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模仿你是什麼體驗

2022-09-05 05:25:05 字數 715 閱讀 6168

1樓:古雅之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畢竟自己不想跟別人一樣,但是卻有人在模仿自己。

2樓:小皓粉絲團

是一種非常無奈的體驗,因為他是自己的朋友,也不好去說些什麼,但是總是有人在模仿自己,感覺自己的生活受到了限制。

3樓:影子

可能會覺得特別的厭惡,自己其實並不喜歡這種感覺,而且會有一種特別惡意感覺,多多少少心裡會有一些牴觸。

4樓:俯允14204幫浦再

這個時候我心裡就會覺得非常的開心,他模仿你,說明他是喜歡你的,這個時候你只需要根據自己心裡的想法來行動就好了,如果你不喜歡他模仿你,那你就要告訴他,讓他明白你的心思。

5樓:鍾離秋卉

這種體驗確實是挺難受的,因為畢竟自己想成為乙個獨一無二的自己,不想別人模仿自己。

6樓:以心

感覺會特別的不知所措,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模仿自己,但心中還是有一些無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非常無奈,並且。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一種體驗,因為沒有辦法和朋友去吵,去爭論,這個時候就應該明確的告訴他,不要再總是模仿別人的做你自己。

8樓:雷千天

如果你的朋友有抑鬱症,請你千萬記得她的活潑開朗像猴子一樣的搞笑很多甚至全部都是假的,她只是怕你不喜。

有很寵你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被寵成三歲小朋友了 才知道找對人了 就是他了 有乙個非常寵你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每天都是幸福bai感爆du彭,晚上睡覺他會給zhi講故事,講以前我倆在dao一起的內故事有的我都忘了,容不記得的事,他都能給我講的特別清楚,或者他小時候的那些童年趣事。一直講到睡著,作業寫不完了也可以讓寶寶給我寫...

有個把你寵成小姑娘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我覺得這樣子你可能會非常的開心,然後把你一直寵著,什麼事都不要你做,然後你自己像個公主一樣,我覺得你可能會非常的幸福吧,還有乙個就是幸運,因為什麼事情他都把你做好,寵著你,愛著你,罩著你,保護你,關心你。我覺得男孩子就是應該寵自己的女朋友,因為我覺得其實女孩子還是要多撒撒嬌,溫柔一點,這樣男孩子才喜...

前任和自己做朋友是什麼體驗?

當初都要面子,誰都不肯挽留誰,分開6年了,每隔幾個月就會簡單的問一下對方過的好不好,從qq一路問候到微信,現在彼此都結婚了,也都有了孩子,我以為只有我一直沒能忘記她,可最近一次聊天彼此把前幾年沒有說出口的話全都說了出來,才知道她也沒能忘記過我,這些年她也一直在等我回頭,她告訴我,如果她在訂婚的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