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高中畢業2023年取得土木工程專業網路教育學歷(學信網可查)可以報考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嗎

2022-09-04 17:30:06 字數 559 閱讀 36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下你的學歷,是本科還是,專科,專科要13年才能報名,本科12年可報名。網路教育學歷可以的,而且那段時間算業餘時間學習,期間的時間可以算工齡的,我們單位象你這種情況我報名了好幾個了,一點問題沒有的,我專門諮詢過人事考試中心的。

2樓:開放大學課程輔導店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您不符合

3樓:啟語

工作年限從高中算起,可以報考。

請問2023年高中畢業。入學時間和畢業時間是多少?謝謝

一般來說,在我國普通的高中教育是3年制的,2011年畢業的話,那麼入學時間往前推3年,就是版2008年9月,具體畢業時權間是2011年6月。拓展資料 高中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一級的教育機構,接受初中合格畢業生,一般學制為三年制,即高 一 高二 高三。我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高中階段的教育,包...

我是73年出生的,91年高中畢業,高中畢業時間應怎樣填寫

你就聽九一年高中畢業呀,這個也不用隱瞞什麼呀。就應該實事求是啊。現在高考是六月七号,而以前是七月七号 所以畢業一般現在是六月,過去是七月。那麼你是九一年畢業的,應該就是九一年七月畢業的。如果需要寫具體時間,應該就是七号前三天,也就是三號 開學季一般是 月,而畢業季一般是六七月 這個有什麼困惑了嗎,就...

我08年高中畢業,23歲,200度近視,想在武漢考2年制高階海員輪機專業,哪個學校適合?學費多少

建議你選擇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在武昌市區。師資畢竟是同行裡最好的,相對來說比較專業的學校,裝置齊全雖然都是老裝置。住宿環境很差。兩年總學費25000.還有交通部海事局指定的海員培訓中心 武漢海事學校 也可以讀兩年制的。學費也是25000.環境很好宿舍都是新的 適合學習 裝置也都是新的 在黃陂灄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