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暑假作業語文

2022-08-01 10:50:02 字數 911 閱讀 1229

1樓:諸紫飛

1、本文可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寫了,人們在河邊的生活。第二部分寫了,動物們在河邊嘻戲。第三部分寫了,我的願望,那就是我要永遠生活在家鄉。

2、「我」之所以要到對岸去,是因為河對岸能體現我工作的價值,另外,河對岸有象動物般生存的自由自在的天地,和快樂。

3、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生存價值和快樂,無論你身處何處。只有你努力,投入的生活,你就會創造自己的價值和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第一部分到 「黃昏的時候,他們都回家了,只留下豺狼在這滿長滿野草的島上哀叫。 媽媽,如果你不在意,我長大的時候,要做這渡船的船伕。」

講 看到對岸 岸邊人們活動的景象

第二部分到 「黃昏的時候,長草頂著白花,邀月光在長草的波浪上浮游。 媽媽,如果你不在意,我長大的時候,要做這渡船的船伕」

講 對岸岸邊 動物活動的情景

第三部分 到最後 講「我」做渡船船伕之後 平淡的生活畫面第二問:「我將永不像爸爸那樣,離開你到城裡去做事」

第三問: 作者父親的離開 對作者的打擊很大 母親的痛苦作者感觸很深 為了母親以後不因為自己的離開而傷心 作者決定做一名渡船的船伕 永遠留在母親身邊 作者的孝心 很讓人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和你的不一樣,sorry......

4樓:雨痕6玉緣

第一部分到 「黃昏的時候,他們都回家了。我長大的時候,要做這渡船的船伕。」

講 看到對岸 岸邊人們活動的景象

第二部分到 「黃昏的時候,長草頂著白花,邀月光在長草的波浪上浮游。 媽媽,如果你不在意,我長大的時候,要做這渡船的船伕」

講 對岸岸邊 動物活動的情景

第三部分 到最後 講「我」做渡船船伕之後 平淡的生活畫面

五下暑假作業本問題,小學五年級暑假作業本題目

小學五年級暑假作業本題目 解 設乙種糧有x噸,甲種有糧 x 噸,則丙有糧 2x 噸。x 甲種有糧 噸。丙有糧 2 噸。設乙收糧x噸,則甲收糧為x 噸,丙收糧為2x 噸。方程式為x x 解x 設乙收x噸,甲收 x 噸,丙收 2x 噸。列式 x x x 乙 甲 45丙 答 甲收45噸,乙收,丙收噸。設甲...

五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答案(蘇教版)

第一頁 語文 低吟,撫摸,勾勒,羞澀,迂迴,新疆,介紹,清晰。太多了,懶得寫。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七年級下冊語文一暑假作業全部答案?1 1 ch n zh d o xi 2 d b c a 3 排比,對比 2 悚,籌,彰,芸芸,孜孜,姍姍 3...

五年級暑假作業 語文 閱讀短文 問路

我 常常在世界各地旅行,經常要 問路 一次 我 在德國的法蘭克福向一位先生問路時,他先 從口袋裡掏出紙和筆,畫了一張地圖 再 指著地圖告訴我應該去往的方向 另一次 我 在英國倫敦向一位老先生問路時,他不僅 雨傘指著方向,並告訴我在哪個路口轉彎 還 站在那裡,張望著我 還有一次,我 在日本東京誤入國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