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化眼線比較好看,眼線怎麼化才好看

2022-09-05 10:50:05 字數 5984 閱讀 6852

1樓:小毛驢箮

眼線筆是眼妝初學者最容易上手的產品。筆心的挑選不能過硬或過軟,可在購買前先在手背上測試筆心的軟硬度。 眼線的化法:

★ 畫眼線後可撲上蜜粉吸收油分,較不易暈染。 ★ 看得見睫毛根部→填補睫毛空隙。 ★ 看不見睫毛根部→沿著睫毛上方的眼皮勾勒。

★下眼線自眼尾向前延伸至1/3處即可。 ★眼線液的線條較犀利,平常建議使用眼線筆即可。 ★ 不小心畫歪時,可用乾淨的棉花棒擦乾淨重畫。

★ 描繪眼線時將小指關節抵住臉頰,可避免手部晃動。 注意的問題: 1.

眼球微突的女孩不適合使用眼線液,否則只會更突顯眼睛的缺點,平常只需要使用眼線筆沿著睫毛上方勾出線條,並在眼尾推暈即可。 2. 眼線液分細長的軟式刷頭與硬式的自來水筆式刷頭,不常化妝的人很難輕鬆上手,因此建議先用自來水筆式的眼線液練習,就可以畫出自然又好看的眼線了。

3.不喜歡過重妝感的女孩,可用棉花棒沾取深色眼影描繪眼線,有些商店還可購買到尖頭棉花棒,比圓頭棉花棒更方便使用。

2樓:習覓梅

內雙的話,如果眼線沒有粗度,睜眼是看不到的,所以最好是化出粗度,但是不粗只強調眼神也可以 還有就是如果眼睛不大,眼線又沒有粗度,就不要上下眼線都化滿,.只會越化越小 建議你把重點放睫毛上 **不白,那你不化底妝嗎,大地色一般都適合,黑灰也很好,但是小心不要用的髒髒的

眼線怎麼化才好看

3樓:貢秀愛偶戌

如何畫眼線-基本手法

初畫眼線時,每個人的畫法都不盡相同。眼線畫上去以後,會重複畫好幾次。所以建議初畫眼線的你,先使用眼線筆描畫。

1.握眼線筆

與握鉛筆的方法是一樣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線條,之前先把筆頭磨圓。

2.輕拉眼皮

將鏡子放在距身體20釐公尺處,眼睛向下看,用無名指把眼皮輕輕向上拉。

3.從眼尾畫

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每一段保持在2公釐左右。

4.反覆描畫

先用食指將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後再從眼角描畫至眼尾,使眼線看上去纖細。

5.畫下眼線

先用無名指輕拉下眼皮,然後再緊貼睫毛從眼尾到眼角描畫下眼線。

6.加強眼角

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描畫至眼角,製造出眼角處的眼線漸漸隱退的效果。

7.使用棉棒

用手把棉棒頭壓扁,從眼角至眼尾將眼線推勻,使線條自然清晰。

8.暈開眼線

與畫眼線的方向相反,從眼角至眼尾暈開眼線,切忌用力過大

畫眼線的技巧

1.要輕,下筆輕,可以避免畫出過重、過粗或過厚的眼線。

2.要採"漸進式"的重疊上色畫法,慢慢地將眼線描繪出來。

3.可以輕輕撲上一層粉底或蜜粉,讓眼線的妝效持久、不易暈開、且能抑制眼部出油的情形。

4.避免畫下眼線,這種舊式的畫法,將整顆眼睛勾勒,反而太過突出,非常不自然。

5.千萬別讓眼線與眼皮之間有一條空隙,會讓眼睛的比例變得很奇怪。

6.盡量畫在接近眼睫毛的根部,能加強眼睫毛的濃密感。

7.以眼線筆或眼影粉,畫在靠近眼頭的部份,輕輕用手指推開,可以創造出如鼻影般的效果,讓鼻子變得較有立體感。

8.眼線的顏色也是非常重要,萬無一失的顏色仍然是深褐色、鐵灰色及黑色,這3種顏色很適合東方人;鮮豔的色彩如:橘紅色、紅色及金色系,應該要隨著眼部的彩妝來搭配,否則畫不好的話,會與瞳孔的顏色不太協調

4樓:頻可欣孫書

首先眼線要和睫毛根部緊貼,至於你的眼睛雙眼皮雙的狠厲害雙眼皮明顯的那邊眼線化細點雙眼皮不明顯的一邊眼線化粗一點,就ok了

5樓:竭玉枝褒水

畫下眼線的時候

一般都是稍微的往上看

並且也就只畫

眼睛的後半段

眼角那裡就不畫了

現在要是還畫全包眼的話

顯得比較出年齡哦

眼線怎麼化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畫眼線—基本手法

初畫眼線時,每個人的畫法都不盡相同。眼線畫上去以後,會重複畫好幾次。所以建議初畫眼線的你,先使用眼線筆描畫。

1.握眼線筆

與握鉛筆的方法是一樣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線條,之前先把筆頭磨圓。

2.輕拉眼皮

將鏡子放在距身體20釐公尺處,眼睛向下看,用無名指把眼皮輕輕向上拉。

3.從眼尾畫

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每一段保持在2公釐左右。 4.反覆描畫

先用食指將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後再從眼角描畫至眼尾,使眼線看上去纖細。

5.畫下眼線

先用無名指輕拉下眼皮,然後再緊貼睫毛從眼尾到眼角描畫下眼線。

6.加強眼角

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描畫至眼角,製造出眼角處的眼線漸漸隱退的效果。

7.使用棉棒

用手把棉棒頭壓扁,從眼角至眼尾將眼線推勻,使線條自然清晰。

8.暈開眼線

與畫眼線的方向相反,從眼角至眼尾暈開眼線,切忌用力過大。

-----------------

畫好眼線

畫眼線是為了美化和突出眼睛,同時還可以通過畫眼線的技巧,修整改變眼睛的形狀。畫眼線可以調整眼睛輪廓和兩眼間距,可以加強眼睛的神采,使眼睛黑白對比強烈。比如,同樣長的眼線,如果在眼線的中心部位畫得粗一些,就能造成眼睛長度縮短,眼睛變大的感覺;如果將眼梢處的眼線延伸,就能造成眼睛狹長的感覺。

這就是小眼畫大、大眼畫小的訣竅。通過畫眼線還可以表達人的氣質,比如,把眼線的重點放在下邊,也就是下面的眼線比上面的粗一些,眼睛的位置降低,顯得天真活潑;如果把眼線的重點放在上邊,眼位公升高,就顯得成熟穩重。

畫眼線的工具就是眼線筆。眼線筆有兩種:一種是軟性的,一種是硬性的。

硬性帶色眼線筆比較容易掌握,選擇軟芯防水眼線筆,把筆尖削薄,削細,沿睫毛根部描畫,上眼線粗,下眼線略細。眼線筆描畫顯得柔和自然,適於生活妝。軟性眼線筆,又稱眼線液,選擇防水眼線液由眼尾向內眼角描畫,描畫時手要穩,下筆要高於眼睛輪廓,眼線液的描畫顯得豔麗奪目,適於濃妝。

初學畫眼線,首先碰到的問題是執筆的手容易發抖,造成粗細不勻、波浪起伏,達不到美化的效果。為了避免手發抖,可將執筆的小指頂在顴骨上,或者將肘關節支撐在桌面上,或者將肘部緊靠在牆上,使執筆的手固定,畫眼線時臉不要動,讓手上的鏡子上下移動。

眼線畫得好不好,不能只看睜開眼睛的時候,還要看閉上眼睛的時候是否自然。這就要進行自我檢查。檢查的方法是:

手鏡放在胸口處,鏡面朝上,眼睛往下看,臉不要動,就能看見自己的眼瞼,觀察眼線粗細是否得當,以確保眼線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眼線最標準的化法:沿著睫毛根部畫,前細後粗向上翹。

但不同的眼形有不同的畫法:比如:1、兩眼距離偏近的,眼線不可以畫出眼頭,向後拉出點

2、兩眼距離偏遠的,眼線可以畫出眼頭,不可以向後拉出3、小眼睛,眼線可以畫粗些4、燈泡眼,眼線要細5、單鳳眼,眼尾不需要向上翹6、眼睛過長,眼線中粗兩頭細7、眼睛過圓,眼線可拉長

8樓:鐵鎚是個萌妹紙

根據你的具體情況 不知道你是熟手還是生手 這樣 我為你推薦乙個我多年工作積累的經驗 你可以先用眼線筆畫出相對來說粗點的眼線 然後再用眼線液畫相對細點的在睫毛根部 這樣 不容易出錯 就是眼線筆畫的有錯誤也好修改 在眼線筆的基礎上眼線液不會出錯 而且 這樣畫的好處是 並不容易脫妝 外眼角處 可以用眼線液挑出個眼尾

9樓:小螢

在我看來 在下眼圈淡淡上一條黑線就行

10樓:寒心未泯

貼著睫毛根部 有曲線 眼尾上揚 具體的方法加我扣跟你說好了 這裡沒有圖 740856353

怎樣畫眼線好看?

11樓:以思佳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會為畫歪眼線而煩惱?

12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學會,工具選好,再學不會就只能給你們寄手手啦

13樓:第一杯檸樂

你可以現在眼皮上拍點粉餅,或者畫完眼線以後,撲點蜜粉也可以。還有,眼線筆是最容易暈染和脫妝的。可以去買眼線膏用。我現在就一直在用,真的很不錯~

既然你眼睛蠻大的,那就很好畫。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線,千萬不要露出空白,不要讓別人看到眼睛銜接的部位。粗細根據場合和衣著來選擇~

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14樓:水牆花

化妝之前要先打底,畫眼線之前要先打一點粉底,讓**乾爽一點。要是微微有點油皮怕花妝的話,可以先打眼影,再畫眼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防水的眼線,就不脫妝

16樓:滿楓麻雅豔

上眼睫毛的根部,從中間開始往眼尾畫,想讓眼睛看起來大一些就在眼尾處拉長,然後再反回來從眼角畫到眼中間,這樣可以防止你的眼線均勻好看,在**上學的好方法,滿好用的。

下眼線從眼尾畫到眼珠下面就可以。也是畫睫毛根部。

怎麼樣畫眼線最好看?(步驟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和平時一樣化畫,只是畫的位置不一樣,要把睫毛根部那個地方畫上,這樣眼睛會顯得很深邃,而且這樣畫眼線很簡單,不用擔心畫的不好看什麼的

因為比較接近眼瞼,所以比較容易暈開,最好畫好後用棉籤把多餘部分搽掉

你可以試試呢,效果很好的

如何化下眼線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最害怕化眼線拉,怕拿筆不小心會弄到眼睛裡,所以一直有些排斥,但看到雜誌上的mm的眼睛可真美呀,羨慕啊,也就產生了試試看的想法吧

聽張萍jj講,我是超級適合畫眼線的

原因有三

1我的眼睛屬於夠大但由於有點近視眼,神采卻不是特別強的那種,

2眼尾還下搭看起來總像沒睡醒似的

3毛髮較淡,睫毛在眼睛上沒有重點的點綴

她說所謂的眼線不是簡單的化在眼睛上的一條線就可以了,而是應該出來的效果像睫毛濃密的影子才行,並且化眼線還可以改變眼型哦,那樣眼睛上提些就會看著眼睛精神些拉

一般化眼線時會用到幾種產品工具

眼線筆: 是那種硬度軟容易上色, 顏色選擇性大, 提供豐富選擇空間 。但也

有它相應的缺點,有油性成份,在溫度高的情況下容易花妝,一不小

心變成熊貓眼

眼線液: 優點:眼線清楚穩定,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會帶來夜體的光澤感,

硬度較大。我看好多影視劇的女演員都是用的這個,

缺點:不易控制,不易修改。經常一不小心就刷到旁邊了,要用棉棒搽

好半天呢 ,並且顏色看起來好像不大自然啊,不像是自己睫毛

的影子啊,比較適合晚上去玩時來化,顯得眼睛倒是滿大的

如果mm的眼形是那種滿標準的,那樣修飾起來就滿簡單的拉

一般化眼線之前手肘要有支點——手掌內側在臉頰有支點——眼神向下看,用左手手指輕按住眼球---從外眼球的上方貼近睫毛根處開始描畫——大手指、食指、中指像拿鉛筆一樣做勻速運動——線條向兩邊延伸——內側線條略細略輕——後側略粗重——眼尾自然上挑——

切記化完眼線後一定要用棉棒蘸點深色眼影輕壓並向上暈染下,這樣可以防止眼線暈到下眼皮上和可以讓眼線變的茸茸的,真的像是睫毛濃密拉

但千萬避免把眼角弄髒. 免得就成花貓啦

還有幾個小細節需要注意

首先就是眼頭眼尾的處理:

要把內眼角的前面尖尖的地方化成成圓型,一定要成尖的杏核型,這樣就可以把圓圓的眼睛拉長哦

內眼角一般要化的比外眼角低的。這樣前低後抬,眼睛的形狀就可以飄起來了

像一條瘦肚的金魚

當然眼線是為妝容來服務的,

如果化淡妝:一般的畫在靠近眼尾的士1/3處向上揚,也就是化出魚尾巴

濃妝:眼線可以化粗些,那樣顯得眼睛好大哦,顯得睫毛好濃呢

在眼睛的1/2處就可以微微上揚,上揚的下方不要留白,免得睫毛根與眼線間是隔離開的,那樣會看起來好假哦:(

我平時是不化下眼線的,呵呵,怕妝太明顯被bf罵啊

,上下眼線長度的比例7/3,下眼角畫重一些,向前輕一些,最好的方法是用眼影筆和眼影結合,點到為止的烘托一下上眼線就好

至於下眼瞼內的小白邊,化些黑色在裡面會顯得精神,化白色可以顯的眼睛能大一圈,但偶每次用筆化的時候,筆芯涼涼的,弄的偶好氧啊,一會就被眼淚沖掉拉,

vov眼線筆怎麼樣

如果你需要遮瑕的話,首先我覺得倩碧的遮瑕膏可以,還有美白的效果,15克180塊 還有比如vov的玫瑰遮瑕膏,效果也不錯,20克40多塊,而遮瑕筆的話,你就用skinfood的香蕉或者純公尺遮瑕筆,香蕉是膏狀的,純公尺是液體的,所以前者遮瑕效果更加好,但是整體效果都還不錯,連痣都可以遮瑕掉,而薇姿的也...

夏天化什麼型別的妝比較好看?夏天怎麼化妝

夏天適合化淡雅型別的妝比較好看,夏天本來就很熱,淡雅的妝容會給人比較舒服的感覺,如沐春風。裸妝比較好。就是畫的淡一點比較好,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容易出汗,如果畫的太濃,容易出油花妝,淡一點會特別清爽。夏天化淡妝相對來說是最好看的,因為夏天氣溫比較高,化淡妝不容易脫妝而且很清爽。夏天是屬於炎熱的季節,...

VOV綠茶眼線液筆眼線筆怎麼樣,VOV綠茶眼線液筆

暈,我眼皮也是比較油,一般1 2個小時就暈了,而且黑色黑的不純正,需要塗很多遍才會黑,而且黑的不好看,不好落色。想不暈的話建議買眼線膏。顏色也淡,要塗幾次才有明顯的線條。它是很深的墨綠色的,不是黑色的。但是用到最後的時候顏色會變深.比較好用。筆頭很軟.很容易畫.就是畫了沒幹就睜眼睛的話,容易沾印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