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花草好種,有哪些比較好種的植物嗎

2022-09-05 05:25:06 字數 4513 閱讀 8587

1樓:獨享一生

強烈推薦「大花馬齒莧」。又叫「松葉牡丹」「死不了」「太陽花」

種子細小,灑在土壤上然後覆些薄土,淋些水放在溫度10度以上的有散射光的地方。幾天就能發芽。

非常非常的好種。而且開花也多,花期也長,幾乎乙個夏秋都在開。很適合新手哦。

2樓:耶耶

花草也是有靈性的,你對它好,它就活得好,要說好種的話,先說 不開花的盆景吧,如果你們是班級的話,可以種仙人掌啊,耐寒耐旱,雖然它不開花,但是她也象徵著一種倔強的精神狀態,蠻適合的。還有像「厚臉皮」這類的盆景也蠻好種活的也不貴,文竹之類的也蠻好的。

開花的話,就可以中普通一點兒的啊 ,比如說梔子啊,茉莉花都可以的,花期也蠻長的,也蠻容易活的。放在盆裡蠻好的。繡球花也蠻好的。

以前我們班上,我們老師就帶了蘭花過來,但是那個對於各個方面的要求都蠻高,本來就不是很好養,結果有一株都死了,班級為單位種的話,也沒必要種那麼難養的花,就養一些大家都知道的花就好了。牡丹,月季杜鵑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吾呼吸公尺

最好種活的當然是仙人掌之類的了

4樓:

仙人掌當然是首選。文竹、晚蓮、觀音蓮座、銀杏、秀貞也都不錯

室內最好種植什麼花草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1:滴水觀音:有清除空氣灰塵的功效。(

南方適宜種植的花草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菊花、春蘭、蕙蘭、建蘭、寒蘭、報歲蘭(墨蘭)、月季、杜鵑、山茶、荷花、桂花、水仙、臘梅、白玉蘭、紫玉蘭、桃花、李花、海棠花、石榴花、櫻花、瑞香、山礬、棣棠、百合、萱草、梔子、茉莉、迎春、含笑、白蘭花(緬桂)、雞蛋花、公尺蘭、虞美人、鳳仙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蘭越冬溫度以10℃-12℃為宜。過低易落葉,過高則頂芽容易萌動,長出細嫩枝葉,次年移出室外容易幹梢,影響開花。  含笑越冬溫度以5℃-10℃為宜。

要注意適當通風,節制澆水。如室溫超過15℃,則秋季已形成的花芽會提前孕蕾開花,但花的香味極淡,品質不佳。  山茶越冬溫度以3℃-5℃為好。

山茶的花芽於夏秋之交已經形成,若不經過一段時間的低溫休眠則花蕾發育不良。如室溫超過15℃,容易提前發芽而引起落葉落蕾,不能開花。  茉莉越冬溫度以8℃-12℃為宜。

溫度過低易落葉。此時如果澆水不注意,過乾易枯死,過濕易爛根。  桂花越冬溫度以0℃-5℃為好。

溫度過高易使部分葉芽過早萌動,抽出細弱枝條,消耗養分,削弱第二年的長勢並影響開花。  金桔、佛手等花卉越冬溫度以5℃-10℃為好。溫度低於5℃而又澆水過量,易造成大量落葉,影響第二年的開花坐果。

溫度過高則繼續生長,枝細葉薄,第二年不開花或大量落花落果。佛手等花卉越冬溫度以5℃-10℃為好。溫度低於5℃而又澆水過量,易造成大量落葉,影響第二年的開花坐果。

溫度過高則繼續生長,枝細葉薄,第二年不開花或大量落花落果。佛手等花卉越冬溫度以5℃-10℃為好。溫度低於5℃而又澆水過量,易造成大量落葉,影響第二年的開花坐果。

溫度過高則繼續生長,枝細葉薄,第二年不開花或大量落花落果。佛手等花卉越冬溫度以5℃-10℃為好。溫度低於5℃而又澆水過量,易造成大量落葉,影響第二年的開花坐果。

溫度過高則繼續生長,枝細葉薄,第二年不開花或大量落花落果。

有哪些比較好種的植物嗎

容易種植的花卉都有哪些種類

8樓:匿名使用者

1、發財樹:正名馬拉巴栗,發財樹為商品名,用於吸收灰塵來淨化空氣,適合辦公室、陽台、庭院等擺放。因其樹形葉形奇特,俗名吉利,取其吉利佳兆。

2、常春藤:在較寬闊的客廳、書房、起居室內擺放,格調高雅、質樸,並具有南國情調。是一種株形優美、規整、世界著名的新一代室內觀葉植物。

可以淨化室內空氣、吸收由家具及裝修散發出的苯、甲醛等有害氣體,為人體健康帶來極大的好處。

3、綠蘿:可把它放在書房、窗台較高處,任其蔓莖從容下垂,宛如翠色浮雕。這樣既充分利用了空間,又為居室增加了線條活潑、色彩明快的綠飾,情趣融融。

另外,可在水中培養,作為居室精緻小裝飾。

4、吊蘭:有金邊吊蘭和青葉吊蘭等品種,又稱掛蘭、釣蘭、蘭草、折鶴蘭,西歐又叫蜘蛛草或飛機草,適應性強,最為傳統的居室垂掛植物之一。它葉片細長柔軟,從葉腋中抽生出小植株,由盆沿向下垂,舒展散垂,似花朵,四季常綠。

吊蘭是植物中的「甲醛去除之王」。

5、滴水觀音:又名海芋或姑婆芋,在空氣溫暖**、土壤水分充足的條件下,便會從葉尖端或葉邊緣向下滴水,而且開的花像觀音,因此稱之為滴水觀音。有清除空氣灰塵的功效。

6、富貴竹:原稱辛氏龍樹,別名竹蕉、萬年竹,萬壽竹。主要作盆栽觀賞植物,觀賞價值高,並象徵著"大吉大利"。

因其莖幹及葉子極似竹葉,布置於窗台,書桌,幾架上,疏挺高潔,悠然灑脫,給人以富貴吉祥之感。

7、文竹:種植在室內,可以清潔空氣,殺害細菌,對室內的空氣有著調節的作用。

8、紅掌:又名安祖花、火鶴花等,在室內,只用富有親和力的木質家具、桌布、布藝、餐具與綠植精心搭配,就可以完成足以與戶外田園生活媲美的宜人畫卷。

9、龜背竹:株形優美,葉片形狀奇特,葉色濃綠,且富有光澤,整株觀賞效果較好。具有夜間吸引二氧化碳的奇特本領。

常以中小盆種植,置於室內客廳、臥室和書房的一隅;也可以大盆栽培,置於賓館、飯店大廳及室內花園的水池邊和大樹下,頗具熱帶鳳光。

10、白掌:又名一帆風順,是抑制人體撥出的廢氣如氨氣和丙酮的"專家"。同時它也可以過濾空氣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

11、鴨腳木:即鵝掌柴,盆栽布置客室、書房和臥室,具有濃厚的時代氣息。能給吸菸家庭帶來新鮮的空氣。

葉片可以從煙霧瀰漫的空氣中吸收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質,並通過光合作用將之轉換為無害的植物自有的物質。

12、散尾葵:是布置客廳、餐廳、會議室、家庭居室、書房、臥室或陽台的高檔盆栽觀葉植物。與滴水觀音一樣,具有蒸發水氣的功能,如果在家居種植一棵散尾葵,能夠將室內的濕度保持在40%~60%,特別是冬季,室內濕度較低時,能有效提高室內濕度。

13、橡皮樹:葉大光亮,四季常青,是大型的耐陰觀葉植物。盆栽是點綴賓館堂和家庭居室的好材料,南方常配置於建築物前、花壇中心和道路兩側等處。

14、虎皮蘭:可用於盆栽觀賞及花壇布置,適用於家庭,辦公環境的裝飾,用來美化環境,淨化空氣等起到良好的作用。研究表明,虎尾蘭可吸收室內部分有害氣體,並能有效地清除二氧化硫、氯、乙醚、乙烯、一氧化碳、過氧化氮等有害物

15、平安樹:原名蘭嶼肉桂;因其皮可入藥,有祛風散寒、止痛化瘀、活血健胃之功效,又因其植物體內富含桂皮油(主要成分為肉桂醛),又能散發出矯正異味、淨化空氣的香味,花卉種植業、經營業人士,為其取了乙個吉祥的名字「平安樹」

盆栽花卉好看又好養的有哪些?

什麼花好種易活有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1、種在室外的,最好養的就是太陽花了(大花馬齒莧或半枝蓮都可以,這是兩個品種哦,乙個單瓣乙個複瓣),或者牽牛花。2、如果要種室內又要好養又沒什麼陽光的話,我想你只能養鳳梨了,這種花品種較多,花期也比較的長,我們養過最長的開半年呢,就是冬天要有較高的溫度才過得了冬。或者君子蘭也可以試試,也是不用經常要水的那種花,但定期得給它點光。

3、如果種室內有充足的光照(例如在向南的窗台旁邊)。那你可以養天竺葵或海棠花,要水都不多,且四季開花;或者蟹爪蘭、瑞香也行,只不過它們兩個要到冬天才有花哦。4、如果有充足的陽光又有空調的話,那你也可以養紅掌或粉掌。

這兩種如果有陽光又有空調,我們養過能一直開花不斷全年有花哦。水嘛,幹了就澆透,不幹就不用澆。以上推薦的都是些耐得住的開花的植物,夏天基本乙個星期給個一次到兩次水就足夠了,冬天就更少澆水了。

10樓:手慢半拍

仙人球類的花,容易種活且不用精心照顧就行(乙個月澆一次水都行),開的花也很好看,象左旋,右旋,金虎什麼的,還有草花裡面也有好多那,如江西蠟(也叫七月菊)等等,都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小公尺椒的那種- -、紅燦燦的多好看、還很容易種呢、想不開的時候還可以摘乙個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矮牽牛 向日葵 天竺葵 都不太需要澆水 更不需要澆水的麼就是多肉植物了

13樓:潘少

個人覺得玫瑰 ,長壽花 ,金邊瑞香 ,格桑花,梔子,夾竹桃,半枝蓮,蔥蘭都挺容易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雞冠花挺好的,我以前養過,很好活!

望採納。

適合冬季的花草有哪些可以種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掌、杜鵑、仙客來、三色堇、瓜葉菊、矮牽牛、菊花

仙人掌模擬較好養,也可以泡水仙頭,有簡單有省事。 很多葉類的不太耐寒,如果是室內,溫度又高,養點宿根和球根的葉子花卉未嘗不可。

16樓:oo愛在戀允

那要看一下大概多少度了,如果是室內,8℃以上。你可以試試睡蓮(或者微型睡蓮),很好養,基本有水有土就能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冬化的花灌木象馬蓮.金銀木.小檗.桃.杏.等等

有哪些比較好的移民中介可以,有哪些比較好的移民中介可以推薦?

中介不分抄好壞。能給你 辦成的,就是bai好公司du。再好的公司,給你辦不成也zhi是白搭。個人經dao 驗,即使口碑再好的公司,做的工作也就那麼回事兒。要想判斷和評估乙個移民中介公司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做到自己對移民政策的瞭如指掌,把移民政策吃透。這樣就沒有乙個移民公司騙的了你。反之,如果只想著花...

上海哪些IT企業比較好,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IT外企?

盛大 九城 聯想 暢想 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it外企?英佩數碼 ea中國 育碧中國 neowiz新遊網路 activision blizzard 動視暴雪 這幾個業界頭頭 都在上海有分部 上海it行業那個地方比較多 it行業還是集中在張江高科和漕河涇開發區 新虹橋商圈北新涇因為攜程京東也挺多企業。陸家...

廈門哪些酒店好,廈門比較好的酒店有哪些

亞洲灣大酒店可以看海,環境不錯。廈門比較好的酒店有哪些 亞洲海灣酒店適合度假遊獨棟別墅戶型可以入住 然後艾美酒店是在仙岳山上比較有特點 最後康萊德酒店,在地標建築雙子塔上。廈門五星級酒 店廈門寶龍大酒店 廈門國際會展酒店 廈門悅華酒店廈門 四星級酒 店廈門海上花園酒店 廈門華僑大廈酒店 廈門閩南大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