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怡和興業城建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05 17:10:07 字數 2034 閱讀 6120

1樓:愛企查

平頂山市興華城市建設發展****是2014-05-30在河南省平頂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凌雲路與園林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藍天學校六樓。

平頂山市興華城市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0039998184xb,企業法人唐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頂山市興華城市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市政工程建設,房地產開發;專案投資諮詢服務;房屋租賃、汽車租賃;建材銷售;土地開發與經營整理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2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平頂山市興華城市建設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怡和城建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怡和城建發展****是2017-08-25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鄭汴路127號院1號樓19層1901、1902室。

河南怡和城建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000ma44atw996,企業法人陳久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怡和城建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基礎設施建設、房屋建設,土地一級開發,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怡和城建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平頂山市興城城市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平頂山市興城城市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05-04在河南省平頂山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平頂山市新城區長安大道建設大廈11樓東。

平頂山市興城城市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00341646600k,企業法人張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頂山市興城城市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市政道路建築工程施工、城市管道設施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市政道路設施養護服務、城市照明工程服務、城市水域治理服務、建築工程質量檢測服務、工程監理、城市供水服務、城市供熱服務、城市汙水處理、中水利用、園林綠化養護服務、廣告製作釋出;河湖治理及防洪設施工程建築;輸水管道工程服務;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汽車租賃;工程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7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平頂山市興城城市建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平頂山市天浩城市建設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平頂山市天浩城市建設發展****是2014-06-18在河南省平頂山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衛東區建設路888號。

平頂山市天浩城市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00397865343w,企業法人黃東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頂山市天浩城市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市政工程建設,房屋開發改造專案投資,專案投資諮詢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2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新鄉怡和城建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新鄉怡和城建發展****是2014-03-17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平原示範區祝樓鄉祝樓村(鄉**院內)。

新鄉怡和城建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0949007708,企業法人陳久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頂山市區有什麼銀行,平頂山市有哪些銀行

平頂山市商業銀行 平頂山市工商銀行 平頂山市中國人民銀行 平頂山市興業銀行 建設銀行 中信銀行 郵政儲蓄 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信銀行,農業銀行,郵政銀行,平頂山市商業銀行 工商銀行 在萬家旁邊 建行 老步行街上 郵政 新華書店對面 平頂山市有哪些銀行 中國銀行 建設銀行 工商銀行 農業銀行 郵政儲...

平頂山市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平頂山市區有什麼好玩的

堯山 石人山 風景名勝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魯山縣西,地處伏牛山東段。主峰玉皇頂海拔公尺。畫眉谷生態遊覽區,位於河南省魯山縣堯山鎮四道河村。距魯山縣城60公里,311國道穿村而過,位置優越 交通便利。好運谷景區,在魯山縣堯山鎮四道河村,堯山風景名勝區北麓,311國道北一公里,有一條西北 東南走向的山...

平頂山佰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平頂山市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頂山佰智科技 是2018 03 08在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平安大道西段百合金山1號樓2單元25 a13號。平頂山佰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402ma44xutjxx,企業法人李曉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