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志成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山南志成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6 22:01:20 字數 2129 閱讀 5094

1樓:愛企查

平頂山市志成商貿****是2009-06-01在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建設路與中興路交叉口佳田國際大酒店b座24樓2401室。

平頂山市志成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02689746354f,企業法人劉志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頂山市志成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數碼產品辦公裝置等;計算機輔助裝置修理,數碼產品、辦公裝置維修服務,網路裝置安裝與維護、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南志成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山南志成商貿****是2016-04-07在**自治區山南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南市乃東路康桑小區a型1幢1號。

山南志成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42200ma6t185l56,企業法人汪春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南志成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與銷售:辦公家具、辦公用品、體育用品、教學儀器、燈光音響、室內外健身器材、電腦耗材、led電子軟體、太陽能路燈、服裝鞋帽、工會各種禮品、校服、家用電器;安裝:

網圍欄、人造草坪、塑膠跑道、室內外各種球場、室內外裝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至臻志成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疆至臻志成商貿****是2017-05-03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平川路33號新北園春副食市場c5-20號商鋪。

新疆至臻志成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3ma77eapc7t,企業法人鄧明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至臻志成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銷售:

新鮮牛羊肉,蔬菜,農畜產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服裝鞋帽,勞保用品,廚房用品,橡膠製品,水暖建材,鋼材,礦山裝置,電子產品(不含二手手機),酒店用品,洗滌用品,鮮活水產品,安防裝置,監控裝置;餐飲管理,餐飲投資,商務資訊諮詢服務,專業技術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禮儀服務,商業投資。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君和志成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君和志成商貿****是2010-06-0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學院南路68號19號樓一層107。

北京君和志成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5687781x5,企業法人楊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君和志成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第三類醫療器械;銷售醫療器械i類、ii類、機械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建築材料、文化用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技術諮詢;經濟**諮詢;企業策劃、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家庭勞務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5051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31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冠縣志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冠縣志成******是2016-10-1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冠縣崇文街道辦事處東環路(二運公司南側)。

冠縣志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525ma3cj6m11q,企業法人陳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冠縣志成******的經營範圍是:鋼材、建材(不含油漆)、機械裝置、紡織品、五金交電、交通設施及配件銷售;進出口業務;**資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平頂山佰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平頂山市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頂山佰智科技 是2018 03 08在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平安大道西段百合金山1號樓2單元25 a13號。平頂山佰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402ma44xutjxx,企業法人李曉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頂山市怡和興業城建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頂山市興華城市建設發展 是2014 05 30在河南省平頂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凌雲路與園林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藍天學校六樓。平頂山市興華城市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40039998184xb,企業法人唐猛,...

宣威市志成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宣威市志成商貿 是2011 11 09在雲南省曲靖市宣威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宣威市西寧街道龍堡西路94號。宣威市志成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3815848244596,企業法人母彩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宣威市志成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百貨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