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58同城上面,沒有投過簡歷的公司仍有投遞過的記錄,而且每天都會自動投好多,接到很多電話,很鬱悶

2022-09-05 05:25:02 字數 1081 閱讀 1028

1樓:58電商

您好,**根據求職者找工作的週期設定的自動投遞簡歷,週期內根據簡歷中的字段自動匹配最合適的崗位為其自動代投簡歷,在您投遞簡歷的時候,系統自動彈出的對話方塊,建議您不要勾選自動投遞即可,3天內有合適職位自動幫助投遞,如果過了三天的話就自動取消這個自助投遞了,給您帶來的不便請諒解

58同城上我根本沒投過一些公司的簡歷,他們公司那方為什麼說是我投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公司和**有合作的關係

只要付費了,可以找到不公開的簡歷的,

3樓:58電商

您好,58現在會根據您的投遞記錄幫您投遞,如果您不需要,您可以點選任一職位「申請職位」,頁面會彈出取消自動投遞的選項,您進行選擇即可,給您帶來的不便請您諒解。

58同城在投個人簡歷過程中,顯示申請成功,但是投遞記錄是0份,企業申請記錄裡也沒有我,為什麼

4樓:58電商

您好,當您投遞的簡歷被招聘單位進行刪除時,相應的投遞記錄也會被刪除,建議您選擇其他的職位重新進行投遞,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在58同城上投過的簡歷是不是大家都會看到啊?有沒什麼方法只能讓所投遞的企業看到,其他人都看不到的啊?

5樓:泉浩利

您好,建議您將簡歷設定為保密狀態,只有您投遞簡歷的公司才能檢視您的資訊。

安裝了58同城的軟體,填寫了簡歷,我沒有投簡歷系統是不是會自動幫我投遞,我接到了面試邀請,在那裡設

6樓:58電商

您好,在您投遞簡歷的時候,系統自動彈出的對話方塊,建議您不要勾選自動投遞即可,建議使用電腦操作,進入使用者中心-招聘簡歷-我的求職-我的簡歷,在簡歷後方點選取消委託即可,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7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我的簡歷-修改簡歷-簡歷下面有個自動投遞簡歷的選項,把勾去掉,然後儲存就好了

8樓:健健吃糖

沒用過軟體,電腦上的網頁有設定…

為什麼我在58同城投遞了簡歷之後沒有人回應

最好是去地區所在的人才網投遞,或者去人才市場看看 去正規點的地方投簡歷吧 為什麼58同城上投的簡歷只有檢視沒有回覆?簡歷不適合企業招聘崗位或者已經招聘到合適的人才。1 投遞簡歷之前看清楚招聘崗位的更新日期,如果崗位的更新日期比較早則可能已經停止招聘了,只是 沒有遮蔽掉 2 投遞簡歷之前確認招聘的崗位...

為什麼58同城和趕集網上的工作都是勞務派遣呢

因為他們也是受人之託釋出招人資訊而已 勞務派遣 是因為公司和中介簽訂協議了 勞務派遣 也就是中介進入的意思 為什麼58同城找工作那麼多勞務派遣的 很多地方編制是滿的,只缺合同工,特別是一些比較有名的企業。尼瑪,為什麼趕集58的網上招聘都是勞務派遣公司,就沒乙個直招的嗎 58趕集這些,原本根本不是人才...

為什麼說聯絡我時,請說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

隨機的為了增加 的知名度!為什麼都說 聯絡我時請說明是在58同城看到的,謝謝!原因如下 1 首先,這是58同城 自己設定的字尾。2 出於58同城 自身的需要,讓 的主要客戶 即招聘者 知道他們具有大資料的能力。3 這是招聘人員自己的需求。有時,某些行業在招募人員方面遇到困難。由於他們不了解申請人的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