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閱讀理解《語文中考複習指南》答案,大哥大姐們幫幫忙啊

2022-09-05 15:05:03 字數 1219 閱讀 4583

1樓:譚蕊琪

1.超重的含義是指行李超重和父母對子女的情感超重。2..

因為母親對兒子的愛是無言的、博大的。3.一是為女兒取捨物品而為難,二是為自己的愛不被女兒理解而為難。

4.文中的兒子和女兒對父母的態度是一種不尊重不理解的行為,要多為父母著想,不要不顧父母的感受

中考複習指南的答案 10

2樓:一羨香

給自己信心,你遠比想象中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沒答案的,老師那裡也沒有的,因為都是基礎題,所以自己加油一下做做吧,不會做就不要做,問老師,這樣對自己負責,不要老抄答案,答案還不一定對了。本著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加油!

誰有2023年語文中考複習指南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海實驗中學的對面影印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要哈,這知道發給我撒

6樓:j文騎士

我也急需啊!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答案,老師讓快點做,自己根本做不完啊!

2009語文中考複習指南答案是什麼?

7樓:

這個只有老師人手1份的...說實話我也想要...

語文中考閱讀理解試題及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歷年中考語文試卷都值得參考借鑑,為來年的備考做準備。但語文閱讀是沒有固定答案的,主要是要在讀懂文章的基礎上,掌握不同題型的解題方法,今天在周曉寒老師那裡領到了一本輔導資料,看裡面都是考點的歸納細分和詳細練習。周曉寒老師一直強調孩子們不要記答案,只要意思對,方向對就可以得滿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控能力較低,基礎差 所以就非常會依賴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種情況反而要更需要獨立思考 學習才能進步

蘇教版2010語文中考複習指南綜合性學習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考語文備戰http://blog.sina.

com.cn/u/1230746742 參考資料:http:

//blog.sina.com.

cn/u/1230746742

如何學好語文閱讀理解,語文閱讀理解怎樣才能答好?怎樣才能學好語文?

一 學習一篇文章後要能找出並記住文章中的好詞好句 二 看完一篇文章後要學會用自己的語言將文章複述一遍 三 看完一篇文章後要明白文章額中心思想 四 看完一篇文章後,再自己思考,如果自己根據這篇文章的標題來寫,你該如何構思立意,你寫出來的文章會是怎樣的。五 利用課餘時間,多看課外書籍。其實很簡單的,首先...

語文中考閱讀題目的作用怎麼答,中考語文閱讀題怎麼答?

答閱讀題首先要有一定的積累,想樓主所說的 題目的作用 在我的老師口中屬於 作用 中考語文閱讀題怎麼答?中考語文閱讀題解題技巧分享 中考語文閱讀題解題技巧分享 中考語文閱讀題解題技巧分享 中考語文閱讀題解題技巧分享 中考語文閱讀題解題技巧分享 中考語文閱讀題解題技巧分享 1 先把文章讀幾遍,把握文章說...

語文閱讀答題格式,語文中考閱讀分析答題格式套話

我這有乙個做閱讀題的口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語文閱讀不要慌,詳細讀文不能忘。一讀文章明大意,二看題目及要求。三是再次來讀文,根據題目找重點。四依題目找答案,詳細作答最關鍵。五是作答潤語言,答題要用術語填。語文中考閱讀分析答題格式 套話 閱讀的,套用這些,比較快.語文解題方法歸類 一 表達方式 記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