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佰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平頂山市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46 字數 1086 閱讀 3198

1樓:愛企查

平頂山佰智科技

****是2018-03-08在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平安大道西段百合金山1號樓2單元25-a13號。

平頂山佰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02ma44xutjxx,企業法人李曉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頂山佰智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消防裝置研發;消防裝置維修(不含滅火器);批發、零售:日用品百貨、辦公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五金產品、電線電纜、儀器儀表、消防器材。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平頂山市商業銀行股份****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平頂山市商業銀行股份****,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平頂山那裡有商業銀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平頂山城市信用社就是現在的平頂山市商業銀行。另外我以為除了中國人民銀行外。其他的 銀行都應該算是商業銀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平頂山除了城市信用社是新批准的商業性銀行

其他不知道您問的是那家銀行了

5樓:

好多地方都開設了商業銀行

建設路中段與體育路交叉口西100公尺左右

開源路與湛北路交叉口(地質廣場北邊)

就這兩家能想起來~~

平頂山市區有什麼銀行

6樓:和紅軍一起走

平頂山市商業銀行 平頂山市工商銀行 平頂山市中國人民銀行 平頂山市興業銀行、建設銀行、中信銀行、郵政儲蓄、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信銀行,農業銀行,郵政銀行,平頂山市商業銀行

8樓:劉相麟

工商銀行:在萬家旁邊

建行:老步行街上

郵政:新華書店對面

平頂山奧思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頂山奧思達科技 是2013 05 31在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平頂山化工產業集聚區 葉縣沙河二路中段 平頂山奧思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422070072165h,企業法人李明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平頂山奧思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混凝土外加...

平頂山市志成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山南志成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頂山市志成商貿 是2009 06 01在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建設路與中興路交叉口佳田國際大酒店b座2401室。平頂山市志成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402689746354f,企業法人劉志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平頂山市怡和興業城建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頂山市興華城市建設發展 是2014 05 30在河南省平頂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凌雲路與園林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藍天學校六樓。平頂山市興華城市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40039998184xb,企業法人唐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