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 洛陽 開封,平頂山怎麼玩

2022-09-05 09:25:02 字數 871 閱讀 16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家開封的 在鄭州上班 在洛陽上的大學 ,恰好也去過平頂山 呵呵。

既然必須要去平頂山,當然還是從鄭州——洛陽——平頂山是順路的。

鄭州沒什麼逛的 也就是逛逛商場吧,有時間的話可以去世紀歡樂園玩一天。

開封離鄭州很近 坐鄭開公交1小時就到。來開封可以去清明上河園玩下,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去龍亭,開封府等地方小逛。吃飯的話一定要嚐下小籠包子,我推薦吃黃家小籠包子。

價錢公道,而且味道不俗。小吃的話 ,盡量不要去鼓樓了,又貴 有不咋地。就是個名氣。

你可以去 西斯廣場吃呵呵。

最近洛陽有世界郵票展覽、牡丹花會。看牡丹的話當然要去王城公園了嘿嘿。去洛陽可以吃下水席,全是湯菜,挺有名氣的。

實在找不到吃水席飯店,就去「真不同」。洛陽人都知道,不過可能有些小貴。

平頂山個人感覺市區沒啥玩的,不過離洛陽挺近的 ,lz肯定有自己的安排

祝你愉快了

2樓:hu1雞

我們洛陽最近舉行世界郵票展覽、牡丹花會。

你先去開封、開封離鄭州比較近、

然後到洛陽再去平頂山。

洛陽離平頂山也比較近、

祝你在河南玩的開心。

3樓:巧克力的餅乾

到開封,逛一天,吃夜市小吃,住開封,再去洛陽,看牡丹,吃水席,看看石窟,住洛陽,再去平頂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最好的路線就是先去鄭州 再到開封 然後從洛陽再到平頂山 只有這樣才不繞路 你看看啦 祝你玩的愉快啊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旅行社吧!

省不少精力

來安排路線

不過要花銀子的!

從平頂山到開封菊自駕的路線,從河南平頂山到開封開車怎麼走要詳細的謝謝?

從鄭開大道進入開封後,入城門,第乙個大十字路口就是御街,然後向北走,就是主會場龍亭啦。駕車路線 全程約215.9公里 起點 平頂山二中 1.平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神馬大道行駛7.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311 2 沿g311行駛1.3公里,朝許平南高速方向,直行進入g311...

從平頂山市區去堯山玩怎麼去,在平頂山市區怎麼坐車去堯山

首先說明,石人山就是堯山,已更名了,以前鄭石高速現在也更名為鄭堯高速了!方案一 平頂山 廣場發車,直達堯山,票價也就20多,全程3個小時左右,這趟車走湛北路那裡過,在二院後門,彩虹橋,武警醫院都可以停車,然後沿魯平大道往魯山方向!最早一班是早上5點40,堯山景區和平頂山 廣場相向發車,一天大概有5班...

平頂山銀行倒閉是真的嗎,平頂山銀行怎麼樣

不是真的,不可能的,這應該屬於 銀行,沒有這麼容易倒。勢頭正望這那,怎麼會倒閉 作為乙隻1級蠢新,我發誓,有朝一日我水到10級以後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認真回帖。不要告訴我現在已經3級了,懶得改。有點常識吧,問這問題的人不知道有多蠢 平頂山銀行怎麼樣 平頂山銀行股份 以下簡稱平頂山銀行 是一家具有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