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行李箱上面有鎖芯為什麼沒有鑰匙

2023-05-14 07:10:03 字數 1306 閱讀 7780

1樓:網友

那是海關鎖。海關鎖並不是沒有鑰匙,而是鑰匙一般都在海關檢查員手上,其目的主要是為了起到保護的作用。

海關鎖亦俗稱關鎖,又稱tsa認證鎖,是指海關對轉關行李貨物及運輸海關監管貨物進行安全性檢測,須保證貨物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性而採用國際海關全球通用的萬能tsa專用鑰匙。需要注意的是,中國海關沒有專用鑰匙,即中國海關不會在沒有當事人的許可時開啟行李箱。

開啟tsa鎖有兩種方法:乙個是消費者自己設定的密碼,另乙個則是海關專用的鑰匙,海關檢查員手上都有乙份tsa開鎖鑰匙,開啟行李檢查時要非常仔細確保安全,檢查完後也要重新鎖上行李。

這種鎖的正反兩面一定有乙個紅色的菱形標誌,海關只要看到那個標誌,就知道要拿tsa鑰匙開鎖(鎖底部有註明對應鑰匙號碼),而不會撬開破壞。

從2023年1月開始,tsa規定所有進入美國機場的行李必須開啟接受檢查,同時tsa發出警告:除非使用tsa認證的鎖,否則被檢查行李要麼不要上鎖,要麼海關就有權撬開破壞被檢查的行李鎖;這種鎖的正反兩面一定有乙個紅色的菱形標誌,海關只要看到那個標誌,就知道要拿鑰匙開鎖(鎖底部有註明對應鑰匙號碼),而不會撬開破壞。

請問這個拉桿箱沒有鑰匙嗎?

2樓:歐陽

這個鑰匙孔是拉桿箱在飛機託運或者過海關的時候託運期間,檢查人員掃瞄檢查時如果發現箱子裡有疑似違禁品,可以用海關專用鑰匙開啟取出違禁品,而不用暴力破壞箱子而備的。所以買拉桿箱的時候不帶鑰匙的。

拉桿箱指具有拉桿和滾輪的行李箱。因其使用方便而廣泛使用。同時,拉桿箱也因箱子置一拉桿,有單管拉桿及雙管拉桿之分,拉桿的管亦有方管和圓管之分,以方便行走時拖著,大大減輕負擔。

拉桿箱可以手提也可以拖動,我們平時所用的拉桿箱的輪子基本都位於箱子底部,而現代人又設計出了一款新形態的拉桿箱,將箱子設計成了圓筒的造型,輪子則整個外包在箱子外側,這樣的滾筒設計使得這款拉桿箱可以更好的適應不同的地形,如直接拉著箱子就可以輕鬆上下樓梯。

2023年主要以布箱、abs硬箱、皮箱、pc等為主要材質,並將使用性分為定向輪、萬向輪以及最新的可拆卸萬向輪拉桿箱三大類。

3樓:紅太陽

你把箱開啟,鑰匙是在箱內找找。

我的行李箱密碼鎖錯亂了打不開要用什麼辦法才能開啟它我很急用有會開啟的幫忙下謝謝

1.旅行箱密碼鎖打不開可以採取聽音開鎖的方式,具體方法是依次慢慢旋轉三個密碼滾輪,在對應的位置上,聲音會略有不同。一般試3 4次你就能聽出對應位置,但一定要細心,還要有耐心,急躁大意是不行的。2.這種方法較為簡單,首先把密碼鎖找到合適的觀測位置。最佳位置是數字盤與雙眼齊平。當三個字母盤缺口處調整為同...

朗朗和妻子現身機場,為什麼不幫妻子拿行李箱?

這又沒有什麼,這不是說是丈夫就得幫妻子拿行李。因為朗朗從不幫忙妻子拿行李箱。我覺得這個並沒有什麼呀,丈夫並不是必須幫妻子拿吧。我覺得這沒什麼問題吧,說不定是人家妻子想自己拿。幫不幫其實都是人家的事情,有什麼原因也不知道。不幫就是不幫呀,這有什麼奇怪的,各自拿各自的。個人認為,可能朗朗還沒有習慣婚後生...

我的黑曜石為什麼劃玻璃上面有白色的點

黑曜石的硬度為 5.6一般玻璃為6 是玻璃白點還是黑耀?黑曜石為什麼有白點?因為黑曜石常有白色複雜質。普通無彩虹 制眼黑曜石,即在 強光下對著光看珠子仍是黑色,而無其它任何反光,如果是掛件透過光。彩虹眼 光 黑曜石,即對著強光看的話能看到綠色的反光。此種黑曜石為質量比較好的。彩虹眼相對於黑曜石來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