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坐到女生旁邊,跟別人講話,為什麼?

2022-12-26 23:15:08 字數 3842 閱讀 3290

1樓:調整心態永葆健康

男生坐在女生旁邊,跟別人講話,一是可能男的羞澀,坐在其旁,只能引起其的注意,但是並沒有勇氣或也不知道怎麼與女生開場白。二可能男的的確根本不喜歡這個女的,對女的不感興趣,坐在其旁邊是為了跟說話者說話方便一些。

2樓:零星細碎時光

大部分情況下是想吸引女生的注意力,就像欲擒故縱那個成員一樣,其實他是想和女孩子說話,但是在這之前想展示自己跟多的魅力。

3樓:松子幸福一家

這不很正常嗎?就是男生女生說很正常嘛,你為什麼這麼介意啊!男生跟女生有話說,這不很正常嗎?

為什麼要這麼介意啊?給你刷個表刷咋啦,又不是說有什麼不正當的,不正當的關係呀對吧?這樣的話,你讓他不能跟別的女生說話,交流了呀,就只能跟你乙個人說話,那你管的也太嚴了吧?

男孩子會反感的,望。

4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不認識這個女生,卻和旁邊的人認識,所以坐在那裡和別人聊天。

5樓:哇的票

單純的找別的女生說話 碰巧做到了旁邊而已 側面反映出男生對女生最起碼不討厭。

6樓:北海九道

男生坐到女生旁邊跟別人說話,為什麼?很正常的男生和別人說話。肯定是和別人有事情。

7樓:戈思雨

單純的我覺得,可能是女生說話聲音比較小,男生。男生,女生,說話:為什麼有的男生和女生說話故意湊得特別近。

8樓:網友

這種男生性格一般。

不懂得尊重女生。

跟別人講話就不應該打擾女生。

故意坐到旁邊令人討厭。

9樓:紅袖+雪碧

可能他不喜歡這個女生。

10樓:仰雲蔚

這回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

11樓:青青子衿

對你沒意思還靠近你,要麼是為了其他女人吃醋,你是炮灰,要麼就是吸引你,不然這麼做,你肯定心理不舒服啊,他這樣還想追你,還是算了吧。

12樓:帳號已登出

剛好邊上有乙個空位,沒別的意思。

緊張,不知道怎麼說,就和另乙個人說。

在校車上有乙個男生換位置坐到乙個女生旁邊跟她講話是什麼現象?

13樓:網友

這兩個人可能是同學。可能在一起在討論學習的事。也可能是討論他們同學間的新鮮事。還有可能他們就是姐弟或者小閨蜜。

14樓:青春的顏色

在校車上一位男生要求換位子,坐到那個女生旁邊,他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故意靠近那位女生。

乙個男生最近下課老喜歡坐到我的位子旁邊 和其他人講話聲音都很大 可是和我說話老是低著頭擺出不耐煩的

15樓:勤奮的伯庸

他喜歡你,但又很緊張不懂得如何在班上其他同學面前表現自然。

16樓:網友

暗戀你呢,他不太好意思。所以這樣啦。

17樓:愛狂笑巨蟹

他暗你,你還不明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想引起你的注意。

19樓:奴隸加人質

沒什麼意思 自己問問 什麼事別猜。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拜託大姐,你都說的那麼明顯了,你還不知道他什麼意思?其實男生是個很奇怪的動物,他有可能是喜歡你,但是他也不想讓你覺得狠,那麼容易看出他喜歡你。可她又不好意思直接表達出她很喜歡你,她就想用其他的方式所引起你的注意。

有些男生他可能想對你好,但是他也不可能說做得那麼明顯。他可能男生也是乙個比較奇怪的生物,他又要擺出一副好像對你毫不在乎的樣子。其實我只想告訴你,那個男生一定是對你有意思。

他對別人說話很大,但是對你說特別。不一樣。你只要發現他對所有人跟對你不一樣,你就知道他一定是對你感覺不一樣。

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他也不會說老坐在你旁邊。他只想做你旁邊,他想告訴你,他喜歡你,但是他也不好意思直接說她只用那個其他的一家比較特殊的方法。

乙個男生上課時主動坐女生旁邊和她搭話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嗎

21樓:沃文玉哀溪

很多的可能性。

他要是離得很遠過來的。

很大的可能性是對她有好感了,是新認識的人這樣做多少有想結識一下的意思,要是已經認識很久了過來可能是單純的聊天就像哥們一樣有什麼煩心事項跟她說什麼的,但是也不排除是見到美女就要認識的一些無聊人士,主要看自己分析了。

也得結合男生的性格作風之類的,也可以注意一下他身邊人的表情或者表現什麼的,要是喜歡他的朋友多少應該會起鬨吧,要防止惡意的捉弄啊。

22樓:饒遠耿己

可以這樣說,有這種可能性。

1、男生上課無聊。

2、男生夠活潑開朗,覺得上課時候太嚴肅了,講講話放鬆一下3、男生喜歡女生。

這是我能想到的可能性,希望對你有用。

23樓:霍桂花賈綾

看男生和女生是哪種型別的人吧……

主動搭話說喜歡的一般很少,臉紅心跳是暗戀第一步,除非這個男孩子非常開朗。

像朋友一般的說說話,大多數只是說有好感,這麼做不等於喜歡呢。

24樓:蒙彩榮藏姬

嗯,起碼是有好感,或者說在表現自己。再深一步來說就是喜歡她。

幾個人一起開會,男的就坐女的對面,男的和大家說話,唯獨就不看對面的女的,男的和女的是工作關係,女的

25樓:網友

幾個人在一起開會,男的就坐在女的對面,男的和大家講話的時候,唯獨不看對面的女的,男的和女的是工作關係。這種情況其實很明顯,這個男的並不想在意這個女的。他只是在談工作。

工作以外的事情他並不關心。這是乙個很有上進心的男人。當然也有另外一種可能,他很喜歡這個女生。

正是因為喜歡這個女生,所以才不敢看這個女生,儘管他就坐在他的對面。這是男生的羞恥心理在作怪。他怕讓女生看到他看女生的眼神。

總之這種情況不能一概而論。

26樓:四眼

你是不是那個女的呢,如果是的話,你會不會感覺到那男的會對你有好感呢?如果不是的話,那你怎麼知道那男沒有看那女的啊,幾個人在開會,你想想工作上的事情,跑去注意男的有沒有看那女的,有點太八卦了哦,說的不好不要介意哦!!

27樓:獨狼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28樓:月晴小主

你開會的時候不好好開會,想這些亂七八糟的幹嘛呢。

男生經常坐同乙個女生的位置或者後面 然後捏女生的臉 女生跟其他男聊天他總是突然出現在旁邊是什麼情況?

29樓:有情麵包王

很明顯的,這個男生應該喜歡這個女生的,他不希望其他男生跟他有太多的接觸。

30樓:網友

這一看這個男生就是喜歡這個女生喜歡和他在一起,當別的異性出現的時候他就衝到了護花使者。

31樓:網友

這很明顯,他是在乎你,不想讓別人對你好,兒子接受他的感情是追求你的乙個表現,表現。

3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就是男生應該是對女生有好感的又想追她可是還沒有鼓足勇氣所以總是做了這些特別幼稚的事情。

33樓:love回眸傷千年

他喜歡這個女生,但是靦腆,不好表達。

34樓:墨曼珍

你說男生喜歡,並很關注你。

男生跟別人說話時眼睛不時的望向另女生是為什麼

你好,朋友,可能是對那個女生有意思吧,或者是兩人有什麼關係,所以才會往那邊看的,當一女生跟男生說話時,男生的眼神卻看著另一個女生時是怎麼回事 這就證明他不尊重你,他一直看著的女生或許就是他時刻都想念的人吧。那是心目中的女神是另一個女,這個女生無論說多少都不會打動男生的,所以不要浪費自己的感情了。說明...

為什么95年的女生跟00後的男生玩得那么好

因為他們興趣和愛好差不多吧,所以他們才會玩的那麼好,不一定女生大跟男生就沒話題,有的男生喜歡尋找安全感,大一點的女生才會讓著她一些,所以他們才會玩得很好。排放冷卻是對流冷卻的另一種。與再生冷卻不同,用於排放冷卻的冷卻劑對推力室冷卻吸熱後不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而是排放出去。直接排放冷卻劑會降低推力室比...

為什么現在的女生不願意跟男生「共苦」但卻能「同甘」

可以說現在的人真的是很現實的,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大部分的女生還是願意和男人一起同甘共苦的,不過這也只是大部分的女生。部分的女生還是選擇只同甘不共苦,因為現實的問題,所以很多女生都會選擇條件比較好一點的男生,如果說你的條件允許的話,他們會選擇和你一起堅持下去這一段感情。如果說中間你有了任何的困難,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