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 我該怎麼辦

2022-09-05 09:25:07 字數 2118 閱讀 9881

1樓:黑色的轟炸機

我也是學應用電子技術的!

我曾經也有過你那樣的迷茫!

但你想過嗎?

你在剛公升入初中一年紀時,小學所學習的內容所佔的比例有多少?可能佔40%.

初二呢?不到20%吧,初三呢?......然而初中的知識佔高中的比例呢?

更少!大學時高中所學所佔比例太少!那麼你大學(即將)畢業"發現自己的專業知識根本不夠用"那不正常嗎?!

大學裡的內容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能佔到10%就很不錯了.有可能到最後只有1%!

然而,我們不能忽略這10%或1%,沒有這10%或1%你就不可能在電子專業上走得更遠.就像不學習小學的內容你不可能學好後面的知識一樣.

現在,是知識經濟的時代,電子業是走在前列的!

只要電還是普遍使用的能源,電子業就不會在短時間內被其他能源業取代.說到電子,你不知道還可以學習什麼,那你可以想像一下電子業存在**,大到衛星\火箭\原子彈 ,小到打火機\手電筒\小型計算器.無所不在!

現在機電一體化,電器自動化(智慧型化)是乙個趨勢.在這種情況下,你必須掌握好微控制器技術,精通數位電路和模擬電路!

了解電腦也是很有脾益的,掌握電腦的硬體,了解簡單的電腦軟體程式設計,在大規模的企業發展和今後的理性發展的趨勢電子智慧型化,電子技術會和電腦結合的相當緊密(電腦其實也是電子技術的產物).微控制器就是最小型的cpu.

要想在電子上有發展,那是很容易,也是很難的.想一想,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的發展吧,不正好是電子業嗎?現在在國內,電子業正在發展中,這是乙個機會!

前幾年的深圳,廣東不也是電子業帶動起來的嗎?不過現在開始走下坡路了,然而其他沿海城市正在發展中:浙江啊,江蘇啊等等.

一句化,只要電能還是最常用的能源,電子也就無處不在.只要,你學好了電子專業技術就不愁找不到飯吃(當然多與少要看機遇,也要看能力).

祝你找乙個好工作!

2樓:

a48.cn/這些發燒友們技術還挺強的

雖然我是學電氣自動化的,基本功不如你,但是很喜歡電子,希望這些都對你有幫助

我被電子精神控制術監聽了,該怎麼辦?求大神指教??

3樓:哈曼布局

就市面科技遮蔽不了。考場遮蔽都不行

女朋友在電子廠被男的追 我該怎麼辦?

4樓:雅沫

人總是會變的,因為環境,人,因為一切,我前女友也是,她真的變了,變得讓我害怕,這種情況誰都會遇到,順其自然吧,、看來你女朋友真的不是以前的那個她了

5樓:love老鼠的尾巴

其實也沒有什麼,你自己和她說清楚就可以了,可能是你女朋友故意試探你的。不要擔心 求最佳

6樓:時代風格

你應該自信,多提高自己,只要自己付出過,結局並不是最重要的,愛乙個人,不是束縛,而應該是真心希望她幸福,有些事情不用太強求!希望幫到你

7樓:晚安麗

愛情最忌諱的就是不溝通。把矛盾沉積,越積越高。最後分手。

所以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這樣才能互相了解,互相理解。

8樓:我是

你要做出行動了,感動她~~~驚喜什麼的,還有看她是不是在考驗你

9樓:仇恨斬相思

說明你實力不夠..........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啊!可能是誤會啊!

我該怎麼辦

電子資訊專業,大四了,我該怎麼辦?

11樓:

迷然ing````````````

我大三`相同專業````

模數電一定要會!很重要``還微控制器`

protel也一樣````

期待下樓給你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電子資訊工程的,照你那麼說我將來是不是很危險了嗎??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