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為什麼沒有黃金鑲嵌的,黃金上面為什麼不能鑲鑽石啊

2021-03-04 02:43:31 字數 2847 閱讀 6444

1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戒託的材質通常都是指18k金、鉑金、鈀金三種,而用**為材質鑲嵌鑽石卻沒見過。

很多人問為什麼**不能鑲嵌鑽石。是因為**材質較軟,而用來鑲嵌鑽石的材質對硬度有要求,這是為什麼**不能鑲嵌鑽石的根本因素。

2樓:太陽獅

純金也就是我們說的24k金 硬度比較低 容易變形 如果鑲嵌鑽石 平時使用不當的話 鑽石會掉下來

**上面為什麼不能鑲鑽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能鑲鑽石 只是作為結婚戒指 用**鑲鑽石在中國 過去的十年(2000[-2010)沒有市場 過去的十年流行白金

4樓:匿名使用者

**太軟了 尤其是千足金 金越純 延展性就越好,比較容易變形 掉鑽 一邊建議用18k金 效果會很好 形狀也會好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軟,鑲了容易掉,18k的就行

**能鑲嵌鑽石嗎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戒指能夠鑲鑽,但一般的商家和廠家都不會推出**純金鑲鑽的款式。因為**非常軟,容易變形,一旦**變形,**上面鑲嵌的鑽石很容易掉下來,**鑲鑽主要是靠外力將鑽石卡緊的,所有純金**商家不會鑲鑽石。但是**18k的就有很多款式鑲鑽,因為**裡面增加了**和黃銅,這樣**的硬度就增加了,不容易變形,18k**鑲鑽市場上的款式就很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幾種 足金 千足金的純度都在99%以上這種純度的**硬度太小了 基本上不用於鑲嵌但是有純度75%的** 由於摻雜了其他金屬所以有一定的硬度 可以用於鑲嵌

但是不是顏色跟純金的顏色有點區別

這種的一般是白色、紅色 也有黃色 但是跟足金是不一樣的色調你可以上商場裡找找去

8樓:kyoya賢

平時都是聽說鉑金鑽

戒,18k金鑽戒,但基本上沒有聽說過**鑽戒

。那麼,有沒有**鑽石戒指?作為奢華鑽石定製中心的小編就給大家說說:?這個問題吧。

一般來說,大家是不可能有看到用純**鑲嵌鑽石的**鑽戒的,而大家平時看到的**鑽戒只不過是18k金鑽戒。

鑲嵌鑽石的只能是鉑金、18k金和鈀金等。18 k金是含金量75%的,如果想買**鑽戒的話,只能買18k金材質了,因為**非常軟,容易變形氧化,所以不適合鑲嵌鑽石,只能採用75%的金,然後加上其他金屬合成k金,這樣的話才適合鑲嵌鑽石。你買戒指的時候銷售員都會告訴大家的,不可能會有純**鑲嵌鑽石的。

你如果想求婚戒指針新立意的話,可以不採用鑽石戒指,但如果你想用鑽石戒指的話,只有鉑金或k金鑲嵌的,這也是有各種金屬的物理性質決定的。而商場上的「白金」也就是指18k金。

?其實不是不可以,但鑽石比較容易掉。其實**搭配紅寶石,帶在手上也是很好看的。

**和鑽石為什麼不鑲嵌在一起?這個對人們有什麼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1、**較軟,鑽石太小不容易鑲嵌,容易掉鑽;

2、鑽石是越白越好,和**鑲嵌在一起,體現不出鑽石白和璀璨!

3、鑽石貴重,萬一掉了,損失慘重!

鑽石戒子為什麼鑲嵌18k 而不是**

10樓:鑽妃兒

用**鑲嵌鑽石 是很難看的 **比較軟 做出的款式就很少了 都是那種很土的款式 用18k金就是不一樣了 硬度有 可以做比較精緻的款式 時候很不錯的首飾鑲嵌材料哦

11樓:忽然

**的硬度太軟,18k金的硬度和韌度是適合鑲嵌

12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是白色的美,不會拿黃色的**來鑲嵌的,18k金也是**做的。只是為了增加硬度而已才做成18k的。白色是因為要配白色的鑽石。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的鑽石配白金比較好看,2、純度很高的24k太軟,鑲嵌的寶石會掉的

為什麼**戒指上不能嵌鑽石呢?

14樓:老狐狸修煉中

**延展性好,比較柔軟,鑲嵌鑽石是不牢固的。需要鑲嵌時,托架和固定鑽石的爪也不能用純金的。

**為什麼只能鑲彩寶卻不能鑲鑽石?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鑲鑽石的,只是比較少,一般用來鑲顏色比較黃的鑽石。鑽石顏色越白**越高,如果白鑽鑲了黃色金屬就不能體現其白度。

16樓:小明與小麗

**的純度為抄99.9%,越純的黃襲金物理效能越bai軟,以鑽石為例,如果用比較軟黃du金來做託zhi,那只要不小心dao碰到哪,爪子就會鬆動,鑽石就有掉下來的風險,一件鑽石戒指,鑽石的**要遠大於**的托架錢,所以很少會有用純**鑲嵌鑽石的。

彩色寶石的切割方式與鑽石不同,多以半球形,或長方形為多,且比較大,這類東西的鑲嵌時爪點會比較大,相對會安全一些,但人個還是不建議用純**做托架,個人觀點,只供參考。

17樓:曖

一般只有展覽品會用純金做,純金硬度不高鑲嵌上去爪會變現容易掉了,還有就是**鑲嵌鑽石沒有立體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軟的,鑲鑽石的話容易鬆動,這樣的話鑽石易脫落

為什麼鑽戒只看到k金和鉑金的,沒有**的?

19樓:柯龍

一般市面的**也就是24k金或叫千足金,質地較軟不適宜鑲嵌。所以要達到鑲嵌鑽石或其他型別寶石就唯有降低**的純度來達到應有的硬度。例如18k白金 只有這些才適合鑲嵌寶石。

望採納!!!

黃金可以鑲嵌鑽石嗎,用黃金可以鑲鑽嗎

可以鑲嵌,但由於 太軟,鑲嵌不牢固,且不美觀,很少有用 鑲嵌的。可以的,不過不好看就是了 可以,不過感覺沒有鉑金好看 用 可以鑲鑽嗎 10 不可以復鑲鑽。1,因為18k金是75 的 制和bai25 的貴金貴,在硬度方面是鑲du嵌鑽石最適合的材zhi質了,dao嘛,太軟了,手都能捏扁的。鑽戒 都沒得賣...

黃金戒指能鑲鑽嗎,黃金能鑲嵌鑽石嗎

戒指能夠鑲鑽,但一般的商家和廠家都不會推出 純金鑲鑽的款式。因為 非常軟,容易變形,一旦 變形,上面鑲嵌的鑽石很容易掉下來,鑲鑽主要是靠外力將鑽石卡緊的,所有純金 商家不會鑲鑽石。但是 18k的就有很多款式鑲鑽,因為 裡面增加了 和黃銅,這樣 的硬度就增加了,不容易變形,18k 鑲鑽市場上的款式就很...

鑽石黃金為什麼那麼貴,為什麼鑽石比黃金貴重

因為鑽石 已經很貴了。鑽石 所以更加貴。謝謝採納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首飾逐漸進入到普通老百姓家庭,但是為什麼現在的 那麼貴呢?鑽石,堅硬且美麗,金,屬稀有金屬 為什麼鑽石比 貴重?壟斷行業,都比較虛高。但實際上 是貨幣,而鑽石不是。才有實際的價值。鑽石被人類稱之為 寶石之王 並成為最昂貴的寶石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