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相親時,為什麼總看臉,相親的時候男生是不是只看臉

2021-03-04 04:03:34 字數 3295 閱讀 2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第一次見面,不看臉,看**?看胸.還人品,還是看品德,第一次見面只能看臉,再說,據統計,男的更在意顏值

相親的時候男生是不是只看臉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看臉還要看其它的

3樓:秦明空

臉決定要不要去接觸她的內在

男生相親是不是都看臉

4樓:還在這裡還是你

得看什麼樣的人了,如果對方只是想玩玩,那肯定看臉,如果是確實想找個過日子的人,會綜合考慮

5樓:boy刈

先看臉,然後看你的性格,說白了就是你對不對心,能不能好好交流。

男性習慣用**思考,但是結婚的話還是會看看你的性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吧,長相有影響。尤其是第一印象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性格職業家庭文化等都要看,不給第一印象都不過關別的就不用往下看了

8樓:徐瑋

不一定的,我就不喜歡好看的,要懂事點

9樓:暴漫帝

五官是人的卡片,時間久了就會以性格,優缺點來評判乙個人的

10樓:守衛長城

在不熟悉的情況下,外貌當然是考量的重要條件。

男人相親都看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見面,眼緣是比較重要的,不看臉不對眼就不會有感覺的。除非一塊很熟了,才以內心品好衡量是否能和你一同走向未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不認識的情況下,大多會以貌取人!接觸後才會了解為人,這很正常

13樓:美眉蓓蕊

是的,以貌取人,你內心美不美,他怎麼知道,就知道你漂不漂亮

14樓:小胖豆腐

不啊 還要看胸 看腿 看的地方多了

15樓:鶴yi鳴

不一定……大多第一眼都會看臉…陌生人一般第一次都會看眼睛…之後再從交談中看看對方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看內心。俗話說,人不能貌相。

17樓:追番利器

大多數是,有個別例外

男人相親時,一般會先看女人的臉蛋,還是身材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所說的身材一般不是你理解的胖和瘦。

如果單純從看外貌來說的話

沒有性經驗的男人會以臉蛋作為首選

有性經驗的一般第一眼會看身材

這就是男人和男孩子的區別

19樓:海自函

有這麼麻煩嗎?我感覺,人品好就可以了,身材外貌啊,一般就ok,很普通那種最好!

20樓:翅膀水瓶

沒有哪個男人不喜歡美貌身材好的女人,說不看重外貌那都是假的,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有點胖臉蛋好看的。

21樓:宋賢傑

茄子蘿蔔各有所愛 要看你自己了 同時決定更主要的是相處

22樓:扣群508011粴脰

應該會選擇臉蛋好看的吧

相親男每次見面都一直盯著我看,為什麼?

23樓:燎原之時勢

1.他覺得你很漂亮

2.他對你很好奇

3.他忘記帶手機了

24樓:止干戈

我是男的,用我的感覺來說吧。第一感覺,一直盯著你看,最大可能看到就喜歡,所以要多看。第二可能是老油條,觀察你。

第二種感覺你是不喜歡的。如果你覺得不自在,沒必要談下去,畢竟感覺不舒服。希望我能幫助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過一次相親男,一直盯著我看,幾次見面都這樣,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的這個相親男是非常喜歡我的,經過後面的相處我才敢這麼說,可惜到最後我還是拒絕了他!!!

26樓:寂憶i楓

姑娘,要不咱倆相乙個?難道你不看他嗎,說話的時候看著對方是一種禮貌,另外,就是你比較漂亮,唉,這個看臉的社會,不說了,找牆角哭去了

27樓:cwx雙子

首先那個男的肯定是想要和你談的。但你既然這麼問了肯定這種行為讓你不舒服了。男的想表示出自己的興趣真沒必要一直盯看吧,沒看過女人嗎?說話看著對方很正常,,她應該指的是一直盯吧。

28樓:冷冷月光天秤座

是我的話我會看著他的眼睛然後假裝含情脈脈的說:「你眼睛裡面有個眼屎」。其實心裡一萬個草泥馬,:「」沒見過女的啊?眼珠子給你挖下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盯著你看,怎麼能感覺適合不時候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可能太漂亮了,也是對你觀察,畢竟第一次見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一樣東西,你會一直盯著看嗎

32樓:小公尺vs步槍

他對你有好感,估計是看上你了,但是你這問題有點顯擺的意思,這是連初中女生都知道的問題,不該你這已經到了相親年齡的女人問。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好看,人家更喜歡你

34樓:mr熊貓哥

不看怎麼知道你長啥樣 要仔細的觀察你

男人去相親長相重要嗎

35樓:

重要,第一步也就是第一印象非常的重要,看臉的時代,不能太醜否則就沒有下文了,即使你人在好,也不會相中你的,好好打扮打扮,非常的重要。

36樓:**ile93小海

肯定重要啊!不過我覺得更多人看重的應該是你的收入情況和你的人品、家境如何的。

37樓:幸運的傾聽雅尼

重要,女孩子比你還愛漂亮,你如果 年少多金。她會更想要你 ?

38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不開口,一抬眼,就是相面,長相重要,一見鐘情,有一部分就是印象分數。再稍加在服飾儀表方面注意,會是成功的一半!加油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重要,不好看也沒關係,主要看氣質就是看你品味怎麼樣,穿著打扮什麼的,言行舉止

相親女生對男生說很保守什麼意思,相親的男生說女生很保守是什麼意思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他想對那女生行不軌之舉,女生太正緊沒法下手。個人認為好男人都是喜歡保守點的女生的。如果他因此不喜歡你說明他本身就是個很隨便的人。這種人在對待婚姻關係上也不會謹慎。婚後可能會對別的女人言語舉止輕浮。如果真嫁了他婚後要生氣的。保守的女人還是找穩重的男人比較好。這樣家庭觀念一致,婚後才不會發生矛盾。簡單點...

相親時,如果對方說看緣分吧,看緣分是什麼意思

如果相親的時候對方說看緣分吧,他的意思就是說先相處著看一看,看一看你們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有沒有緣分,有沒有很合得來的性格,這需要你們兩個人相處一段時間才能知道,如果感覺合不來,那就是沒有緣分,如果感覺還可以,說明你們是有緣分的 這個就是說明他對你也不是多麼上心多麼滿意,最起碼對你沒有一見鐘情 如果...

你相親時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女人,你相親的時候,都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

見面沒說幾句話呢,張嘴要房子要車要彩禮,都不問問我滿不滿意,那意思好像不可能有人對她不滿意一樣,典型的鳳凰女,關鍵還是掉了毛的那種。掉了毛的鳳凰像什麼 座標長沙 23 男大專 外表一般 戴眼鏡 還沒有談過 185身高體重75kg 不吸菸不喝酒不吃檳榔不去酒吧的 ktv 去過幾次 性格溫和 待人真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