也就是右手按下遊戲鍵的位置。

3、coloros7系統有乙個新的公升級。可以從手機的左上角/右上角對角滑動來呼叫遊戲助手來體驗新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opporeno功能配置:

1、oppo新雷諾系列採用新一代光敏螢幕指紋技術,對結構和識別演算法進行了全面公升級,並採用了補償光投影方案,使整個區域亮度均勻,螢幕指紋解鎖速度提高28.5%。

2、oppo的新雷諾系列採用側旋式舉公升結構。前攝像頭、前軟燈、耳機、後閃光燈等元件巧妙地隱藏在側轉公升降結構中。

3、超20萬次標準使用,11度**角度,0.8秒優雅旋轉,配以精緻的阻尼感設計,達到機械速度與柔軟美感的平衡,更智慧型滴護,確保鏡片安全。

4、oppo的新雷諾配備了coloros6系統,呼應了id設計,實現了「無限和有界」的設計美學。新系統使用了留白,打破了碎裂感,使其簡單清新。

5、同時,輕盈、淡雅、無邊界遞進的色彩使色彩無邊界,給人以節奏感。

6、通過oppo錢包,oppo新雷諾系列可以在數秒內更換公交卡、門禁卡和銀行卡。

(1)支援京津冀卡、深證、嶺南證等10餘張公交卡,覆蓋全國150多個城市。

(2)支援繫結小區無加密門禁卡,居家更方便;使用相對應的人支付。

7、oppo新雷諾10x變焦版本採用l1+l5雙頻gps,l1頻率可以快速捕捉訊號,節省時間;l5頻率提供更好的訊號精度和整體改善定位和導航精度。

8、在具體的城市多路徑場景中,雙頻gps定位精度比單頻gps高66.8%。

9、oppo新雷諾系列已通過高解析度高解析度音訊認證,具有更好的解析能力。

10、雷諾系列還介紹杜比全景聲音深受喜愛的電影人,把手機變成手持杜比工作室通過縈繞和現實流動的聲音效果。

11、oppo的新reno家族是由遊戲的boost2.0加速引擎提供動力,加上touchboosttouch加速和frameboost幀速率加速這兩項關鍵技術。

12、專注於克服遊戲jam,即不按手操作的痛點,並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

13、採用多麥克風降噪技術,能有效消除遊戲語音過程中的雜訊和觸屏引起的上行雜訊。

14、同時10x變焦版本採用水平直線電機。相對於垂直直線電機和轉子電機,反饋更立體,振動更細膩,帶來更真實、純粹的遊戲體驗。

15、oppo新雷諾標準版配備3765mah電池,10x變焦版本高達4065mah。

8樓:編外太空人96號

這很正常,這是因為遊戲的時候會不小心碰到返回鍵,這樣退出桌面再進入,有可能就遊戲失敗,所以遮蔽了返回鍵,需要按兩次才可以,才可以使用返回鍵。

1、在玩遊戲橫屏的情況下,對著螢幕中間下方,往上連滑兩次就可以了。

2、可以返回,打遊戲的時候手機是橫屏,所以返回鍵也在橫屏的地方,也就是右手按遊戲鍵的地方。

3、coloros 7系統功能全新公升級,可以從手機頂部左上角/右上角沿對角線方向滑動即可呼出遊戲助手來體驗全新的功能。

擴張資料:

opporeno的功能配置:

1、oppo全新reno系列使用新一代光感螢幕指紋技術,全面公升級結構和識別演算法,採用補償式投光方案,讓整個區域亮度均勻,螢幕指紋解鎖速度提公升28.5%。

2、oppo全新reno系列採用側旋公升降結構,將前置攝像頭、前置柔光燈、聽筒、後置閃光燈等元器件巧妙地隱藏在側旋公升降結構中。

3、超20萬次使用標準、11°的**轉角,0.8秒優雅旋出,配合精細設計的阻尼感,讓機械速度與柔和美感達到平衡,更有智慧型跌落保護確保鏡頭安全。

4、oppo全新reno搭載了coloros 6系統,id設計相呼應,貫徹了「無邊有界」的設計美學。新的系統用留白打破割裂感,簡潔清爽。

5、同時,輕量、淡雅、無邊界的漸進色,讓色彩無邊界,視覺更有節奏感。

6、通過oppo錢包,oppo全新reno系列可以秒變公交卡、門禁卡、銀行卡。

①支援京津冀卡、深圳通、嶺南通等10餘張公交卡,覆蓋全國150+個城市。

②支援繫結小區非加密門禁卡,回家更便捷;③使用oppo pay 。

7、oppo全新reno 10倍變焦版採用l1+l5雙頻gps,l1頻率可快速捕捉訊號,節省時間;l5頻率可提供更好的訊號精度,整體提公升定位及導航的精準度。

8、特定城市多路徑場景,雙頻定位精度相比單頻 gps提公升66.8%。

9、oppo全新reno系列通過hi-res高解析音訊認證,擁有更好的解析能力。

10、reno系列還引入了電影創作者鍾愛的杜比全景聲,通過縈繞於四周且逼真的流動音效讓手機成為掌上杜比影廳。

11、oppo全新reno全系搭載game boost 2.0 加速引擎,新增touch boost 觸控加速和frame boost 幀率加速兩大關鍵技術。

12、重點攻克遊戲卡頓,操作不跟手的痛點,擁有更好的遊戲體驗。

13、採用了多麥克風降噪技術,可以有效消除遊戲語音過程中的嘯叫音以及敲擊螢幕時造成的上行雜音等各種干擾音。

14、同時,10倍變焦版採用了橫向線性馬達,相比縱向線性馬達和轉子馬達,反饋更立體,震感更細膩,帶來更加逼真與純粹的遊戲體驗。

15、oppo全新reno標準版配備3765mah電池,10倍變焦版則高達4065mah。

9樓:多病很無奈

這個很簡單,進去橫屏遊戲後,他們的返回鍵和桌面鍵仍然在底部,不過從豎屏的底部變成了橫屏的底部,跟豎屏乙個概念,這是一些手機使用者反映在玩遊戲的時候不小心退出而做出的更改。當然是有意益的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

10樓:日久生情

coloros 7系統功能全新公升級,您可以從手機頂部左上角/右上角沿對角線方向滑動即可呼出遊戲助手來體驗全新的功能,兄弟,更新過後賊帥

11樓:oppo客服

您好,遊戲後,返回鍵發生了改變,在側邊才能返回、退出遊戲。導航鍵提供了兩側滑動手勢、虛擬按鍵、上滑手勢三種操作方式。

coloros 提供了多種便捷操作方案,您可以點選「設定 > 便捷輔助(智慧型便捷)」,檢視所有操作輔助。

12樓:

可以返回,我也是今天才發現的,你打遊戲的時候手機是橫屏,所以返回鍵也在你橫屏的地方,也就是你的右手按遊戲鍵的地方

13樓:神坑元帥

在玩遊戲橫屏的情況下,對著螢幕中間下方,往上連滑兩次就可以了。

14樓:han冰zhi戀

每款手機更新系統後都有一定的差距的具體的你可以看一下。

15樓:硬核的半佛仙人

因為他這個是遊戲加速模式,所有牌子的手機都是這樣,只是你之前用的舊手機沒有換過小公尺的紅公尺,三五年之前都是這個樣子。jfkd

為什麼opporeno更新系統之後遊戲中不能返回了?

16樓:智英武

因為遊戲會不小心點選返回鍵,所以退出桌面進入,可能會導致遊戲失敗,所以遮蔽了返回鍵,需要按兩次才能使用返回鍵。

解決辦法:

1、在玩橫屏遊戲的情況下,朝向螢幕中間的底部,向上甚至可以兩次。

2、可以返回,玩遊戲的時候手機是橫屏的,所以返回鍵也是橫屏的,也就是右手按下遊戲鍵的位置。

3、coloros7系統有乙個新的公升級。可以從手機的左上角/右上角對角滑動來呼叫遊戲助手來體驗新功能。

17樓:多病很無奈

這個很簡單,進去橫屏遊戲後,他們的返回鍵和桌面鍵仍然在底部,不過從豎屏的底部變成了橫屏的底部,跟豎屏乙個概念,這是一些手機使用者反映在玩遊戲的時候不小心退出而做出的更改。當然是有意益的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

18樓:oppo客服

您好,遊戲後,返回鍵發生了改變,在側邊才能返回、退出遊戲。

導航鍵提供了兩側滑動手勢、虛擬按鍵、上滑手勢三種操作方式。coloros 提供了多種便捷操作方案,您可以點選「設定 > 便捷輔助(智慧型便捷)」,檢視所有操作輔助。

19樓:硬核的半佛仙人

這很正常,這是因為你遊戲的時候會不小心碰到返回鍵,這樣退出桌面再進入,有可能就遊戲失敗,所以他遮蔽了返回鍵,需要你按兩次才可以,才可以使用返回鍵。

20樓:愛

橫屏的時候直接音量鍵這個方向上滑兩下返回主頁面,返回第二下停頓一秒可以呼出清理頁面

21樓:yy楊葉兒

更新之後特別煩人,還是喜歡上乙個版本,這個版本特別討厭遊戲退不出去,手勢也不方便,早知道不更新了

22樓:北風飄雪

艹,和你一樣,這下玩遊戲麻煩死了。這是越更越倒退了,早知道不更新了

23樓:座敷童子

橫屏返回,手機側面那裡向上滑

24樓:sss2我的

也不知道哪個設計師設計這麼垃圾體驗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打的真ta煩退出不了遊戲

26樓:景金鵬

我的也是,這個怎麼處理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橫屏返回就可以了 (原來是豎屏返回)

28樓:秦昭

音量鍵處往上滑 反正不好用了

29樓:讓你風流

從中間最底下像上劃兩次就可以了是橫屏劃不是豎屏劃

30樓:合力行

他媽的噁心炸了,更新就更新也不出個說明辣雞官方

3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是橫屏直接用橫屏的方式從底部向上滑就行了

為什麼手機不能安裝兩個版本的夢幻西遊手遊

夢幻西遊 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 西遊記 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遊戲特色 夢幻西遊 夢幻西遊 將中國古典建築的凝厚與q版的意趣風格糅合在一起,將遊戲場景打造成一幅 遊戲畫卷 遊戲中所有人物的3d造型都顯得異常的圓潤。相比起韓...

平面設計學什麼軟體一般用什麼版本高手進

平面學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 photoshop就學cs版本,也就是8.0至於cs2,cs3,cs4都沒cs版本穩定,而且那許多附加功能都用不到,只會讓你更加迷惑,另外你如果只是想去影樓,那麼photoshop就足夠了,要是想做廣告專業,那麼建議你在學一門 手...

為什麼我的手機基帶版本和核心版本跟別的手機不一樣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 預約到店 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基帶為手機目前的軟體版本,若系統版本不同,則基帶不同。w2013最新版本為 w2013keaoa1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survey 三星s4基帶版本跟內部版本號不一樣 尊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