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生跟你講話時不敢看你

2022-09-05 11:00:03 字數 1136 閱讀 5129

1樓:尹朶月

因為他怕被你從他的眼神裡面看出喜歡你的意思,所以總是不敢和你四目相對。

2樓:寶18525億俚

對不太熟的異性,說話的時候不正眼看對方,因為怕生靦腆呢。

3樓:拿杯底

可能他比較害羞屬於內向型的那種,想跟你表達什麼卻又不好意思害怕出錯。

4樓:王倩

我覺得他可能比較喜歡你,在你面前比較緊張,很害羞吧。

5樓:辰星

他可能眼睛有問題吧,我同學眼睛就是有點斜視。每次跟他說話都感覺沒在看你。

6樓:bd小葵

估計他是喜歡上你,只是不敢看你而已,這是一種掩飾的心態。

7樓:沉夜孤星

不自信吧,我對男人也有點這樣,不過經人提醒後就改了,我自己是不察覺的

8樓:辰星

你倆關係不熟,碰見啦也沒什麼可說的,但因為都是同學認識又不得不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美女唄,太漂亮啦,不敢正視你,萬一把持不住自己怎麼辦?

10樓:sky也有限

我不敢看人,是因為有次我說話鼓足勇氣去直視他人,他卻說:不要用這樣的目光看我。ps:可能我眼睛太犀利,又可能看人時把握不好度

11樓:卡庫塔

心術不正吧,說話時眼睛總是向外瞟,不敢直視

12樓:絕安聞達

很簡單,愛意這個東西捂住了嘴巴,卻還是會從眼睛裡跑出來!當然,除了喜歡的那個人以為,我都是直接看著他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很美,要麼你很醜。

14樓:李晗晗

不看異性其實有的時候不是不好意思,是怕人家誤會了而已

15樓:沉和琪

我是不是總是會給人一種我喜歡這個人的訊號而自己不知道呢

16樓:純白流年

不熟吧,或者他內心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耀眼讓人不忍直視

男生跟你講話時,總是看著你的嘴巴,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我們在跟別人說話的時候都會習慣性的看著對方的某乙個部位,比如說,有些人喜歡看別人的眼睛,有的人喜歡看頭髮,有人喜歡看嘴巴這完全是個人的習慣問題,而且有一種可能是這個男生,他看到你比較緊張比較自卑,不敢看你的眼睛,所以才看你的嘴巴。因為女生講話的時候,嘴巴很迷人 因為他喜歡你的笑!或是他不敢...

為什麼我不敢看女生的眼睛,為什麼我不敢看女孩的眼睛?

我們每個人的眼睛,其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情緒視窗。我們可能會控制我們的嘴去說謊 控制我們的腦子不去想一件事情 但我們很難控制我們的眼睛去把我們的 喜歡,不服,自卑 傳遞給站在我們對面的那個人。於是我們就會在下意識的,逃避別人看我們的眼神。當一個人不敢看另外一個人的眼睛,說明你對他有想法,如果是所有女生...

為什麼有些男人會笑著跟你說話,乙個男生為什麼跟別人笑著說話眼神卻在看你只是見過很多次不熟幾乎沒說過話

只要話題不是很嚴肅很沉重的那種,說話帶著微笑,一方面可能是聊天時,不由自主的那種會心的笑,像我有時候說話就很愛帶點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我覺得這也算是一種很舒服的聊天狀態吧,不緊張,很放鬆,所以才笑得出來。說話面帶微笑和一直一副嚴肅臉的相比,前者應該更容易讓人有好感一些吧,也更容易調節氣氛一些。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