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湖南教育出版社

2022-09-05 15:05:04 字數 745 閱讀 3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 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瞭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

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補救,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不完全對,失敗後去好好的檢討反省然後再努力的做好那樣才能成功,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不要也不能選擇逃避,因為你在以後的生活中總會再面對,那時你還能逃避嗎?顯然不能。

不會的題(事),一定要去想辦法完成。1、帶著這個問題去看書,從書中找到答案。2、看自己平時做的練習。

3、先複習書本後再來做題。4、一定要帶著很強烈的自信心去做題。只有自己相信能做出來你才能輕鬆的做出來。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不管你這個知識學得再好,都不一定能做好做對。加油,一定能做好,ok!其實暑假的作業不用答案也可以,你不想做就在題目中抄一些東西就可以了,反正老師不會真的檢查的,不過前幾頁和最後幾頁要認真一點,因為預防老師檢查,老師檢查也只檢查前幾頁,然後翻到後幾頁打個分!

其實大多數老師都不會檢查的啦,因為作業太多,檢查麻煩,收上去只是扔到一邊罷了!所以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你找答案也不過是為了應付老師嘛,抄了也沒印 象!所以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是最好的辦法!

我差不多每次的假期作業都是這樣,因為老師不會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 你的成績好好的

八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的作文題目,跪求 八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裡的一篇作文

1.向網癮說不 2.讀後感 3.乙個讓我 的日子 4.其實並不難 5.品味家鄉的 6.我與 的對話 7.這就是牽掛或牽掛 8.值得品味 9.記述乙個跨越時空,跨越界的科學童話 10.這個暑假真 11.擴寫春和景明,波瀾不驚,上下天光,一碧萬頃,沙鷗翔集,錦鱗游泳 岸芷汀蘭,鬱鬱青青。而或長煙一空,皓...

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八年級暑假作業答案

給我郵箱,我發給你。求採納 暑假作業 科學篇 專題一 聲音的世界 二 1.耳廓 外耳道 鼓膜 聽小骨 咽鼓管 耳蝸 前庭 半規管.2.音調 音色 響度 音調 振動頻率 響度 震動幅度 遠近.三 1 5 cbbcc 6.與水溶解,可溶解是黃酒,不可溶解是油.專題二 美麗之光 二 1.等於 垂直 等於....

我需要八年級初中綜合暑假作業本浙江教育出版社答案

互動作業 往後翻,前面是手寫的後面有標準答案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 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了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