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學美術,去日本留學學美術

2022-07-19 00:55:04 字數 3074 閱讀 7676

1樓:

大部分都是高中畢業後直接去讀語言學校(不是語言大學),然後再考大學的。

個別語言學校開設美術類輔導課程。

國內大學和日本沒有學分互換,因此,大二退學只能重新考日本大學。

如果國內大學和日本大學有交換生制度,可以選擇。

日本有2年和3年制的專門學校。但是回來無法接著讀大三大四。中國大學實行入學和畢業雙重註冊制度,國家統一註冊,休學2年的,極少有大學允許。你父母的想法不應支援。

動漫專業就業難度很大。

關於留學,日倭駐華大使館**有詳細說明。

2樓:董硯

你的想法基本不可行 讀一兩年的話算輟學 沒有畢業證 年薪30w相當不錯了 拿出一半給你15w 就可以去紐西蘭了 週末打點工去加拿大也足夠了 出國不建議學畫畫 這個專業太抽象 幾乎無法技術移民 還是學工程比較好 紐西蘭澳大利亞加拿大現在都比較容易移民

美術生去日本留學

3樓:

1、可以學到n1,很多大學n2即可,你這專業。

2、去武藏野和多摩應該沒問題。愛知縣立的話難度大一些。

3、eju和高考差不多,水平測試而已。

4、乙個月1萬左右吧,生活費應該夠了。

5、具體的考試要求才應該是你關注的,去大學**看。其他都好說。

---非專家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要去日本了現在這麼亂去了小心被日本人抓起來呵呵

我是高三美術生,想去日本留學不知道該不該去?有建議麼

5樓:acg藝術教育

目前你的狀態就是準備來日本讀語言然後考取本科,專業是動漫或者設計這樣嗎?在考慮到經濟問題。給出一點小建議。

1 對於本科大學(日本的學部)和專門學校(大專,國內不承認學歷)專業上也有其他答案提到:動漫專業本科少,專門學校強。其實這裡沒有考慮最後在日本就業的問題。

如果是畢業希望在日本工作一兩年,還是讀乙個本科大學,就是學部會更好一些。

2 專業來說。設計雖然學校很多,但是競爭較大。(多摩乙個設計專業300人考合格人數也就十幾二十個並不多)動畫動漫學校選擇不是特別多,就這幾年的趨勢來說,學校的競爭壓力也變大了。

(以前人數也多,現在人數翻倍)

3 不過,根據經濟條件來說。也不是什麼其他的就是周文很多同學經歷來說,他們選擇了除了東京京都大阪之外的那些國立和公立大學。做出的犧牲就是離開繁華城市燈紅酒綠。

蹲在山里好好學習,只是日本即使是地方的學校依舊資源寬廣,同時眼界開闊,寒暑假有機會也可以去東京實習,沒有太多顧慮。同時還有很大機會減免學費和拿獎學金!~

希望能夠有所幫助~

6樓:撒謊精小

首先問問自己去日本的目的是什麼,是想繼續深造,拿到更高的學歷,還是想學點東西,在日本工作,還是就是要留在日本,目的不一樣,途徑也不一樣。先說下年齡,日本本來就是個重男輕女的社會,年齡過大將會是很大的乙個障礙。其次文科大學院不如理科吃香,除非你的能力特別出眾。

關於在日本就職,文科出身的話,是不看重具體專業方向的,比較看重的是所畢業的出身校的地位,簡而言之就是學校排名是否靠前,從越靠前的學校畢業,在就職活動中佔據的優勢越大。你的目標如果是在日本找個好工作,你將付出的努力和忍受的孤獨是巨大的,這是對精神的乙個考驗。如果只是為了隨便就職拿永駐的話,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7樓:暱稱最多七個宇

國內並不差,你除非成績很差,錢又很多,不然不推薦自費出國,公費留學同樣需要成績。

還有,你家並不是勉強小康,你或許還不知道什麼是貧窮,好好學習不要浪費父輩的努力。

很多人花著父母的錢去留學也只是玩而已,甚至連根都不知道哪兒了。

如果你真的求學若渴的話,那我也相信你的決心能打動父母。

補充:國內教育非常好

想去日本留學,想讀藝術生應該怎麼找學校呢?

8樓:jj微楓

這樣的情況建議找專業的老師了解和規劃,可以根據你的情況選擇適合的學校,以後也會有更好的發展,減少不必要的彎路,希望可以幫助你,加油~

本美術生想去日本留學,日本藝術學院對留考成績要求如何,作品集究竟交什麼?平時畫的畫嗎,什麼畫都行?

9樓:維歐藝術

日本藝術院校作品集有什麼要求?

1、格式要求

首先,每個學校要求不同,要先檢視學校對作品集的要求,二維還是三維,**還是vcd,是網上上傳還是需要寄過去。一般來說,如果上傳的話,windows通用的格式都是可以的,pdf/jpeg/word/powerpoint這些我們經常接觸的**文字格式都可以,像cad這樣專業的大型軟體設計的格式可能不是很通用。

2、尺寸要求

準備最好尺寸大小要合適,上傳的話每個學校有一定的限制,如每幅**要求為解析度72 dpi,大小為1024 x 768,或者每部影片不超過5分鐘等。郵寄一般學校也有一定的要求,如每幅8.5 x 11裝訂成冊,等等。

作品集使用軟體有的學校有明確規定,如quicktime movies,flash或stuffit,一切以學校要求為主。

3、提交要求

如果要投不同學校一定要注意細節。如果需要郵寄作品的話,需要裝訂成冊或製成錄影帶vcd等,最好不要寄原件,有的學校同意在付郵費後幫你寄回來,但是這樣不方便申請其他學校,萬一遇到郵件遺失等問題顯得尤為麻煩。

我可以在這個讀職業高中學三年美術 再去日本留學這樣的話可以嗎?

10樓:123留學網

可以,在讀高中這段時間學下日語,要考個級出來,如jtest-f,這樣申請語言學校時也好申請,美術生優先申請有美術類輔導的語言學校,如美羅斯,早稻田edu,美都裡慕,東方國際學院等。考大學要先參加留學生考試,再參加要考大學的校內考試,所以參加語言學校的公升學輔導很重要的。

11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2樓:諏市疚毀

千萬不要用假的,沒有高中畢業證,如果有同等學歷的也有學校要的。但是假的話是千萬不行的。

去日本學習護理,費用怎樣,去日本留學學護士的的費用大概多少

這種專業等於留學,上日本短期大學就可以,2年左右,當然如果你語言過關的話。一般費用的話,每年至少150萬日元左右 含學費 食宿 按現在的匯率大概9萬人民幣。當然你可以去打工的。這個錢也能掙回來。當然要掙更多的話要長期留學了,就要考更高階的大學。去日本留學學 的的費用大概多少 你想知道什麼錢?中介費大...

想要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需要的條件 為進入高等教育機關學習,原則上需年滿18周歲以上,並且要在本國等修滿12年的學校教育。未滿12年時,則需先接受並完成 準備教育課程 此外,研究生院的入學則有大學本科畢業等條件。除了一部分學校以外,日本的高等教育機關實施日語教學 也有一部分英語課 所以,留學時日語能力是必要條件。為...

怎麼去日本留學,怎樣可以去日本留學?

國內高中生去日本考大學,一般是先去日本留學讀語言學校,在學習日語的同時備考大學。日語建議有n2及以上的水平考大學比較穩妥。再就是如果學生本人能接受全英文授課,並有托福雅思等成績,蔚藍老師建議也可以直接從國內申請日本名校的sgu g30英文授課專案。這種情況下無需學習日語,可以用英語成績直公升。去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