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東芝M361筆記本音響問題,高分 東芝M361筆記本音響問題

2022-07-20 10:30:02 字數 761 閱讀 5889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看看?

如果不行那就是內部硬體串路,小問題,拿去修理久好了。 1.音效卡驅動2.喇叭本身問題

3.喇叭沒有問題,但是連線喇叭的線路有問題4.主機板問題

建議拿到售如果重灌音效卡驅動不能解決,就是線路問題,檢測一下你的喇叭連線線接觸是否良好或有無串

後讓工程師檢測一下,根據你說的很難準確的推斷出具體原因.也可以直接去修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不需要修的情況,那就是驅動和系統問題,重新安裝系統或者恢復出廠預裝的系統,如果不能解決就找售後,m361上市不到半年,全在保修範圍內,直接送去服務就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音效卡驅動

2.喇叭本身問題

3.喇叭沒有問題,但是連線喇叭的線路有問題4.主機板問題

建議拿到售後讓工程師檢測一下,根據你說的很難準確的推斷出具體原因.

4樓:華泰正通自動化

如果重灌音效卡驅動不能解決,就是線路問題,檢測一下你的喇叭連線線接觸是否良好或有無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1、東芝m系列的筆記本只有在visat系統情況下聲音才最大,音質效果才最好,如果你裝的xp的話,建議你改過來。

2、如果你是visat系統,還出現上面情況,建議你拿去修理、、、

6樓:

別看樓上的,和驅動無關。

直接去修理就行。

急求東芝m800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急求東芝M800筆記本加記憶體條?

從你現在的電腦配置來看,再加記憶體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你現在的電腦記憶體已經是4g,安裝的win7 32位的作業系統。這個系統最大記憶體只能識別到3g,再加記憶體也不能被識別。電腦卡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著手解決 1 將作業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固態硬碟上只裝系統,用原來的硬碟存資料等。2 將三星記憶體條換...

高分懸賞東芝筆記本m339的系統問題

東芝電腦現在都是硬碟恢復了,只要你沒有刪除隱藏分割槽的話。硬碟恢復的步驟是 開機的時候,不斷按0鍵,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xp下也可以實現,通過夠機時配的光碟就可以,安裝方法可以在說明裡找到。或在官方 東芝l系列的本子是在關機狀態下按住0然後開機就自動恢復,不知道m系列是不是也這樣,你試試吧.只...

東芝m20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的開關在哪

筆記本的品牌及型號不同,無線網絡卡的開關都是不一樣的。筆記本無線開關一般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在機身側面有推動開關,另一種是使用鍵盤上的組合鍵,fn 其中 指標有無線訊號標誌的按鍵 膝上型電腦有著眾多的品牌,而且各個品牌膝上型電腦對無線網路開關標識也略有不同,一些膝上型電腦更是把無線網路開關單獨設立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