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平頂山市區去堯山玩怎麼去,在平頂山市區怎麼坐車去堯山

2021-05-26 00:29:20 字數 1815 閱讀 3809

1樓:唐僧娶媳婦

首先說明,石人山就是堯山,已更名了,以前鄭石高速現在也更名為鄭堯高速了!

方案一:平頂山**廣場發車,直達堯山,票價也就20多,全程3個小時左右,這趟車走湛北路那裡過,在二院後門,彩虹橋,武警醫院都可以停車,然後沿魯平大道往魯山方向!最早一班是早上5點40,堯山景區和平頂山**廣場相向發車,一天大概有5班,直接到堯山景區。

方案二:乘坐平頂山到魯山的車,班次很多,到魯山在轉乘發往堯山的班車,這個每天班次很多,魯山到堯山的車是每隔20分鐘一班,早上5點多一直到晚上6,7點。

到了堯山景區裡面住宿相對貴點,畢竟是5a級嘛,景區外面很多農家院,不貴,相對比較經濟實惠。現在是夏天,去**玩比較好,可以玩漂流啊。堯山鎮很多旅遊景區的,都還不錯,你可以逛堯山,然後漂流,時間充足了去看看大佛及其他景區!

2樓:

你什麼學校的,在蘊海見過酒店那條路上都可以做到直達的車,門票平頂山戶籍40,非平頂山戶籍80,附近即有農家院可以住,20一晚,提供住宿和農家飯,還有提供紙牌麻將等供娛樂,石人山就是堯山,2023年更改的名字,石人山諧音死人山,所以改名字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廣場 有直達堯山的車 或者 先到魯山 再到堯山 門票100多一點 山裡邊 有 賓館

堯山就是 石人山

4樓:直方大藝術

堯山就是石人山了 改名字了

在平頂山市區怎麼坐車去堯山

平頂山市到魯山縣堯山風景區的乘車路線

5樓:期刊**家族

建議去旅行社報名!這個是直達的!否則坐汽車需要換乘好幾次!

從平頂山——魯山縣——堯山鎮---小交通--堯山風景區!很麻煩!而且自己去還得買全價票!

還是旅行社方便!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堯山老竇家為你解答:平頂山市的遊客可以在**廣場乘坐平頂山直達堯山的客車,每天上午3下午3班,很是方便。每天上午5:

40 7:30 10:40 下午13:

00 15:00 16:30 !!!

不需要再從平頂山到魯山,魯山到堯山了!!!!!平頂山**廣場應該知道吧!!

7樓:王泓雨

漂流車停在乙個統一的堯山大峽谷漂流碼頭上的停車場,所有工作人員在碼頭上漂移,碼頭,碼頭乘坐通勤車的司機在漂流上下碼頭坐汽車到下乙個碼頭,返回或繼續發揮注:可以,門票需要買的票的運輸車輛,會給你乙個手的令牌,你需要支付的運輸費是十元哈哈,這還需要瑤山的老竇家,提供堯山旅遊服務最專業的繼續追問

8樓:平頂山創想科技

平頂山有到魯山的車在**廣場發車,到魯山有道去風景區的車,都很便宜的

從平頂山汽車站做幾路車到堯山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去新汽車站坐,就是河濱公園東門對面的那個車站,早上6點20有一趟,直接到堯山鎮。到堯山鎮以後花幾塊錢坐小麵包就可以到堯山門口了。

二、**廣場,那裡也有車去堯山。早上6點20分。直髮堯山鎮。

10樓:徐林

你可以到新汽車站坐到魯山的汽車,11.5元,五十分鐘就可以到,然後直接在魯山汽車站(老站,新站都有)坐到堯山的車,十五元,車十五分鐘一輛,走高速。或者三樓說的也可以,不過那裡的車很少,擠的很,每天就兩三輛。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場有直接去堯山的班車!

12樓:輝哥

坐車到**廣場,**有車到堯山

平頂山市區有什麼銀行,平頂山市有哪些銀行

平頂山市商業銀行 平頂山市工商銀行 平頂山市中國人民銀行 平頂山市興業銀行 建設銀行 中信銀行 郵政儲蓄 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信銀行,農業銀行,郵政銀行,平頂山市商業銀行 工商銀行 在萬家旁邊 建行 老步行街上 郵政 新華書店對面 平頂山市有哪些銀行 中國銀行 建設銀行 工商銀行 農業銀行 郵政儲...

平頂山市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平頂山市區有什麼好玩的

堯山 石人山 風景名勝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魯山縣西,地處伏牛山東段。主峰玉皇頂海拔公尺。畫眉谷生態遊覽區,位於河南省魯山縣堯山鎮四道河村。距魯山縣城60公里,311國道穿村而過,位置優越 交通便利。好運谷景區,在魯山縣堯山鎮四道河村,堯山風景名勝區北麓,311國道北一公里,有一條西北 東南走向的山...

平頂山佰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平頂山市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頂山佰智科技 是2018 03 08在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平安大道西段百合金山1號樓2單元25 a13號。平頂山佰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402ma44xutjxx,企業法人李曉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