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3年出生的,91年高中畢業,高中畢業時間應怎樣填寫

2021-03-25 11:49:21 字數 939 閱讀 7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聽九一年高中畢業呀,這個也不用隱瞞什麼呀。就應該實事求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考是六月七号,而以前是七月七号!所以畢業一般現在是六月,過去是七月。

那麼你是九一年畢業的,應該就是九一年七月畢業的。如果需要寫具體時間,應該就是七号前三天,也就是三號!

開學季一般是**月,而畢業季一般是六七月!

3樓:天使之淚張民

這個有什麼困惑了嗎,就填2023年高中畢業。

4樓:懌霖媽媽

如實寫唄,都是有檔案記載的,瞎寫也不行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是91年畢業,就填91年吧!

6樓:九兒你

如實填寫以防萬一『領導查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填寫,簡歷沒什麼好隱瞞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91年7月畢業的,這沒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2023年7月就可以了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填寫2023年畢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年的就籤那年的,這個能到還有隱私嗎?

12樓:腿咚軟妹

可以,沒問題。俗話說牛羊成群,相安無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體型上分類,可分為大型兔、中型兔和小型兔,大型兔的體重大約在5~8公斤左右(也有少數超過8公斤),中型兔的體重大約在2~4公斤左右,小型兔的體重大約在2公斤以下。 一般來說,兔的軀體可分為頭頸部、軀幹部、四肢和尾等四部分。體表:

被毛,有保溫作用。

我是10年高中畢業生,高考不是很理想,可心有不甘,複習有好處嗎

高考結束後是否複習,是很多因素綜合決定的。如果這次高考你是正常發揮,那麼在一般情況下建議輕易不要選擇複習一年,因為未來複習的一年往往是極其艱苦而且要冒著很大的風險,不少人經過補習後不僅成績沒有提高多少,甚至還有倒退的可能。如果這次高考是因為某些原因而發揮失常,那麼複習還是值得的。因為這種情況往往會成...

我08年高中畢業,23歲,200度近視,想在武漢考2年制高階海員輪機專業,哪個學校適合?學費多少

建議你選擇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在武昌市區。師資畢竟是同行裡最好的,相對來說比較專業的學校,裝置齊全雖然都是老裝置。住宿環境很差。兩年總學費25000.還有交通部海事局指定的海員培訓中心 武漢海事學校 也可以讀兩年制的。學費也是25000.環境很好宿舍都是新的 適合學習 裝置也都是新的 在黃陂灄口區...

我是2023年出生的,老公是2023年出生的,可以嗎

雞 鼠你們是吵吵鬧鬧的一對。兩個人都有鮮明的個性,互不相讓。雞先生善於分析,優柔寡斷,惟我獨尊,是苛刻的完美主義者。鼠太太精明現實,涇渭分明,非常富於感染力。雞先生感覺鼠太太的出色對自己形成了一種挑戰,於是動輒居高臨下,對鼠太太的一切都指手畫腳。鼠太太原本熱中於家庭生活,對婚姻關係異常敏感。面對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