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年高中畢業生,高考不是很理想,可心有不甘,複習有好處嗎

2022-05-30 20:50:04 字數 2646 閱讀 200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後是否複習,是很多因素綜合決定的。如果這次高考你是正常發揮,那麼在一般情況下建議輕易不要選擇複習一年,因為未來複習的一年往往是極其艱苦而且要冒著很大的風險,不少人經過補習後不僅成績沒有提高多少,甚至還有倒退的可能。如果這次高考是因為某些原因而發揮失常,那麼複習還是值得的。

因為這種情況往往會成為複習的充沛動力,促使你在複習的日子裡更加地刻苦,從而在明年的高考中取得相對好一些的成績。總而言之,是否複習應該結合個人的具體情況而論。

2樓:吉娜

我已經開始補習了 還可以 感覺還不錯 沒改多少東西

咱們優勢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你下決心在所謂的高四殺出一條血路,那前景十分光明的。

畢竟你再來一年,你不光就比別人多一年的複習時間,還有學習方法,和在復

習時應該注意的問題,當然還有一次真正的高考實戰經驗,這是應屆生誰都不能

不具備的。現在高分複習的考生很多,尤其是有很多省的狀元都是往屆生。還有

很多3年幾乎沒學習,高考只有300多,照樣通過一年的內力。考上大學。但高考

有很多因素有關,除了實力,還有很多偶然因素。因此也有考生通過學習不公升反

降,這是個別情況。所以要慎重選擇。個人認為,通過復讀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學

校,是值得的,最起碼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都好處的,這裡不一一說了

我今年高中剛畢業,高考落榜[理科],心有不甘,想自學考本科,聽說**高考每年招考,明年十月份有一... 4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武漢大學 本科 3b

考了334,心有不甘,可以複習嗎?數學英語差

6樓:夷之以平

如果數學英語有問題建議不要復讀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7樓:攜君共游花滿間

雖然很差,但堅持就是勝利,可以復讀,但成績不重要,有些人上職高,照樣有好工作。

8樓:揚穀夢

你和我很相似,如果對書本還有興趣盡量複習,如果懶得看或者不愛讀就算了,念技校得了 謝謝採納!

9樓:阿拉小陽光

第一年高考,我數學74分,而且題比較簡單,復讀一年,我數學考106,而且那年數學出奇的難,越努力越幸運

10樓:悶油瓶

算了吧,爛泥扶不上牆,要有自知之明

11樓:

我英語最差了,數學比較好。我最近在學習新概念英語入門級別的,跟個小學生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專科,以後也可以專公升本啊

13樓:心云云影

上大專…考本科…時間很少的…那樣有省錢的!我也是一樣的…

14樓:就是我

學渣,我們一起復讀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救了,出去找工作吧

16樓:深圳的老巢

上課補回來!!!!!!!

17樓:哈哈哈哈123我

太低了 讀3+2吧

大家覺得好大學畢業 和差大學畢業有什麼區別,我今年高考成績不是很理想 想復讀 又不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去有一定的區別,久了就沒區別了。就是說,如果你不在乎什麼學校的話,選乙個自己的喜歡的專業,上大學好好學,出去的工資,一樣很高。因為上大學的學的東西,大部分靠自己。

就業的關鍵就是你的能力,你是否學有東西,能否經受社會的考驗。最重要的是不管你復讀還是上大學,都要不斷的努力。否則就會落後。

我是個大二學生,不管什麼大學,如果你想以後就業工資高,你就要努力,甚至比高中還要努力。如果你複習的目的是想考個好的大學去接受好的教育和環境,我支援你,如果只想要個大學的牌子,我不支援。以為上大學後,如果你要學好的專業,為以後找個很好的工作,你會發現,大學要付出的努力比高中多很多。

最後,你還是想清楚,其實哪一條路都好,關鍵是自己的努力。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上大學其實專業比學校名氣更正重要的,選好你想學的專業,然後盡量選個好一點學校,如果能報的專業和學校都不理想而且又心有不甘的話,就復讀吧,如果平時成績比較穩定的話,復讀只會比今年更好,多了更多的選擇餘地。復讀一年比上不中意的大學煎熬幾年更好。

希望對你有用。

20樓:無名份的浪漫

名牌大學當然重要,因為名牌大學不論是從辦學條件,師質力量都要好一些,所以培養出來的學生就肯定有區別,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並不是說不是名牌大學就不能培養優秀的學生,因為乙個學生是否優秀,畢來出來以後是不是能謀到乙份好的工作,關健是取奪於本人的性格,個人的努力以及所學的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很重要、理想很重要、理智很重要、其實打工是最愚蠢的投資……

我是重點高中畢業生,但今年高考失利,本來以我的水平考個本一完全沒問題,所以很糾結是否考慮復讀

朋友,這只bai能以經驗告訴你 du 復讀zhi有很大風險,大部分復讀的都和dao 上年持平或者不如上年。相信內當初他們復讀時容肯定和你有著一樣的想法,肯定考的比今年好。復讀意味著你比同齡人慢一步,人生是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在這一年變化太多,機遇也太多,你都錯過。雖然你現在自卑,但是大學不是人生...

我是今年高中畢業生,高考考了415,文科,想去新加坡學酒店管理,不曉得可以報什麼學校,大家可不可以給點

恩 同學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 但我不知道你是 的考生 你的分是在當地是哪個層次 最近我也和家長找了些學校 據我所知一本線超30分可以申請三所公立大學 二本線還對英語有一定要求可以申請五所理工學院 以上學校是新加坡中國都公認文憑 就業率基本100 其他就只能申請私立大學了 不過私立大學文憑中國不承認 ...

我是73年出生的,91年高中畢業,高中畢業時間應怎樣填寫

你就聽九一年高中畢業呀,這個也不用隱瞞什麼呀。就應該實事求是啊。現在高考是六月七号,而以前是七月七号 所以畢業一般現在是六月,過去是七月。那麼你是九一年畢業的,應該就是九一年七月畢業的。如果需要寫具體時間,應該就是七号前三天,也就是三號 開學季一般是 月,而畢業季一般是六七月 這個有什麼困惑了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