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炒茄子豆漿包子糖糕油條可以在一起吃嗎

2022-09-05 18:50:03 字數 3348 閱讀 5464

1樓:一笑而過

你好,豬肉炒茄子,豆漿包子,糖糕,油條,可以一起吃的。

2樓:睦濱

這些食物不相剋,是可以一起吃,糖糕是糯公尺做的,容易脹肚子。

食堂早餐**有包子,稀飯,豆漿,油條,糖糕,每次只要兩樣,有()種搭配方法。

3樓:冷月非魚

應該是10種,每個都可以和下乙個,下乙個的下乙個進行組合但是,如果不是按照數學題排列組合,現實生活中,估計沒有那麼多,包子稀飯 可以,但是貌似包子豆漿就沒人這麼吃了,糖糕是估計和豆漿可以,和稀飯在一起也夠嗆能好吃,那就只有3種啦,包子稀飯,豆漿油條,甜糕豆漿

怎麼可以吃到家鄉的肉盒油條糖糕菜角

4樓:驕傲羊

網購啊,如果沒有,就讓家鄉的家人或者朋友郵寄給你,現在的物流很發達,不要太方便啊,祝你如願!

請教油條和糖糕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炸油條

原料:麵粉 500g;油適量;

其它按季節氣侯投料:

春秋:白礬15克,食用鹼10克,鹽8克,30度溫水300克

夏季:白凡礬16克,食用鹼11克,鹽10克,30度溫水300克

冬季:白凡礬14克,食用鹼9克,鹽7克,45度溫水325克

制法:1,將礬、鹽、鹼(均為粉末狀)放入盆中,慢慢加說,使其全部溶解;加入麵粉,用手攪拌均勻,使勁揉至「三光」(即面光、盆光、手光);靜置約30分鐘後,再揉一次,如此反覆3次,至麵團皮光滑潤,具有良好的延深性、韌性、彈性和可塑性;在麵團和面盆結觸的地方抹上油,將麵團整理,蓋好,跟據季節(冬季要注意保溫)放置約4~8小時。

2,在面案上刷一層油,將弄好的麵團倒扣在案板上,攤開拉成長方形,蓋上保鮮膜,稍置。

3,將麵團整理成約10cm寬、1cm厚的長條,再頂刀切成3cm寬的小條,然後每兩條對面合上,用筷子順條壓一下,使兩條粘合在一起,用雙手捏住兩頭拉長到26cm,下入旺油鍋內炸,勤翻動,見油條鼓起呈金黃色,熟時撈出即可。

二,糖糕的做法

1.麵粉放入盆中,一邊用筷子攪拌,一邊澆入滾燙的沸水,和成軟硬適中的面。

2.蓋上濕布,讓麵團醒10多分鐘,然後再用手和均勻,如果太粘手,手可適當的粘些油。

3.讓麵團醒的時候,可以做餡,紅糖加適量熟白芝麻和麵粉攪拌均勻即可。

4.拿出一塊麵團,搓成長條,分成若干小擠子。

5.取一小劑麵團擀開,放入適量餡,像包包子一樣包攏,沾少許油,在手心拍扁。

6.捏好的糖糕坯子,放入熱油鍋中火炸至金黃酥脆即可

6樓:沙堡王國

油條的做法

炸油條原料:麵粉 500g;油適量;

其它按季節氣侯投料:

春秋:白礬15克,食用鹼10克,鹽8克,30度溫水300克

夏季:白凡礬16克,食用鹼11克,鹽10克,30度溫水300克

冬季:白凡礬14克,食用鹼9克,鹽7克,45度溫水325克

制法:(1)將礬、鹽、鹼(均為粉末狀)放入盆中,慢慢加說,使其全部溶解;加入麵粉,用手攪拌均勻,使勁揉至「三光」(即面光、盆光、手光);靜置約30分鐘後,再揉一次,如此反覆3次,至麵團皮光滑潤,具有良好的延深性、韌性、彈性和可塑性;在麵團和面盆結觸的地方抹上油,將麵團整理,蓋好,跟據季節(冬季要注意保溫)放置約4~8小時。

(2)在面案上刷一層油,將弄好的麵團倒扣在案板上,攤開拉成長方形,蓋上保鮮膜,稍置。

(3)將麵團整理成約10cm寬、1cm厚的長條,再頂刀切成3cm寬的小條,然後每兩條對面合上,用筷子順條壓一下,使兩條粘合在一起,用雙手捏住兩頭拉長到26cm,下入旺油鍋內炸,勤翻動,見油條鼓起呈金黃色,熟時撈出即可。

油條鬆脆噴香,更是百吃不厭。不過,油條除了作早點,還可用它來別出心裁地做幾道油條家常菜餚。你想試試嗎?

炸油條塞肉

原料:油條3根、肉糜150克、蔥末15克、薑末15克、黃酒5克、細鹽5克、醬油10克、味精5克、生粉25克、雞蛋1只、麵粉40克、食油500克(實耗50克)。

製作:肉糜放入碗內,加水兩調羹,加鹽、蔥、薑末、醬油、黃酒後用力攪拌,待拌上勁後,加生粉拌勻,待用油條每根切成8段,分別塞上拌好的肉糜,並在油條兩端的剖面上蘸上用雞蛋和麵粉調成的糊,鍋內放食油,待油燒至溫熱時,將塞肉油條逐段放入炸至金黃色後撈出濾油上盤。

特點:脆鬆噴香。

醬爆油條丁

原料:油條3根,花生公尺50克,乳醬瓜半根,黃醬(豆瓣醬)25克,白糖20克,味精5克,黃酒25克,細鹽少許。

製作:油條切成5分見方的丁,花生公尺用開水浸泡後去紅衣,用粗鹽炒熟後冷卻。乳醬瓜切成細公尺粒狀,燒熱鍋,加食油,待油熱後,將油條丁放入鍋,用小火將油條丁煸至透而發脆後取出趁熱鍋加食油少許,然後將黃醬放入炒香,再加糖、鹽、酒、味精炒至稠濃後,將油條丁、花生公尺、醬瓜粒放入翻炒均勻裝盆。

特點:醬香醇美。

魚蓉油條湯

原料:油條兩根,鰻魚段250克,雞蛋1只(用蛋清),青菜心三棵,木耳25克,蔥末5克,薑末5克,黃酒15克,細鹽5克,味精5克,生粉15克,肉湯750克,麻油10克。

製作:油條切成1寸長的段,青菜心切成四瓣,與木耳一起洗淨,鰻魚段剔去皮、骨和刺後剁成細蓉,放入碗內,加蛋清和兩調羹清水、鹽,用力攪拌。待魚蓉拌上勁起黏性後,再加生粉拌勻,鍋內放肉湯後燒滾,加鹽、味精、黃酒調好口味後,轉小火。

再在盛放魚蓉的碗內加油條、菜心、木耳拌至油條、青菜心、木耳都均勻地沾上魚蓉,然後逐一放入湯內,至湯被再度燒滾後,撇去浮沫,淋上麻油即成。

特點:鮮香爽口。

豬肉包子能和豆漿同吃嗎?

7樓:拾萬里之外

豬肉包子能和豆漿同吃,兩者互不相剋。

豆漿不宜與以下食物同吃:

1豆漿+藥物:藥物會破壞豆漿的營養成分或豆漿影響藥物的效果2豆漿+紅塘:紅塘裡的有機酸和豆漿中蛋白質結合,可產生變性沉澱物,大大降低了營養價值

3豆漿+雞蛋:雞蛋中黏液性蛋白易和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一種不能被人體吸收的物質大大降低了人體對營養的吸收

4豆漿+蜂蜜:豆漿中的蛋白質比牛奶高,兩者沖對,產生變性沉澱,不能被人體吸收

5豆漿+紅糖:不利於營養的吸收

6豆漿+山竹:身體不適

8樓:殳宜說寄容

只是說豬肉不能與豆類同吃,易引起腹脹氣滯。而不是豆漿,豆漿是可以的。

西綠地有賣油條糖糕的嗎?

9樓:

西綠地應該有賣油條糖糕的啊,油條糖糕應該每個地方早飯都會有賣的,再來一次碗豆漿,很美味。

10樓:

西呂地油燜油條糖糕的你美就可以去那裡買吧!

11樓:郭奕然

有啊,附近有商店裡就有你要的東西

茄子和什麼一起吃最好,茄子可以和什麼一起炒呢?

茄子 苦瓜 心血管患者理想菜 苦瓜炒茄子是家常菜之一。茄子和苦瓜的搭配是心血管患者的理想菜。苦瓜有利於解除疲勞,具有清心明目 益氣壯陽 延緩衰老的作用。而茄子中富含的維生素p,能增強人體細胞間的黏著力,改善微細血管脆性,防止小血管出血。茄子中的皂苷具有降低血液膽固醇的功效,與維生素p協同,可提高微血...

茄子和什麼一起炒最好,茄子可以和什麼一起炒呢?

茄子適用於燒 燜 蒸 炸 拌等烹調方法,如 魚香茄子 炸茄盒 肉片燒茄子 等 老茄子,特別是秋後的老茄子含有較多茄鹼,對人體有害,不宜多吃 油炸茄子會造成維生素p大量損失,掛糊上漿後炸制能減少這種損失 在茄子萼片與果實相連線的地方,有一圈淺色環帶,這條帶越寬 越明顯,就說明茄子果實正快速生長,沒有老...

茄子能和青椒一起炒嗎?茄子可以和青椒一起炒嗎?

材料青椒 茄子 澱粉 花椒。2 放油,油開後,放下茄子,素炒一下,加水,把茄子煮熟透 這個時候水分也沒了 加點鹽乘碗 4 自創菜餚,味道不錯,可以試試喲!可以。那樣還可以互相遮掩他們本身的澀味。能,青椒既是調料也可以做為配菜和茄子一起吵。茄子可以和青椒一起炒嗎?用料 茄子2只,青椒1個,大蒜1瓣。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