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九中怎麼樣,與六中比呢,平頂山小公升初六中是怎麼劃片的

2021-03-04 08:25:23 字數 614 閱讀 5714

1樓:大路漫漫

肯定不如六中 。

九中也可以,但是不如四十

一、六中、實驗這幾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九中比較好,校紀嚴,這幾年都不錯。六中就靠人多,每年小公升初都說徐衛東要調走。前年吧,九中全a級學生110多人,六中才100零幾人,要知道六中1000多人,九中才300多人(那時候校長才剛過去)

3樓:pds馬棟樑

如果可以選擇還是選六中.六中和四十一中都是老牌學校,在各方面都很不錯.往下面就是實驗中學 十四中和九中.

九中是一所正在崛起的中學,在快速發展中.前幾年不行,換校長後發展很快.去九中也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九中的前幾個班 要是後面的班 你就別去了~

平頂山小公升初[六中]是怎麼劃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六聯校:46、47、48、49、50(沿河路以東、建設路以南、開源路以西、湛河以北)、59(南環路以南、光明路以東、亞興路以西)

6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林溪谷小區能劃片到哪所學校?

平頂山銀行倒閉是真的嗎,平頂山銀行怎麼樣

不是真的,不可能的,這應該屬於 銀行,沒有這麼容易倒。勢頭正望這那,怎麼會倒閉 作為乙隻1級蠢新,我發誓,有朝一日我水到10級以後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認真回帖。不要告訴我現在已經3級了,懶得改。有點常識吧,問這問題的人不知道有多蠢 平頂山銀行怎麼樣 平頂山銀行股份 以下簡稱平頂山銀行 是一家具有獨...

平頂山佰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平頂山市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頂山佰智科技 是2018 03 08在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平安大道西段百合金山1號樓2單元25 a13號。平頂山佰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402ma44xutjxx,企業法人李曉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頂山奧思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頂山奧思達科技 是2013 05 31在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平頂山化工產業集聚區 葉縣沙河二路中段 平頂山奧思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422070072165h,企業法人李明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平頂山奧思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混凝土外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