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學什麼軟體一般用什麼版本高手進

2021-03-04 08:56:37 字數 2595 閱讀 9212

1樓:凌凌

平面學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photoshop就學cs版本,也就是8.0至於cs2,cs3,cs4都沒cs版本穩定,而且那許多附加功能都用不到,只會讓你更加迷惑,另外你如果只是想去影樓,那麼photoshop就足夠了,要是想做廣告專業,那麼建議你在學一門----手繪pop) 立體學photoshop,cad,3ds max(這個主要是裝潢建築)

做平面設計用什麼軟體好?

2樓:alison劉淑婷

平面設計:

1.設計是有目的的策劃,平面設計是這些策劃將要採取的形式之一,在平面設計中需要用視覺元素來傳播你的設想和計畫,用文字和圖形把資訊傳達給受眾,讓人們通過這些視覺元素了解設計師的設想和計畫。

2.乙個視覺作品的生存底線,應該看他是否具有感動他人的能量,是否順利地傳遞出背後的資訊,事實上她更象人際關係學,依靠魅力來征服物件,事實上平面設計者所擔任的是多重角色,平面設計代表著客戶的產品,客戶需要你的感情去打動他人,平面設計是一種與特定目的有著密切聯絡的藝術。

3樓:西門和暢惲司

一般做平面設計的人最常用的是photoshop和coreldraw.

這兩個也是必須會的!

photoshop一般是影象處理軟體,主要是點陣圖格式!

coreldraw一般是影象處理軟體,主要是向量圖格式!

4樓:聲金普翰

平面設計也分好多類的,

一般的點陣圖,用photot

shop

比較不錯,

向量的就用,iiius,cd,fd,

建築圖就用,cad,效果圖就用3d,

做**,網頁就用,網路三劍客

ph比較容易上手,也比較適用,

3dmax一般特殊效果用的到,但很少

maya動畫,如果你是搞電視廣告的,可能會用到

5樓:羿絲雨鐵珍

做靜態效果可以用photoshop或fireworks,動態的用flash或imageready,做類似插畫型式的可以用illustrator或coreldraw.

photoshop是影象處理軟體,一般用於影象修整,影象的顏色變換,製作特效等。

6樓:蛋蛋薔

一般常用的就乙個是做點陣圖的ps,和做向量圖的ai。也有人習慣用cdr。都可以,相結合。

7樓:但方毋良

cdrps

3dmax等

8樓:斂壁丹採藍

我學這專業的兼機械設計

一般來說

平面設計主要用coreldraw圖形設計

photoshop圖象處理軟體

9樓:祈悅龔德運

現在平面設計軟體有photoshop、coreldraw、iiiustator、freehand、pagemaker、photolmpact……。其中最為常用的軟體是photoshop、illustrator

、coreldraw、pagemaker。

photoshop是點陣設計軟體,由畫素構成,解析度越大影象越大,

photoshop的優點是豐富的色彩及超強的功能,無人能及;缺點是檔案過大,放大後清晰度會降低,文字邊緣不清晰。

illustrator是向量設計軟體,可以隨意放大縮小而清晰度不變。

illustrator最大的優點是放大到任何程度都能保持清晰,特別是標誌設計、文字、排版特別出色;mac和pc均可應用。

coreldraw是向量設計軟體,可以隨意放大縮小而清晰度不變。coreldraw最大的優點是放大到任何程度都能保持清晰,特別是標誌設計、文字、排版特別出色;

mac應用不多,多見於pc。

pagemaker是常見的文字排版處理軟體,我們稱之為最底層平台,即任何軟體做的檔案均可承載,缺點該軟體在mac和pc上不能互通,且太過於簡單,無法作相應的特效處理,需要借助其他軟體才能完成,多見於mac,pc機上的pm好像不能輸出。

10樓:嬴念蟻香梅

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ldraw

常用的是這些,想排版類的象方正飛騰

11樓:蔣向笛宿飇

coreldraw是向量圖軟體,photoshop是點陣圖軟體,前乙個方便組織檔案,影象處理與文書處理效果很佳,後乙個主要用於影象處理,能得到最佳圖形影象效果。

12樓:叔心慈巨甘

adobe的系列軟體都很不bai錯也很好du用...於是目前領域裡應用zhi

最廣泛dao的

photoshop(位圖)內

illustrator

(向量)

freehand

(向量)

indeaign(排版)

dreamweaver(網頁)容

當然還有另core公司的

painter(插圖)

coreldraw(向量),也有不少使用者群

13樓:青良翰那渺

photo

shop

功能全,色彩豐富,是廣告設計中最好的軟體

平面設計要多久學會,平面設計一般多久可以學會?

零基礎學習平面設計需要3個月 1個月學習美術基礎,兩個月學習設計軟體操作 海報製作 企業宣傳冊 golo製作等 有美術基礎需要兩個月 主要學習設計軟體操作,海報製作 企業宣傳冊製作 golo製作等 平面設計一般多久可以學會?軟體應用3個月可以非常熟練 從實習到獨當一面需要5 10年的時間 看基礎,這...

學平面設計出來的待遇一般怎麼樣,學平面設計專業,以後工作待遇怎麼樣?需要學歷嗎?工資大概多少?

女孩子學平面設計怎麼樣?工資高不?新人進入平面設計行業,剛開始工資都不會太高,有個3k左右很常見,當然,這僅僅是一個階段而已。如果你能正確地認清大局,做好階段性的準備及學習,獲得更好的薪酬是指日可待的。還有就是,要想獲得較好的薪資待遇,你最好能進一個重視設計的公司,你的上司或團隊能給你專業性的建議或...

平面設計主要學些什麼,平面設計都學些什麼?

森 1w次瀏覽2017.04.11 平面設計這個職業雖然門檻低,但是還是要具備專業知識才能做的,如果你想學好,一定得知道平面設計的這些事兒。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操作方法 01平面設計分為傳統的平面印刷方向和網際網路視覺設計方向,不同的方向所需要學習的東西也不一樣。02其中,印刷類設計需要學習一些印刷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