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東芝m800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急求東芝M800筆記本加記憶體條?

2022-02-02 09:47:01 字數 2300 閱讀 2042

1樓:

從你現在的電腦配置來看,再加記憶體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你現在的電腦記憶體已經是4g,安裝的win7-32位的作業系統。這個系統最大記憶體只能識別到3g,再加記憶體也不能被識別。

電腦卡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著手解決:

1、將作業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固態硬碟上只裝系統,用原來的硬碟存資料等。

2、將三星記憶體條換成1600mhz的2g記憶體條,因1333和1600的記憶體同時使用時,系統會自動降為1333來使用。其實不換也完全可以,1333已經可以滿足要求。

3、安裝所有硬體的驅動,包括主板晶元組的全部驅動。驅動最好來自官網,不要追求最新。

4、優化系統啟動項,關閉一些無用的程序。

最後想說明一點,你的顯示卡主頻和視訊記憶體頻率都比較低,是不是造成電腦卡的主要原因。如果這是主要原因,改別的配置和增加記憶體等手段都不能徹底解決問題。

2樓:地中海太陽

1、配一根ddr3 1333mhz筆記本記憶體條,見下圖所示;

2、斷電、拆下電池後拆開筆記本背面長條蓋板(有3顆螺釘),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條的安裝位置,在空的插槽上安裝好記憶體條就可以了,見下圖所示;

3、先加電看看能否開機,如果不能就可能新舊記憶體條的相容性不好,可以換乙個品牌的記憶體條試試,如果能夠正常開機的話,在關機後把蓋板恢復好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注意以下幾點:

注意顯示卡頻率,別選錯了

注意顯示卡電壓,有很多筆記本是低壓版

注意儲存量大小,有的筆記本本身不支援那麼大注意系統,尤其是32位,最好64位,支援的記憶體大

4樓:

最大支援16g,型號是ddr3 1333mhz,你再加2g就夠用了,沒必要加那麼多。

5樓:

這玩意還用急求嗎?要是說買這款筆記本,現在應該不好找了,畢竟是2023年推出的機器,但在**上應該能買到舊貨。只是舊貨你是不是需要呢?

要是筆記本記憶體,那就滿世界都有了,畢竟是通用記憶體dde3 1333,雖然不是主流了,但存貨應該相當多的!

東芝m800-t03w怎麼加記憶體條

6樓:天天學習

售後到那樣。買三星的原裝條ddr 1600就是了。或者金士頓之類品牌專用記憶體條。

4g不到300元。500元夠買8g了。如果還不放心找個弄的拆開那個現有條子看看。

全買一樣的。不是大問題。

東芝m800筆記本換固態選什麼介面的固態硬碟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筆記本的原來的機械硬碟就是sata介面的。換固態也只能換sata介面的固態。把原來的機械硬碟拆了就行了。溫度高了就要除塵了,不用換風扇。

8樓:孟木煙雁菡

知友您好!

筆記本加裝固態硬碟一般有兩種方式:

1,硬碟位,這個您只需要購買sata3的固態硬碟直接替換現有的機械硬碟即可;

2,光碟機位,需要您的筆記本有光碟機,然後購買乙個跟您筆記本光碟機同樣厚度的光碟機位支架,將固態硬碟安裝在支架上,放在光碟機位,這樣您的筆記本就有兩個硬碟了,固態硬碟執行系統速度較快,機械硬碟容量大,可以儲存一些資料。

我的筆記本是東芝m800-t03b的,我想把它拆開來清灰但是打不開,誰能告訴我該怎麼拆嗎?

9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如果您自己動手拆機器清理風扇,先網上搜下相關拆機資料,對照著來,拆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斟慎,多看幾遍再動手。找專業維修點或者個人維修商清理,最好當面看著清潔保養。拆機清潔保養主要包括清潔灰塵、更換新矽脂和散熱軟墊(矽脂和軟墊最好是原廠散熱係數高的那種)、風扇軸心加潤滑油

親,我的本也是東芝m800-t03b,買了鍵盤發現自己並!不!會!拆!請問怎麼拆鍵盤?萬分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告訴你怎麼拆,這就難為大家了。可以參看這裡,大同小異:http:

東芝m800-t03w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入手,配置挺低的,筆記本現在起碼4g記憶體起步,話說現在的數碼產品更新速度太快,尤其這幾年,現在出14奈米的處理器都不用風扇了,過兩年又出10奈米的處理器了,說這話就是說,筆記本能撐2年就不錯了,現在的淘汰率太快,所以還不如選國產的一些價效比高的,某寶上的小麥筆記本就挺好的,自己去看下吧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您好,筆記本用的記憶體一般都是1.35v低壓的ddr3l 首先你要對你的膝上型電腦做乙個全面評估,從它的定位與實際功能來看,是不是能滿足你現在的需要,值不值得再去公升級。要知道,即使最簡單的硬體更換,都會有潛在的風險,尤其是膝上型電腦這類結構較為複雜的裝置。所以,要做乙個評估,如果你認為沒有公升級的...

高分東芝M361筆記本音響問題,高分 東芝M361筆記本音響問題

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看看?如果不行那就是內部硬體串路,小問題,拿去修理久好了。1.音效卡驅動2.喇叭本身問題 3.喇叭沒有問題,但是連線喇叭的線路有問題4.主機板問題 建議拿到售如果重灌音效卡驅動不能解決,就是線路問題,檢測一下你的喇叭連線線接觸是否良好或有無串 後讓工程師檢測一下,根據你說的很難準確...

聯想G475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是不是必須得取出原來的記憶體條,然後換上自己買的記憶體條?可以疊加嗎

記憶體一般是可以公升級的,只要有擴充套件插槽。目前的市場上銷售的筆記本,多數都至少有一條插槽可以擴充套件記憶體。增加記憶體的注意事項 1 頻率要一致。比如原來是1333的,最好也找1333的記憶體。2 頻率如果找不到一致的,ddr3代記憶體,可以找相近的頻率。比如1066的,一般可以用1333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