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M319和ThinkPad SL400 2743BC7哪個好

2022-09-05 04:55:03 字數 637 閱讀 1374

1樓:

sl系是thinkpad的低端機,返修率比其他系要高一些,當然同出自ibm,質量當然是很牛的,而且「小紅帽」滑鼠絕對經典,哈哈。

配置的話,還是東芝的好些,不過東芝的外觀也好。

東芝的cpup8的,而thinkpad是p7的,其實也沒差多少,感覺不出來的。質量的話,當然是thinkpad牛多了,散熱性比東芝好了n倍。還是推薦買thinkpad的。

2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首選的首選

按配置來說,thinkpad應該不是價效比好的但是總整體使用來說,thinkpad是沒有不二之選。具體的測評你可以去數碼**看,幾乎沒有說它不好的。非常人性化,充分考慮使用者感受。

我也是第一次買thinkpad的本子,你會很忠於這牌子的。

注:不要買sl系列。等於是後媽生的,沒有小黑的血統和優良穩定性。

類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上think好,

散熱上think好,你去摸摸東芝的觸控燙手。

顯示卡,處理器,think肯定佔優。

外觀上東芝好。

你自己斟酌

東芝M515,有用過的請進,急!! 東芝m515系統無法恢復,出現安裝硬碟驅動程式。

我遇到過 今年2月份買的 買了沒幾天就一直黑一直黑 玩qq遊戲連連看一把能黑3次 前幾天去維修部重灌乙個系統 回來還是黑 白裝了 但是我昨天自己去官網下了乙個顯示卡驅動 現在就好了 玩什麼也不黑 呵呵 以前挺後悔買這個的 但是現在覺得很好 很漂亮 而且配置也不錯 對我來說完全可以了 就是後悔自己這麼...

高分東芝M361筆記本音響問題,高分 東芝M361筆記本音響問題

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看看?如果不行那就是內部硬體串路,小問題,拿去修理久好了。1.音效卡驅動2.喇叭本身問題 3.喇叭沒有問題,但是連線喇叭的線路有問題4.主機板問題 建議拿到售如果重灌音效卡驅動不能解決,就是線路問題,檢測一下你的喇叭連線線接觸是否良好或有無串 後讓工程師檢測一下,根據你說的很難準確...

急求東芝m800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急求東芝M800筆記本加記憶體條?

從你現在的電腦配置來看,再加記憶體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你現在的電腦記憶體已經是4g,安裝的win7 32位的作業系統。這個系統最大記憶體只能識別到3g,再加記憶體也不能被識別。電腦卡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著手解決 1 將作業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固態硬碟上只裝系統,用原來的硬碟存資料等。2 將三星記憶體條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