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牙周炎,而且牙有牙齦萎縮,有什麼治療方法

2022-09-04 13:40:06 字數 1211 閱讀 7655

1樓:小速霸

同病相憐啊,我也和你一樣,牙齦萎縮,甚至比你嚴重,我口腔最裡面一顆大牙都已經鬆動了,我也是堅決反對洗牙的,因為原來洗過,沒用,照樣長牙石。按醫生說那就要年年洗,誰受得了?可能會壞得更快!

這種病無法**去根,只能藥物緩解,哪個醫生說他能治牙齦萎縮,我肯定他是個**!我多方蒐集資料,聯絡自身感受,覺得牙齦萎縮有幾個內在原因:缺鈣、缺維生素c、腎氣不足。

至於刷牙方法等外在原因都不是主要的。建議以補腎氣為主,經常吃些補腎食物為好,如芝麻、核桃、黑豆、豬腰子等。

我是這樣對待它的,一是面對,遇到了是躲不過的,急也無用。二是多管齊下**,鹽水淑口、口含西地碘藥片、口服甲哨唑消炎、生薑切片放於口腔潰瘍處。飲食忌冷熱辛辣酒等,數日可愈。

但是這也只能是緩解,發作一次,牙齦就萎縮一次,越來越差,這是不可逆的。沒有辦法可以讓萎縮的牙齦長回來!

2樓:通州牙科

必須要洗牙的,不想洗沒什麼辦法**

我有牙周炎和牙齦萎縮,牙周炎的**吃什麼藥比較好?

牙周炎引起牙齒鬆動,牙齦萎縮,有好的**建議嗎?

3樓:泯滅蛩餀

一般年齡小於45歲,還可考慮正畸矯治的方法,以整平牙列,改善牙齒咬合關係。有時,還可能配合必要的假牙修復**。當這些必要的手術完成之後,可能還需牙周松牙固定術,以防止咬合創傷的加劇。

當這些操作都已實施後,需要患者日常的口腔衛生保健,較好的牙膏、磨毛軟毛牙刷、旋轉刷牙方法、每日3次以上的刷牙次數、清潔或藥物漱口水、口香糖的咀嚼、叩齒運動等。

4樓:佴頎郭語兒

首先你還是要使用抗生素進行消炎**,控制感染。

牙周炎牙齦萎縮怎麼治

牙周炎,牙齦萎縮怎麼**

5樓:衡火鐘夢玉

病情分析:

您好,建議你積極**的,可以吃些人工牛黃甲硝唑以及阿莫西林,現在需要的是清淡飲食

指導意見:保持心平氣和,做做有氧運動,尤其不要急躁,平時注意清淡飲食,不要吃油炸,烘烤食物,多喝水,多吃清涼的蔬菜瓜果

牙周炎牙齦萎縮有什麼**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醫生建議,做齦下刮治,然後上藥,但只能削弱萎縮的速度,**是不可能的了

牙齒有結石,牙齦萎縮了

如果是牙齦萎縮確診的話,你從確診的時候就應該更加重視你的牙齦牙齒健康了。牙齦出血的原因大致以下幾種可能 牙結石 牙齦炎 上火 飲食還有嚴重的就跟血液病有關。關於牙齦萎縮臨床稱為牙周病,牙周病也是分期的,早中晚期臨床 和自我保健密不可分。所以還希望你去醫院牙周黏膜科進行再次確診。有牙結石趕緊潔牙的,牙...

修復牙齦有什麼好辦法麼,牙齦萎縮怎麼辦?可以恢復嗎?

通常來講,牙齦退縮屬於不可逆現象,無法通過傳統藥物 噴劑等方式來進行有效 對於輕度的牙齦退縮在不影響美觀和沒有明顯症狀的前提下,可以考慮從預防疾病發展入手,採取保守 去除 和誘因,避免加劇牙齦退縮的程度。對於重度的牙齦退縮或已然影響到患者正常生活質量時,可通過膜齦手術來對曝露的根麵進行覆蓋。近年來,...

牙周炎怎麼治療 方法有哪些,牙周炎有什麼治療方法

您好,通常牙周病的症狀分為侵襲性牙周炎和慢性牙周炎。一般表現 牙齦紅腫 出血,不僅在刷牙時出血,有時在說話或咬硬物時也要出血,牙齦顏色暗紅,由於水腫顯得比較光亮,周炎的病理影響,很容易導致牙齦出現區域性營養功能障礙,牙齦無法通過消化吸收到足夠維生素養分,長期處於營養不良狀態而引起。不妨可以了解一下最...