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不敢殺雞,是不是覺得殘忍

2021-07-02 13:57:31 字數 1708 閱讀 1474

1樓:曠吉玉

可能吧!但我更傾向於另一種就是膽小怕事。我自己是敢殺雞殺鴨殺魚殺兔的。

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啊,我要吃雞,雞就必須得死啊,所以直接殺了唄。也不能理解為什麼別人會看到殺雞那麼怕。他們只是沒經歷過殺的過程,但是他們吃都是有份的呀。

還有一種就是比較做作,故意表現出自己比較柔弱的一面,不敢殺雞……對於這類人,我真的是非常無語。難道他們吃的時候就覺得不殘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殺雞的過程中,雞會奮力掙扎亂叫,直到喉嚨被割破時還有掙扎。看著一個生命在自己手中慢慢死去,掙扎的動作漸漸變小再到不動,那種罪惡感太大。不一定是不敢,有時候是不忍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殺雞不殘忍,雞是給人吃的,你覺得殘忍就別吃雞肉,吃也是殘忍

4樓:口袋元老

殺雞本就殘忍,可這也是無法改變的,畢竟這個世界是弱肉強食的,如果非殺不可,我們可以讓他們在沒有任何痛苦的情況下離開這個殘酷的世界。

5樓:高佳樂媽媽

是的,善良的人總是覺得那些雞很可憐而不善良的人就會覺得殺雞是應該的

6樓:染容若

當然殘忍,你覺得自己被這樣割喉很爽嗎?不過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弱者死,強者存,每種生物都有被剋制,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這個道理你懂得,人是肉食動物,必須這麼做,其實吃更加殘忍,我也不相信你不吃肉?

7樓:狼′魂

這本來就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弱者沒有資格決定自己的命運,人類該慶幸自己是進化史中成功的一方,再說殺雞,雖然雞一出生就逃不過被吃的命運,但受到過現代教育的人必定是會對生命有敬畏之心的,這是人之常情,人類之所以有同理心才會有別於其它的生物。

8樓:鳶飛逆天小學生

弱肉強食的世界,都是如此。

我認為殺雞是供給人們食用的話,就不那麼殘忍。

但如果是單純的虐殺取樂的話,那就是沒良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真矯情,不敢殺,就別吃啊。

為什麼從小到大我都不敢殺雞殺鴨殺魚,我連看都不敢看,我感覺那樣真的好殘忍。除了蚊子蟑螂?

10樓:

這說明你原本就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看到殺生覺得殘忍不忍心看,我也是這樣的人,

11樓:阿鳳

說明你是一個有著敬畏心和慈悲心的人,可以把動物的痛感同身受!敬畏生命,不殺生是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膽小心軟的緣故。

為什麼我不敢殺雞,是我很軟弱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敢殺雞不代表復你軟弱,因為你沒制有殺過雞,所以你想的挺多,一個活生生的動物競然死在你的刀下,你會感到你很殘,忍,其實不是這隻雞,不死在你手上也會死在別人手上,你只是上帝安排來為這隻雞進入天堂的使者.總之你不敢殺雞是因你善良不是你軟弱.

14樓:寧缺毋濫

我從小就對羽毛有恐懼感!!

你都涉及到沙雞了!!比我勇敢!!

我都雞都不敢看

15樓:瞎說一個

不是是你太善良了下不去手現在大部分人都不敢我也不敢

16樓:

不是啊!這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有些人一見面就覺得熟悉,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第一次見面就似曾相識,有種特別熟悉的感覺。

熟悉其實是一種感覺 一種你喜歡的 所找尋的 而他又有的 往往一見鐘情都是這麼出現的 我覺得是太相似了,才有了熟悉感.相似的人,總是在無意識間拉進.說泫點。前世修來的緣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第一次見面就似曾相識,有種特別熟悉的感覺。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吧,那是你愛上了對方了啊 是你比較適應那種外貌或者氣質而...

為什麼有些人命那麼好是不是人太強大了

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好多事情都不會遂人願。只因為好人心中只有別人,沒有自己,付出的太多太多,所以超支了自己的生命,所以好人都不長壽。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好人不長壽,禍害萬萬年。我想這也是上天的意思吧,如果讓好人長壽了,他承受的壓力和負擔太大太多,不忍心讓好人付出更多,只好讓好人早一點解脫!但不管怎...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醜,為什麼有些人覺得帥的人有些人會覺得醜?

對於正常的人來說,美醜的差別是不大的。有人會打扮自己,看上去就美一些。只要面部沒有毛病,五官端正,就是美的。而且,容貌美,還需要心靈美,行為美。這樣的人才能稱得上是美的人。為什麼有些人覺得帥的人有些人會覺得醜?有些人你覺得帥到拖網速,而我覺得醜到沒朋友,本來這種問題就是根據個人主觀意識所產生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