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剪寸頭也帥啊有些人缺不敢剪

2021-03-04 02:04:38 字數 3526 閱讀 2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各有所愛嘛,也要看什麼樣的頭型剪什麼樣的款式髮型,就拿女的來說,也有的留長髮,有的留短髮,有的咋邊,有的不紮邊,有的戴花,有的不喜歡戴花,嘿嘿,都有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髮型。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頭型和臉型,而且有的人比較注重個人形象的話,不會輕易去改編造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高剪什麼頭型都好看

為什麼有的男生不敢剪寸頭?

4樓:忌統考鶴

2023年入選2009中國動畫學會——年度推薦作品2023年

為什麼大多男生不敢剪寸頭

5樓:

別擔心 自信一點 如果她是愛你的,不管理怎麼剪,在她心中你總是最帥的。我相信你,加油!

6樓:尤彭連恨之

最好不要寸頭,把頭髮弄長點。

特別是前面的劉海,要弄長點,遮住額頭。

這樣看起來就不會那麼長臉了。

乙個男生為什麼剪寸頭 很帥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長得不夠帥,剪寸頭就是找死,你女朋友都會驚嘆,原來你長的這麼醜!

乙個男生 為什麼剪寸頭 反而更帥 更有陽剛之氣

8樓:小火星啊哈

寸頭能完全展現出男孩子的頭型 五官 面部的稜角 而且清爽乾淨 肯定更帥氣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看法,別人未必這樣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也就是眼光,你

內認為這樣很好

容看,別人卻未必認為好看,甚至有些人還認為那很難看。審美觀和乙個人的文化知識,修養水平,德操高下以及性格脾氣等等都有關係,所以,要想別人和自己有一樣的審美觀,那是很難的,甚至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臉形不一樣,剪的發有好看有的就不好看,比如平頭就臉盤大一點就好看,瓜子臉的人剪平就不好看,所以做什麼髮形根據個人的臉形。

11樓:steventian之歌

這主要要看臉 長得帥了啥髮型都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臉型原因,不是所有臉型都時候留長髮。剃短髮會讓人覺得乾淨清爽

為什麼會說男生帥不帥,剪個寸頭就知道了

13樓:祖硯齋主人

寸頭的男生簡潔,明快。放出逼人的英氣。

14樓:楊莊衛生所所長

寸頭暴露得多了,對五官,臉型的考驗也是最高的

為什麼說男星帥不帥,留寸頭就知道了?

15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留寸頭,其實就相當於比光頭好這麼一點點,如果長得特別的帥的人,什麼髮型都能夠hold住。

16樓:元寶麻麻小鋪

因為這個髮型十分考驗人的臉型,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留寸頭,有的人會非常的不協調。

17樓:愛竹子的熊貓

我們都知道男生一般都是不剪寸頭的,因為這樣看起來是非常難看的,而且很多男生剪完寸頭之後會非常的自卑,所以說想要看乙個那明星到底帥不帥就要看他們剪完寸頭之後的樣子了,因為這個剪完寸頭之後的樣子才是他們最本質的樣子。

因為都說寸頭是檢驗帥哥的唯一標準,在很多人看來,只有經得起寸頭這種髮型考驗的,才是真正的帥哥,那些劉海厚重、長髮飄飄的都是娘炮,有些男生,剪了寸頭以後,給人的感覺是更帥了。一方面是因為寸頭會讓男生顯得更加乾淨和陽剛,另一方面如果這個男生的頭型很好看的話,剪個寸頭也會加分不少。

乙個男生剪了寸頭之後,他的五官、額頭、臉型、頭型等都會被一覽無遺,脖子以上的部分,只要有任何的硬傷,都會暴露在別人的視線當中。而那些剪了寸頭依舊讓人覺得很帥、甚至覺得更帥了的男生,基本上不存在很明顯的硬傷,所以寸頭也就成了檢驗帥哥的唯一標準了,不過說實話用這樣的高標準來判斷乙個男生是不是帥哥,這樣的方法有些太過於苛刻了。

所以說想要看男星到底帥不帥還是要看他們剪完寸頭的樣子,畢竟這樣我們才能夠看到他們的本質是什麼樣子的,那麼男星有的是適合剪寸頭的但是有的人就是不適合這樣的寸頭,畢竟每個人的髮際線以及自己的頭型都是不一樣的,那麼剪完寸頭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18樓:超級愛妮

因為寸頭是把乙個人的五官立馬的顯現出來,比較考驗乙個人的真實顏值。

19樓:希爾德布蘭

留寸頭最考驗男生的顏值了,臉型和五官都很好的人留寸頭才會很好看,他們不需要用髮型來掩蓋缺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寸頭是最考驗乙個人顏值的髮型,很多明星的臉型都是靠髮型修飾的如果是寸頭的話可能就沒有我們看到的那麼帥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寸頭不是所有男生都能把握的住的,一般人,不會選擇寸頭,只有比較帥的小哥哥,才會挑戰寸頭

22樓:本命勞爾

有了髮型,劉海的修飾之後,整個五官都會暴露出來,所以說寸頭是檢驗顏值的唯一標準

23樓:芝華塔尼歐

寸頭幾乎是上了年紀的大叔才會留的,所以敢於剪寸頭的才是真正自信顏值的人。男明星現在都很流行寸頭。

24樓:love大小萌

寸頭是最考驗五官和五官與臉的協調度的一種髮型。

25樓:活寶果

因為髮型可以決定乙個人,有些人臉型不好看可以用髮型來遮擋,寸頭不可以遮擋臉型。

剪寸頭的男人什麼心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時候是清爽和符合自己的臉型,不客氣的講,你把人剪寸頭聯絡到心理,你是太閒了,如果你是學生,好好學習,你是成績最好的嗎?如果你已經工作,好好工作,你是薪資最高的嗎?如果你是個體,好好做生意,你是賺錢最多的嗎?

別閒的難受,好好乾該幹的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酷的心理

南無阿彌陀佛

28樓:手機使用者

心裡沒病,個人喜好而已!

為什麼真正的帥哥剪寸頭 就是霸氣 帥 能夠**很多男生都學他一樣去剪?

29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的事物總是有人模仿。

乙個人的美不止是在外貌上,也會有氣質的摻合。氣質和外貌並存給你的感覺就是開朗,儒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是?

30樓:瘋紙不懂愛

因為男生的朋友兄弟都玩的很好,所以常常會乙個人剪了寸頭,覺得好看的時候能夠**到很多的男生一起去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也會喜歡給自己剪乙個帥氣的髮型,望採納,謝謝

31樓:你很美麗

東施想變美,這是好事,誰嘲笑她?但是她沒抓住變美的本質,不知道怎麼變美,胡亂聯絡,以醜為美,南轅北轍,適得其反,使自己更醜,這才是大家嘲笑的原因。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剪寸頭,為什麼有些人到了一定年齡,都喜歡減寸頭?

寸頭,乾淨利落,看起來精神,陽光,帥氣。比較涼快吧,剪寸頭,洗澡的時候還可以省一點洗髮水。人看上去比較幹練。夏天涼快,看起來陽光 有個性 有個性 再說夏天這樣也涼快呀 為什麼有些人到了一定年齡,都喜歡減寸頭?其實,對於男士在隨著年齡的增長剪寸頭確實是比較常見的,因為是隨著人的心理成熟的原因,同時,隨...

為什麼有些人說我帥,有些人說我醜

這是審美關的問題 就比如我看 林志玲 感覺張的很 一般 但是有很多人都說他們張的很好看 這就是審美關不同 也有嫉妒的可能 但是概率不大 主要還是審美觀 大部分人的審美觀是大致相同的 少數人的會大有不同 所以你不用擔心 按照你的說法 你應該還是乙個比較精神的小夥子 呵呵,我們一樣的呢,但我還是認為大部...

為什麼有些人喝水也會胖,為什麼有些人喝水也會肥呢?

有個詞叫做 水腫 即水也會成為發胖的原因。這只是體重的一時增加,與原本肥胖 脂肪異常增大的狀態 的人完全無關。從這個意義上說,剛剛開始的時候,很多重都會急劇減少3 4公斤,但實際上其中的70 都是身體多餘的水分,脂肪並沒有被燃燒掉多少。人為什麼發胖?只有一個根本原因 攝入大於消耗。除了過量進食導致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