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使命召喚玩不了,為什麼使命召喚ol進不去

2023-01-28 22:00:07 字數 2078 閱讀 4513

1樓:網友

你玩不了的是第幾部?什麼情況進不去,如果你發圖了,現在沒了,are u ok?

2樓:蔚藍大天

1,配置不行。

2,遊戲缺少某乙個檔案(檔案缺失)

3,使命召喚現代戰爭有一關是需要進房子才能繼續玩。

拓展。使命召喚》是由動視公司(現為動視暴雪,2023年12月2日宣布合併)於2023年最初製作發行的fps遊戲系列。

該系列已釋出正式作品至第十五部,分別是:《使命召喚》、《使命召喚2》、《使命召喚3》、《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使命召喚:

戰爭世界》、《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使命召喚:黑色行動》、《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3》、《使命召喚:黑色行動2》、《使命召喚:幽靈》、《使命召喚:

高階戰爭》、《使命召喚:黑色行動3》、《使命召喚:無限戰爭》、《使命召喚:

二戰》和《使命召喚:黑色行動4》——百科。

為什麼使命召喚ol進不去

3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更新失敗。

與大廳服務失去連線。

1、請先檢查您的電腦是否存在防火牆設定阻擋遊戲程序,是否使用了網遊加速器(網遊加速器可能會修改ip位址導致登入異常)。

4樓:七彩虹科技****

閃退可以嘗試以下方式去改善:

電腦執行遊戲須安裝directx,directx錯誤或版本太低都會出現閃退。

遊戲中打的額外的補丁太多,須將補丁清理掉即可解決閃退問題記憶體太低導致的閃退,記憶體低可能會出現遊戲卡,也有可能會造成遊戲閃退。

5樓:hanny小鰻

樓主你好,我也玩「使命召喚ol」真心好玩,由其是那三種模式:「劇情任務」,「多人競技」,以及「殭屍圍城」(原「人機對戰」併入「多人競技")特別好玩,不坑,不限號測試,登陸官網就能遊戲,特別方便。

樓主不需要重新安裝,是win8系統吧,右擊把相容性改成win7吧!但是幀數明顯下降,是遊戲相容的問題,先這樣將就著玩吧,等出補丁修復吧!

使命召喚4為什麼玩不了

6樓:哈馳皓梅淳

是開不了還是玩了一關就沒了。

如果是一關就沒了。

那你是試玩版的要買乙個破解包。

如果是開不了就重新裝一下。

或者把顯示卡的驅動公升級一下。

再不行就沒辦法了。

使命召喚9為什麼玩不了殭屍模式?

7樓:大叔

盜版使命召喚9 殭屍模式需要加上lab06補丁才可以正常玩,打完補丁以後還要去4d1論壇註冊乙個賬戶才能正常進入遊戲和別人聯機。

另外,遊戲最好是完整的,不然會缺檔案,容易出錯,最後,強烈建議不要用任何漢化。

遊戲的時間設定為2023年,十二年對於科技發展而言已經足夠讓玩家使用全套新奇的裝備武裝自己,來打一場科幻戰爭了,但是12年的時間也不會過於離譜的將電漿手槍。

雷射**帶入戰場,在《黑色行動2》的遊戲設定中的科技公司顯然也沒有浪費這十三年的時光,為各位玩家努力研發各式科技**,來打造一場近未來科幻戰爭。

而士兵也全部裝備帶有作戰中心的頭盔,既可以保護自己的頭部不受傷害,其眼前的顯示屏也可以將戰場資訊實時收集,分析展現在玩家面前,遊戲中的交通工具也更加智慧型化,網路化。

但是需要指出的一點事,開發商treyarch並未將未來描繪的過於科幻,玩家眼前的事物並非《幽靈行動4:未來戰士》或者《暴力辛迪加》那樣虛幻,我們目之所及,遊戲中的世界依舊是現實的,可信的,《黑色行動2》將為玩家帶來一場真實可信的發生在2023年的未來戰爭。

為什麼我玩不了「使命召喚:黑色行動」?

8樓:司徒皓凌偉

黑色行動優化特爛,這是很多人知道了,t組就是這樣,優化都不優化,黑色我也玩不了,8我也照樣能玩,7一進去就宕機,樓主,別玩這個了,優化垃圾的沒話說。這和配置沒關係。

9樓:世青易牛躍

嗨,顯示卡型號多少?

如果支援dx11就用win7玩,優化問題提我沒用win7以前也是進遊戲就推出,出錯。

記住要裝win7玩使命召喚7!!

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為什麼玩不了

lz的顯示卡不能玩現代戰爭 估計cpu也夠嗆 還是更新配置吧 2000大洋把主機板 cpu 顯示卡給換了都比這配置好 下個驅動精靈,更新顯示卡驅動到最新版,然後就是看是否安裝遊戲必備的元件vcredist x86,dx9,看是否能解決問題。他叫你安裝的那些外掛程式你安裝了沒,沒安裝你絕對進不去的 配...

使命召喚2玩不了,使命召喚ol還能玩嗎

好吧,我暈了,記憶體1gb,使命召喚再怎麼也要個2gb啊,顯示卡才128mb,連召喚4都要215mb的樓主的電腦確實不適合玩使命召喚,建議換一台電腦,或者直接更換記憶體和顯示卡,貴點的。還能下得到使命召喚2,是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吧,這個我沒玩過,我是從四開始玩的。推薦你看看使命召喚2的百科。有提到這個問題...

為什麼電腦玩不了使命召喚7,難道是配置不夠。

這是遊戲檔案的問題,硬體完全ok.這個遊戲 還不錯的!之前我玩過6 打穿了!呵呵1 還可以!準備試試7 呵呵!你的配置是沒有問題的!配置上 沒有問題的!關鍵是看你設定問題了!或者你的顯示卡是雙顯示卡切換的不知道你切了沒有!建議重新下個 遊戲少檔案。機子配置沒什麼問題。主要是顯示卡還是有點低了,那有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